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老公和我媽吵架了把他趕走了,我爸打我不叫我過,手機沒收好幾天才給我,我都是偷跟他聯絡,現在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

讓他跟你父母道歉,一家人不能吵架了,就不過了,在勸勸你父母原諒他

2樓:啊啷光明

都冷靜一下,重新思考一下,雙方也做做思想工作。記住,一定不要發脾氣,有話好好說。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來問我

3樓:弘爽

你多大年齡了,看來你年齡不大,你爸爸的脾氣不太好,,不論發生什麼事,一家人都要坐下來商量解決,都用暴力的形式。

你老公為什麼事和你媽媽吵架,如果是你老公有錯,讓他給你媽媽道歉,丈母孃與女婿吵架比竟不太好,有象婆婆和媳婦吵架一樣,容易產生隔閡。

如果你丈夫是個大度的人,吵兩句過後不計較,也不算什麼大事,也不至於讓你們離婚。一定是你丈夫做的不好你父母生氣了才讓你們離婚的,積怨不是一天產生的。

4樓:

生活在一個家庭裡,都會有些毛盾,特別是年輕人跟年紀大的住在一起,老年人看不怪年輕人,有的年輕人嫌棄老人,在現在社會更新的太快,年輕人買這買那,老人看不怪得說,亂花錢,作為自已在當中就要起到調解的作用,、要兩邊哄,緩解丈夫與父母的關係,等一段時間,大家冷靜冷靜,慢慢就會好了!

5樓:

兩口子過日子就像穿鞋子一樣,合不合腳只有你自己知道,父母是為你好,怕他在欺負你,以後的日子長著呢,主要看你們吵架的原因,如果是原則上的問題,很重要,那就聽父母的,長痛不去短痛離婚。要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賠禮就給個臺階,兩口子過日子,誰也不是看著書本說話,哪有舌頭不碰牙的。

6樓:

俗話說得好,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緣分,何況像你這樣的問題還不是你們兩個人自己的矛盾,主要還是對方家人。這就需要你們兩個人給對方家庭做思想工作,兩個人私下也得多交流你們這個家庭的狀況,來避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7樓:辣紖虠派詔

看看是因為什麼吵架,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就讓你老公給你媽媽道個歉,要他儘量聽媽媽的話,不要惹你媽媽生氣,大人都是為了孩子好。因為小事傷了和氣多不合算!如果你婆婆家來和你講和,你就順著和你老公和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一家人要分析分析原因,你老公不對的地方是太不尊重長輩了,他要知道這事,你媽再錯,也不要當面跟丈母孃吵架,另外,你父母也有問題,太強勢了,女兒女婿只是客,在你家能住幾天?這還要吵架,真是無語,你先要調教你丈夫,讓他懂事起來,可以讓婆家人出面求情,你再來當面教育自己丈夫

9樓:心生

你愛他就行啊,為什麼不搬出去自己住呢,和你老公出去住唄,和你爸媽在一起你和誰過都沒用,你爸媽都得事事的,我勸你還是和你老公出去住,這樣你們還能舒服點,你的父母真可以啊,兒女的婚姻可以給意見,但是不能做主,還強行讓你離婚,哪有這樣都父母啊,如果你還愛你老公就搬出去,要不時間長了,你老公受不了也得和你離。

10樓:牛霞吧

你們夫妻怎麼樣,如果夫妻感情好的話,你應該堅決不去。畢竟遇上一個愛自己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你已經是成年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11樓:在七寶古鎮射箭的香菇

不尊重你父母不過也好,因為以後也不會多愛你!

12樓:hello你好

這或許你老公和你媽媽吵架是有原因的,你的父母都反對你們,你就應該好好和他們都談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理不幫親,就可以了。建議你和老公多溝通溝通,如果不對就直接道歉,如果對,也可以說,下次不這樣了。他不論對錯與否,都應和老媽說點兒好聽話,讓老媽消消氣,讓家庭氛圍和諧,才是好的情況。

家庭矛盾宜解不宜結,忍忍讓讓快樂多。家庭和諧幸福的前提,就是,家庭成員的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不斤斤計較。祝你生活愉快!

全家福安!

14樓:中林書屋

一家過日子,沒有不吵架的,互相涼解互相遷讓什麼也都過去了

15樓:來自九連山英勇好鬥的墨蘭

老公與你父母之間的關係,需要你來協調。

首先看老公這個人的品質如何,他與母親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對你好,也尊敬你的父母,只是你的父母看不上他而挑起事端,那你就該承認父母有錯,替父母向他道歉並請他看在你的面子上原諒老人。至於父母這邊,等他們消了氣,多做思想工作就會解決問題。

