九一簽上籤籤詩 你往事已沉,我只言自今。汝之往事。該全忘卻之。不是

時間 2021-10-21 03:03:12

1樓:千里留香了

求財一白手起家。求婚姻一舊愛己了,新愛會來。求事業一易職轉行有發展。

月老靈籤解籤!你往事已沉,我只言自今。

2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姻本在於緣,還是幫你解下吧:

你原來的感情經歷,無論多少,該全忘掉;那都不是值得你追憶的事了,你更不要念念不忘。不死無以復生,你要作出新的決斷,這樣你才能重整旗鼓!

【月老靈籤抽籤結果】您抽到了第 76 籤 七六籤 上籤 籤詩:忘足,履之適也。忘腰,帶之適也。

3樓:手機使用者

問婚姻這個籤上面說的很好,就是說如果你沒有處朋友也快有一位合適的人出現你的面前,如果現在有朋友,那你們也是有很好的姻緣,也是合得來的,珍惜吧?

【月老靈籤抽籤結果】您抽到了第 33 籤 三三籤 上上籤 籤詩:可以託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月老靈籤第33籤 上上

籤詩:可以託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

解籤:君汝如能逢遇鮑叔牙耶。可全心誠意之對付之。伊人也。是貴人也。伊之黼增華之時。君汝亦必有大成之時。爰之。一人之希望。可托於伊之身上。

注:若問貴人,月下老人,若問姻緣,天作之合白話淺釋:

你可望遇貴人。逢知音,交至友,得生死相許之配偶。可以全心誠意交付的物件,求得此籤目前福緣圓滿,有了月下老人的幫忙。

你們的姻緣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更宜多求神造福延續福報。問緣份,月老牽成。

問婚姻,可依附一生的天作之合。

5樓:冷希周莊雅

好籤說你能找到愛你一生永遠不分離

求高人幫解紹興香爐峰第八十一簽上上狄青

說的是 你雖是乙個普通人,但有貴人幫助,你要緊緊跟隨。你對困難有所準備,但這種準備也同時要幫助別人,這樣財運就來了。 好籤啊!先要恭喜樓主,新年伊始便得佳音啊!雞遂鳳同飛,高領整羽衣,是說雖然是乙隻雞,但卻有鳳凰的志向,與鳳同飛,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梳理自己的羽毛,雞是不能飛的,但卻與鳳凰飛在一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