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後半輩子都得在輪椅上過了,先給他買個頸椎按摩儀,讓老人脖子舒服點,請下,謝謝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凌雲

雙手就是最好的按摩儀啦,對只能坐輪椅看世界的老人來說,兒女的陪伴和照料同樣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老爸買的攀高頸椎按摩儀

3樓:娃娃臉的樂樂

頸椎按摩器是對頸椎進行**的,通常是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對不同頸椎病也有不同效果,尤其對神經型頸椎病的效果更好。一般情況下頸椎按摩器分為電磁、震動、紅外等等,常用的電磁較多,生活中也比較常見。電磁型別中的按摩器又分為低頻、中頻、高頻三種,低頻很不容易達到效果,高頻又對人體刺激過大,尤其是對中老年人來說,高頻的強烈刺激確實不利於病症的**,中頻相對來說可靠,所以選的時候選擇中頻較好,既能達到**效果,又能減少一定的風險。

在選擇按摩器的時候還要考慮到儀器的知名度,如果是來歷不明無人知曉的小儀器,還是不建議使用。

這裡推薦十大品牌:**樂爾康、茗振、康爾達**、**艾斯凱、盟迪奧、蒸舒康**、**索科、奧格頸、怡禾康頸、富萊健。

頸椎按摩器的優點很多,缺點也有,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注意把握好度的區別,如果嚴重了一定要及時就醫,切勿因為一味使用按摩器而造成事故。

過年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d8xs69

5樓:百味聽書

給父母長輩買禮物買了很多,踩過的坑也多,因此也算是小有心得。

我以前送過父母各種按摩儀,眼部的、頸椎的、腰間的、背部的、腿部的……幾乎全身的都有,還有泡腳桶、泡腳粉等等,覺得這些東西非常適合老人,對他們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可是這些東西父母都沒有用幾次,就被擱置了。

衣服鞋襪也沒少送,但和爸媽的審美觀差得有點遠了,除了穿在裡面的,其他的都不愛穿。菸酒茶這些就更不用說了,爸媽只當我是在補貼家用,壓根就沒有收禮物的喜悅。

後來一次的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搜到了金色年華老人聽書機,裡面的內容非常多,總共有32個g,還全都是正版的,而且覆蓋面也很廣,總共12大類,有百家講壇、有養生堂,還有京劇相聲、評書、心理講座、法律講座,還有400多首歌,總之就是老年人感興趣的東西里面幾乎全都有,不用擔心摸不清楚老人的喜好了。最重要的是,除了自帶的內容的以外,它的收音功能也特別贊,訊號又快又穩定。

我在京東看到**之後就覺得特別好,非常大氣,然後就買了一臺送給我爸作生日禮物。老爸很喜歡,每天都聽,整天都樂呵呵的,也不整天都待在公園裡不著家了,和我媽的關係也緩和了。之前因為天氣不好還要出門,老爸和我媽總要吵幾句,現在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天氣不好,也有的消遣。

6樓:桀赫騰曉

最近剛掙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哈哈,就趕緊想著怎麼孝敬疼我愛我的姥姥姥爺。說實話,一直想給他們添些大件,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買空調還是電視,畢竟這兩種家電老人用的次數比較多(老人一直堅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之前大姨給買的洗衣機早已吃灰ing)。最終決定先買一臺新電視,主要是姥爺一直抱怨遙控器不靈了,按鍵也看不清楚了。

嗯,我畢業上班後攢下來的這筆財富就派上用場了!

之前也在網上也逛了很久,看各位大神一直推薦索尼,動不動就是好幾萬的產品,我只能說,我的“第一桶金”還不允許我如此大膽。後來到蘇寧商場裡逛了一圈,最終聽從了導購小姐姐的推薦,買了一臺海信u7e。這臺電視的語音操作很方便,說句話就可以控制換臺和調節音量,而且還能識別多種方言!

導購小姐姐現場說了一句四川話,電視也能夠識別出來,真的太神奇了。對於姥姥姥爺這種眼神不太好、而且普通話不標準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合適,不用再費很大勁去尋找按鍵控制電視了。而且導購小姐姐說這臺電視用了很先進的畫質處理技術,軟硬體方面都很給力(作為技術小白表示記不住技術名詞),能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

當然還有一點最最重要的,就是價效比,55吋不到7k的**,我的第一桶金還應付得來嘿嘿。

現在這臺電視已經裝到了姥姥姥爺家裡,看著他們一直很有興致地測試語音操作功能,開心得不得了,我也就是心滿意足了。只是覺得姥爺一直拿它看一些抗戰劇,而姥姥則主要關注《法治進行時》這類的欄目,覺得是不是有些屈才了......anyway,只要兩個老人覺得開心就好,屈才就屈才吧。

