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萬水等今朝,不為相思咋心焦,刀光劍何足俱,百事無憂啥為高,猜謎,36種動物中,是一種什麼動物

時間 2021-10-15 00:20:57

1樓:遼金泉

謎底——大象

釋義:大象:大象能運輸,爬山涉水(千山萬水)象是群居性動物,以家族為單位,由雌象做首領,每天活動的時間,行動路線,覓食地點,棲息場所等均聽雌象指揮。

所以家族、親情觀念強。(相思心焦)

大象古代曾是戰士的坐騎,參與作戰,(刀光劍何足俱)大象體型高大,性格沉穩,(百事無憂啥為高)

2樓:臧鳶雅

謎面1 貴地人名半邊天,家務工作不得閒,三百六十五個日,除了休息仍加班。

2 醒世巧又乖,不學無術矣,拾來成啥器,學的全是歪。

3 千山萬水等今朝,不為相思咋心焦,刀光劍影何足懼,百事無憂啥為高。

4 三宮六院啥稀奇,無價之寶數精神,唐宗宋祖終遺憾,五千歷史尋天庭。

5 恨心毒腸是只狼,不敬老人難吉祥,忘了婦道沒規矩,離開人生陰間藏。

6 大海尚容蛟龍留,高山也可鳳凰遊,笑卻小人無度量,詩僧焉敢偈王侯。

參考36種動物及詩詞面意思,題意 詩意 倒讀 跳讀 斜讀 喈音 仿音 字形 反義 組合 漏字 輻射 反扣 藏頭 暗扣 拆字 等謎語的各種方法。

數碼/文字代號/圖案

1光明 馬 13音位 蜘蛛 24江祠 飛龍

2銀玉 蝴蝶 14萬金 蛇 25天申 家貓

3太平 蜘蛛 15逢春 孔雀 26元貴 螃蟹

4只得 野貓 16坤山 老虎 27汗雲 牛

5安士 和尚 17榮生 鴨 28吉品 羊

7日山 雞 18上招 燕子 29佔魁 鯉魚

8元吉 鹿 19三槐 猴子 30志高 蚯蚓

9青雲 仙鶴 20正順 豬 31合同 鴿子

10金官 烏龜 21貴妃 螺螄 32河海 青蛙

11九宮 畫眉 22福孫 狗 33明珠 刺蝟

12有利 大象 23月寶 兔 34茂林 蜜蜂

35天良 黃鱔

36必得 老鼠

請採納!

千山萬水總是情猜一種動物,國強家富樂太平猜一種動物

3樓:祛銀屑病找華廈

,謎底:

羊羊是最富溫情的屬相屬羊人們往往為人正直、親切,易被別人的不幸經歷所感染。屬羊人們脾氣溫順甚至有些羞怯。當屬羊人們的各方面都處於高潮時,往往是風度優雅的藝術家或有創造性的工人,而當屬羊人們處於事業及其屬羊人方面的低潮時,則是乙個憂傷多感甚至悲觀厭世者。

中國人相信福運之星總是向屬羊人微笑

尋千山萬水,只為奇珍異寶。猜36種動物字花中的一種

4樓:涔涔無淚

奇珍異寶真不少

珍禽異獸何處找

只要留得茂林在

跟它一起空中跑

( 逢春-孔雀- 因為孔雀就在茂林裡)

所以答案應該是孔雀。

萬水千山造句子,千山萬水造句

千山萬水造句。一 紅軍一路上跨越千山萬水,歷盡艱辛。二 縱使遠隔千山萬水,我也是你的孩子,我親愛的祖國!三 他從緬甸步行來此,歷經千山萬水,吃盡了苦頭!四 他從長安走到印度,歷經千山萬水,吃盡了苦頭!五 千山萬水並不能隔斷真誠的友誼。六 紅軍經過了千山萬水,最後到達了延安。七 中國工農紅軍跨越千山萬...

誰知道周杰倫的千山萬水的歌詞怎麼查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千山萬水 周杰倫 作曲 周杰倫 填詞 方文山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 這一回 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情誼不變的詩句

佳人醉月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渦流狼 搜尋一些句子看看那些符合提問者的要求 1 誰是誰下一個輪迴裡,最刻骨銘心的那個人 又是誰用傷感的手指在傾訴著一個又一個千古的傳奇?2 思,心中的田野,不會有秋季的收穫,駐足於春之絢爛,繁茂於每一季,氤氳成一片文字,難成章節。鴻雁南飛,聲斷衡陽之浦。欲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