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我媽閒男朋友歲數比我大(大8 9歲),而且閒掙得不多,我媽就是覺得之後老了,還得我照顧他

時間 2021-10-14 20:58:03

1樓:琳寶的未來

你老媽是過來人,肯定希望你好,她懂得肯定很多,既然說他不好那是真的,一個比你大8.9

歲的人你不覺得有代溝嗎,再說了,他談的戀愛多,社會閱歷豐富,指不定怎麼騙你們這些小妹妹,錢那麼難掙,兩天腿的男人到處都是,又沒有錢你途人傢什麼呀,你找個跟你差不多大男朋友照樣對你好,人家年輕啊,還有更多的時候去掙錢,人家還沒有太多的過去,年輕的人更有活力,更青春單純,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你要是嫁給他虧大了,什麼都圖不到。

2樓:力利歲月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大多不幸福的。父母經歷的多、走的路多、看得也多,他們是希望你能更幸福。所以呢,還是聽父母的建議更好的。祝你幸福滿滿!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嫁給他,沒有什麼不好的!但男的大太多到你老了就有很多麻煩哦!

4樓:晚霞夕照

關鍵問題是你認為如何?就這個問題的決定權,任何人也代替不了你。

5樓:來幼安

讓你男人把你媽伺候舒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只要生活中互相進步學習,基本上不會相差太大,尤其是婚姻使人進步的很快,五年一個臺階,人生真的是這樣,這個在農村比較明顯。

7樓:娃娃臉

如果真的不是特別特別喜歡的話,那還是聽你媽媽的,畢竟你媽媽是不會害你的

8樓:撕扯靡

找個跟自己同齡或者是小的也不一定不用照顧嘛

9樓:小提琴

聽你媽的,大你那麼多可能會有代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身體好,**歲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11樓:半夏微涼

比你大的,知道怎麼照顧你,比你小的,還得你照顧他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嫌他比我歲數小學歷低還有對他的家境不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本科其實沒差 都一樣 在社會上混靠的是能力 不是學歷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姐弟戀 確定相愛就堅持吧 會好起來的家境是可以改變的 而且家裡開廠不算差了 再說你男朋友上進 你們以後一起奮鬥 完全可以給下一代很好的生活

父母總希望女兒嫁個人好又有錢的男人 這也是對你的疼愛 但是你長大了 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 讓你父母看到男方的真心實意 看到你們的甘苦與共 他們會認可並祝福你們的 加油

13樓:

呵呵,你父母這是嚇唬你的,你放心,追求自己的真愛不讓自己遺憾一輩子。

你父母是想看到你幸福,不是想讓你委屈一輩子。

你們的堅持能讓他們看到你們真的會幸福。會同意你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二樓ahdxgroup說的很有道理,戀愛和婚姻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是愛的很深建議你還是深度考慮一下,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

15樓:

你反問他們吧,你們兩老人家覺得我的選擇是錯的,可是你們就一定是對的嗎?和我結婚的人是要和我過一輩子得。你們能覺得隨便找個人就能嫁嗎?

這個男人我和他生活過,相處過。我們都可以接受。最起碼我們都是有感情基礎的。

難道你喜歡我以後的生活就是整天的爭吵嗎?我不是木偶,我的人生應該由我自己決定吧?要是以後找個不好的,你們百年歸老以後那我怎麼辦?

我嫁給我喜歡的人,至少我不會後悔。

媽媽談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而且還帶回家住了,感覺好彆扭怎麼辦,我是女的,那個男的比我大不了多少,而

16樓:熊掌握

你只bai是感覺你媽媽比怎麼理你了du,其實不是,你是zhi你媽媽身上dao掉下的一塊肉,她永版遠都站在你這權

邊的,不要擔心了。至於她的小男朋友,可能你媽媽覺得他比之前認識的人要單純許多,但是年齡的差距始終存在,你不說,其實他們自己心裡很明白的。其實想想他們也挺不容易的。

你不要因為這件事跟你媽媽鬧脾氣,不要把你跟你媽媽的關係搞僵了,要做一個聰明的女兒!

17樓:嫻心雅夢

如果他們兩能合得來就讓他們在一起唄 那個男的跟你媽媽睡一起了?你同時要觀察一下內 他是不是在利用你媽媽容的錢 這必須謹慎 媽媽不理你 那是因為她覺得她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男人 你也不要因為這個吵架什麼的 以平常心對待就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媽好好談 或者故意不理他們引起他們注意

19樓:情無價

這樣太不正常啦。小白臉應該看上你媽媽的錢啦。我覺得你應該阻止

20樓:快叫我橙爺

她不理你你也別理她,要是沒什麼重要的事話,你媽為了一個男的就這樣,你再粘著她也不值得

21樓:大海

順其自然吧?是人都有生理需求的。

22樓:匯經典

你去談個比你大30歲的,也帶回家,看你媽的反映

23樓:如秒通

用圓滿心看不圓滿世界,管好自己

24樓:mc神創

多和媽媽溝通,說話!

25樓:緣來等你

搬出去住,同時把握好家裡存款

我和我男朋友剛剛開始談戀愛,我媽最近生病了,他竟然打電話給我爸爸問我媽媽的病情,這說明什麼啊?他

飛魚如是我聞 這能說明什麼,當你問出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已經明白了,何必再問呢?他有疑心,不相信,你所說的你媽媽生病了,所以找你爸爸求證一下,就是這樣 前景無限光輝 當然是因為在乎你而關心你的家人啊,你該不會以為他喜歡你媽吧? 他不打給你可能是因為怕你在忙或者怕無意間傷到你,所以打給你爸爸,表示他是真...

我上班我媽也要跟著,我談戀愛我媽也要指手畫腳,我好討厭我媽,怎麼辦

這說明你們的邊界出現了問題,這需要您的成長,您可以明確表達您的意見,告訴媽媽您的想法。要直接,但是要和緩。怎麼成討厭呢了呢?這是一種幸福,一種偉大的母愛。只是你媽媽愛的方式錯了,只是你感覺這份愛是麻煩。其實有好多人需要這樣關心需要被人管可是媽媽卻不在身邊。你現在大了,可以跟媽媽溝通一下,告訴她自己要...

怎麼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跟男生談戀愛啊?

1 把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習慣。比如 出門一定要牽手而行,堅持在見面和離別時給對方乙個擁抱或乙個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摟住她的腰說 you jump,i jump 把你們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一種和起床洗臉刷牙一樣的日常習慣,久而久之,他就沒法接受沒有這種習慣的生活了。2 培養乙個或多個共同的興趣。一起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