當然,我覺得無論你送什麼,老人都會很開心,因為禮物不在大小,主要是你的這份心意,如果確實是老人實際生活中所需的物件,那就會更好啦。

就醬,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聰茂仁壽中心

看具體需要什麼了,比如取暖器具,或是營養補品,或是天天用的,我覺得老人都比較節省。

8樓:房山石花洞以東

首先是徵得老人的同意,給老人買他需要的喜歡的,然後參考以往給老人買東西他接受的,給老爸就買酒肉,給老媽就買點心和衣服。最重要的是隨老人的願,順著為孝嘛!不再東西多少在用心置辦讓老人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籠統,首先分幾個,第一,老人是你自己的父母,那就看看缺什麼買什麼,爸媽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老人是不是沒有衣服或者用的,或者別的什麼東西,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第二種,給女朋友的父母買,那就看對方是什麼家庭了,可以徵求女朋友的意見。

第三種送禮的,這個就需要一點講究了,考察一下對方喜歡什麼,或者去了留意一下家裡的設施什麼的,是否需要更換的,過兩天及時買過去,更換掉。相信會對你增加更深的印象的。

10樓:喜子_喜子_喜子

實用的,舒服的運動鞋,保暖的內衣,愛喝酒的根據自己情況備兩瓶好酒,總之除非是那種很勢力的老人,一般情況下讓老人感覺到貼心是最能讓老人開心的。

11樓:萱亞霏珏

每到年終要回老家過年了,最拿不準的就是給父母買什麼禮物了,最後發現看來看去,沒有什麼攻略是萬金油,能夠適用於任何情況。只有真正瞭解自己的父母,細緻到他們**裡說話的語氣,知道他們在哪些時刻最開心,就會明白其實選禮物也沒那麼難,父母能感覺到你的用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經常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禮物,還有什麼能比得上一家人吃飯拌嘴、坐在沙發前看劇呢?

正好,前兩天爸爸跟我打**說家裡電視的螢幕有點兒花了,每天晚上看電視劇《河山》時,都會影響到效果。嗯,家裡確實應該換臺電視機了,畢竟那臺老電視都用十來年了。我對電視的要求就是:

操作簡單很智慧,長輩不用研究半天電視遙控器才知道怎麼換頻道;然後呢,電視的畫質好一些,老人看起來很舒服很開心;最後就是價效比高些,買得值一些。

先在網上精挑細選,經過一番對比後,相中了海信u7e。首先它的畫質很好,到商場裡實際體驗時,明顯感覺到畫面效果很自然舒適,畫面的色彩、細節突出,還有強烈的景深感。再看其他品牌同等價位的電視,能達到這樣水準的產品幾乎沒有,價效比算是很高了。

電視在使用的時候也非常智慧,海信u7e具有全場景語音功能,經過簡單設定後不用遙控器就可以喚醒並操控電視,導購小姐姐直接說了一聲“海信小聚,來些電視劇”,然後一系列電視劇就立即奉上。相信這樣實用便捷的功能,對父母這一代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可以消除他們對新產品新功能的使用恐懼症。

最打動我的還是海信u7e帶有豐富的節目資源,各類院線大片、網路熱劇、熱播綜藝等應有盡有,再不必擔心錯過熱門劇固定的播出時間了,對於爸爸這樣經常要追各種諜戰劇、年代劇的人,這下想什麼時候看都行了。把這樣一臺電視作為新年禮物送給父母,應該能讓他們滿意了,等放假到家再帶他們去蘇寧線下店親自看看,就可以拿下了。

12樓:雅安聰茂

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每天陪老人聊下天,散一步,他們就會很開心的.老人自己根本就不想要什麼物質類的禮物,跟兒孫們說了你們還是要買的話就只能投其所好的買,

13樓:m海邊的思念

給生活在鄉下的老人,買個電熱水龍頭,如果是水箱或水塔低水壓供水的,就買這款低壓供水能用的。在寒冷的冬季,老人用上暖心的熱水。

14樓:眾生被困厄

老人家的話,實用性一點的呀,喜歡什麼,或者補品什麼的,心意到,

15樓:元優聨線

"父親的愛 傍晚,路過一家音像店,放著筷子兄 弟的那首《父親》,我不禁駐足,“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一曲終了,已是淚盈滿眶。

給父親的生日禮物,送去最悉心的關懷和最清馨的健康。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給老爸選禮物,可以選一款飲水概念杯,淘網上就有,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目的希望老爸能夠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健康。

水是健康之源,因為我們到了老年之後,隨著年齡增長,體內原有水分,以及細胞中水分,就會逐漸減少,出現了失水現象。所以,老年人的**就會幹燥,皺紋就會增多。體內水分減少,相對腸內正常的粘液分泌也減少,若大便不能正常,所以,水對老年人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老年人能每天早上喝一杯水,並能持之以恆,對健康而言是很好的依然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

16樓:惠耳武漢六店

其實老人看重的並不是禮物,常回去看看,多陪老人家聊聊天比什麼都好

17樓:長沙人民路惠耳

這個可以根據老人家的喜好去買。還有要是老人家聽力不好。可以徵求一下老人家的意見能不能給老人家配個助聽器。在過年的時候一大家人能溝通順利。讓老人家會更加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給父母送的禮物是保溫杯,在杯子上面雕刻了祝福語,是不是很用心啊!