以後儘量讓他們少接觸,以免再發生矛盾。如果是你老公脾氣暴,不夠尊重老人,那你絕對不可讓步,哪怕平日他對你再體貼也不可讓步,必須讓他向父母道歉且不可再犯。

女婿與岳父母、媳婦與公婆之間的關係都是一樣的,都是距離產生美,沒事別成天去混吃混喝。只要你常回家看看就行了,而你老公則在逢年過節去探望即可。

今天我跟老公的爸爸吵架了,我叫我老公打他爸爸,他為何不肯打,難道他爸比我還重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讓你打你爸爸你肯打嗎,你不打是不是代表你爸比你老公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成你,你會打嗎?我們的命都是父母給的,我們有什麼理由打父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的長輩,家公,無論什麼原因,你都應自我反省,這樣才有進步,孝順,尊敬長輩是你要做的,

19樓:局了

不肯打是對的,他們親生父子,你只是半路來的,爸媽只有一個,養育之恩無法報答。

20樓:x徐娟娟

不,你這樣做會讓他認為你不好,應該跟你老公學會溝通

21樓:

恩,因為他爸養了他二十多年

22樓:幼稚撩妹

畢竟是他爸爸啊!你太不孝順了!!!!

23樓:聶磊

父母之恩,無以為報!怎麼下去的手!!!!!

24樓:不知不覺

媽的,你算哪根蔥,這是遇到我身上,非得好好修理你一頓

25樓:尼瑪想名字費勁

你老公叫你打你爸爸或媽媽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叫你打你媽你會打嗎?

27樓:

男友叫你打你媽你願意嗎!

28樓:匡正菊

怎麼這樣做,這樣做不好,孩子會跟著學的

我和公公婆婆吵架公公還動手動腳不嚴重。我打**給我老公說他爸打我,我們搬出去住,他答應了,叫他過

29樓:東北蔥葉

和他爸媽分開住,必竟有孩子了,和你物件買套房住,離開公婆。不行就自己先帶孩子回孃家住幾個月,這是最後的辦法。以觀其變

我老公真是個窩囊蛋,今天我跟公公吵架,吵的很凶,幾乎到了快要動手的地步,我叫我老公打他爸,我都把刀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老公就該拿把刀直接把他爹砍死,你就如願了,殺人不用償命呀,攤上你這個敗家娘們,他就是瞎了眼,和老人吵什麼架,如果你老公和你爹吵架,你能不能順手給他一把菜刀,記住了別人的爹孃也是爹孃

31樓:紫色煙花

你不傻吧,打他爸爸,那是不孝,還幫你,不打你就知足吧,無論是誰的錯,你也不能和他吵,還打人,你老公讓你打你爸爸媽媽,你打不,不知所謂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思考他叫你砍你吧爸,你願意嗎?如果他真的下得了手的話,那你應該擔心以後的生活了,如果你跟他吵架了怎麼辦?

33樓:釹人

你可真逗,你會拿刀砍你爸麼?即使在不對,也不能和父母動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老公的爸爸呀,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惡婦人一個

35樓:激怒叄

你把問題反過來想吧 如果你是你老公 你老公是你 你老公讓你打你老爸過砍的話會怎麼樣 合不來就離婚吧 不會幸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逆不道!你老公應該給你兩把掌

37樓:我們家帆帆帆

一家人 和和氣氣多好 何必呢 如果原則性問題的話那老公是不大會做人了

38樓:文宇浩宇

如果真打了別人會怎麼說你們,畢竟是他爸爸!

和老公吵架了,冷戰了十多天,他要回家,我說我也回去,他不讓我回去,說不要我了,不叫我進他家,說在給

3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床頭吵架應尾和;

不管誰對誰錯,男人都要大氣一些,都10天了,還冷戰著,說明心胸也不咋滴。

我前段時間跟我男朋友吵架了我一氣之下把他媽媽給我的見面禮還

送給我呵呵 你是否欠我一點東西?當初你答應我的,做人要守信用哦,但現在還沒有實現!要微笑地說,如果他真的想不起,就不要強制要求了,幸福才是硬道理,祝你幸福 戴藝瑤 年輕人啊,讓你爸媽問問他的爸媽,或者你就別問了,結婚了以後錢不都是你的了 狄谷藍 做事衝動,不計後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多錢?戀愛的四個...

你好,我前段時間和老公吵架後,每到晚上就會心情不好,老會想一些不開心的事,老想哭,求解

心裡面的手 如果你感覺對很多以前感興趣的事情都沒了興趣,那或許是因為吵架引發了你某種非常不愉快的體驗,而這種體驗直到現在依然無法消除。如果可以,不妨考慮和老公好好談談你的感覺。 哈哈拉拉 多想些開心的事情,不要沒事的時候亂想。你可以吧亂想的事情抽出來去看些有意義的書,或者學習學習。沒有時間亂想自然就...

前段時間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他來和我說他發現他很愛我木有我不行,怎麼考驗他的真心

1 時間是最好的考驗方法,不過你得費得起這時間才行,2 你不是說他喜歡玩遊戲嗎?那你就在他玩遊戲的時候,故意大叫一聲,我手指被割到了,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愛你的話,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是會很著急的,遊戲也不會管了。3 或是你 在洗衣服的時候,突然說肚子痛,看他有什麼反應 4 打 給你會不會問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