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徵集史上最狠的話語,去罵一位教師湖南省永順縣靈溪二小6(六)班的梁張富!我發出這條評論是他逼我的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若如你所說,這位老師真是太不稱職了,真的不適合當老師,不配被稱為老師,我們目前也沒能力把他開除出教師隊伍,我為教師中有這樣的人汗顏。我在一所大學當英語老師的,如果學習上有我能幫到你的,希望能彌補你。

但是再恨的話罵他,他還是在那當老師啊,你如果當面罵他,吃虧的肯定是你啊,你如果背後罵他,他也聽不見啊,還不是你自己生氣嗎?

你看這樣好不好,你努力學習,反正現在你已經是六年級了,馬上公升初中了吧?公升了初中他還能追著你到初中去罵你嗎?不能了吧。

你就努力好好學習,再等6年後你就考上大學了,你也長大了,那時候你就有能力和他抗衡了,那時候再想辦法好不好?

大學你也要努力學習,等畢業了當你們那個地方的領導,把他開除出教師隊伍,好不好?

你現在把這件事情當作你努力學習的最大動力,變壞事為好事,不好嗎?咱們如果因為他罵人,咱也罵人,最後咱得到什麼了呢?啥也沒得到,還有可能吃虧,如果咱因此發奮努力學習,將來咱考上好大學了,甚至出國讀書了,你說這樣咱不就不吃虧而是得到便宜了嗎?

至少你越努力學習你就會越可能脫離現在的環境,在條件好的學校裡學習,就不會有素質這麼差的老師了。你說呢?

他越罵咱,咱就越不生氣,他的目的就是把自己的不如意發洩給你們,讓你們也活不好。咱偏不中計,咱就是一門心思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氣死他,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嚴重,校長不管嗎?

3樓:暨綺楣

還要補課,又要罵人。

最傷心的話語,最讓人傷心的話語

羈旅驛路 1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裡,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2 沒有等待,也沒有期待,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世界。3 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4 轉身後的眼淚 不應該只是結束 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5 你永遠是主角 因為你更懂得討好 我看著就好 坐在角落的我 比...

求史上最狠的腦筋急轉彎,求10個史上最狠的腦筋急轉彎。

1.提問 鉛筆姓什麼?回答 蕭。原因 削 蕭 鉛筆。2.提問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回答 平行線。原因 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3.提問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回答 橡皮。原因 橡皮擦 橡皮差 4.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 布 怕一萬,只 紙 怕萬一。5.提問 麒...

怎樣拒絕別人表白最狠,拒絕表白最傷人的話

怎樣拒絕表白不傷人 1 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可能本來你們一直都是朋友,對方突然和你表白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說其實我一直都是把你但朋友。如果你擔心拒絕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的話,那這個其實不用擔心的。反之,如果你一直拖著不好意思拒絕的話,這樣可能會讓對方更難受且猜不透你的心思。2 想要慎重選擇自己的感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