19樓:立聰堂助聽器

如果老人聽力不好,可以給老人配個助聽器來改善他的聽力情況,提高他的生活水平

20樓:眉山助聽器

**:導致老年性耳聾的因素很多,大致可分成兩大類:一是內在因素,包括遺傳因素和全身因素(情緒緊張,某些慢性病,如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肝腎功能不全等);另一類是外在因素,如環境噪聲、高脂肪飲食、吸菸酗酒、接觸耳毒性藥物或化學試劑,感染等等,這些因素均會引發或加重老年性耳聾的發生發展。

臨床表現:1.雙側感音神經性耳聾:老年性耳聾大多是雙側感音神經性耳聾,雙側耳聾程度基本一致,呈緩慢進行性加重。

2.高頻聽力下降為主:聽力下降多以高頻聽力下降為主,老人首先對門鈴聲,**鈴聲,鳥叫聲等高頻聲響不敏感,逐漸對所有聲音敏感性都降低。

3.言語解析度降低:有些老人則表現為言語解析度降低,主要症狀是雖然聽得見聲音,但分辨很困難,理解能力下降,這一症狀開始僅出現在特殊環境中,如公共場合,有很多人同時談話時,但症狀逐漸加重引起與他人交談困難,老人逐漸不願講話出現孤獨現象。

4.重振現象:部分老人可出現重振現象,即小聲講話時聽不清,大聲講話時又嫌吵,他們對聲源的判斷能力下降,有時會用視覺進行補償,如在與他人講話時會特別注視對方的面部及嘴脣。

5.耳鳴:多數老人伴有一定程度的耳鳴,多為高調性,開始時僅在夜深人靜時出現,以後會逐漸加重,持續終日。

檢查:聽力檢查的目的是瞭解聽力損失的程度、性質及病變的部位。檢查方法甚多,一類是觀察患者主觀判斷後作出的反應,稱主觀測聽法,如耳語檢查、秒錶檢查、音叉檢查、聽力計檢查等,但此法常可因年齡過小、精神心理狀態失常等多方面因素而影響正確的測聽結論。

另一類是不需要患者對聲刺激做出主觀判斷反應,可以客觀地測定聽功能情況,稱客觀測聽法,其結果較精確可靠,有以下幾種:

1.通過觀察聲刺激引起的非條件反射來了解聽力(如瞬目、轉頭、肢體活動等)。

2.通過建立條件反射或習慣反應來檢查聽力(如**電阻測聽、西洋鏡測聽等)。

3.利用生物物理學方法檢查聽力(如聲阻抗-導納測聽)。

4.利用神經生物學方法檢查聽力(如耳蝸電圖、聽性腦幹反應)。

我怎樣和出軌的老婆過下半輩子

你的人生太悲哀.我也特討厭出軌的人,無論是哪一方,都會對另一方造成無形中的精神傷害.看你對你老婆的感情是在哪一種層面上的了.事出有因,能理解的儘量理解.實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覺得過得難過的話,消失一段時間出去透透氣也好.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把這件事看淡點,也感覺一下你老婆對你還有沒有從前的愛...

女朋友問我下半輩子如果你讓我輸我怎麼辦

晨曦的孤竹 如果你真心愛她,並且堅定的清楚要與她過一輩子,那就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她 一切的諾言和保證都只不過是虛的,是沒有可信度的,我會用我的行動向你證明我不會讓你輸的 c柯言你好 你就當哄她開心了。你就說你一輩子都不會輸,就算輸也要輸給老婆。不會輸給別人。 你就回答 我不可能讓你輸寶貝,你絕對是這...

我老爸75歲,腦血栓後半身不遂6年了,最近得了脈管炎,整夜睡不著覺,白天坐著瞌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你要好好照顧他,人老了病當然會多起來,這是肯定的。半身不遂我沒辦法,如果是脈管炎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人老了千萬別做手術。用下中藥 吧,這個對老人來說最好了。因為沒有 可以使用脈管生肌膏,這個比較好,我兄弟就是用這個 好的,怕做手術。還有,平時你讓老人多吃點蔬菜,對治病有幫助。晚上的時候給老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