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要打籃球賽,小個子大個子,個人能力都很強,想要一套比較簡單容易理解,但又實用的戰術

時間 2021-09-07 14:18:38

1樓:

首先是心態,上場冷靜穩當的……其次,最好四個小個子有乙個能在外邊投三分,把敵方的防守範圍擴大……再次,兩個小個子主控球、突破,另外兩個從底角跑動,尋找合適的時機……大個子如果體格和籃板技術不錯,就好辦了,靠個人能力打,遇包夾就分球……最後,重申第一點,不管你輸了多少分,或贏了多少分,心態贏了,這場比賽就贏了!

2樓:甲骨文課堂

班裡打籃球亂的很啊,我經歷不是一次兩次了,根本上就是兩邊跑,沒什麼戰術可言。最實用的就是穩,控制住球,不要亂,把球能控制住,基本上勝利了一半,不要求快!如果4個大個子的話就在裡面打吧,讓4個大個子之間學會傳球,內傳內,沒問題了就。

記住,關鍵是穩,別人亂,你門不要亂,穩定住,肯定能勝利。經驗之談,基本正確,你不信的話就比賽完在採納我。賽後證明一切,呵呵,記住,穩穩穩....

3樓:

很簡單 你們四個分別兩個下兩側底線、另外兩個在兩側45°位置...因為這是三分求容易進的點、(不知道你們三分咋樣?)

小個子就要靠運動戰、籃球也是一定要跑起來、動起來,你們在外圍能突破能投籃(中、遠投都可以)

籃板就要大個子保護了,同時你們在外圍可以衝搶籃板,這是小個子搶籃板的最有利方法

總之要動起來、大個子搶籃板的時候可以往外面撥出來,你們就容易拿球了!

4樓:時光天隼

你這個情況也沒說清楚啊,大個子,小個子身高,個人特點都沒說,不太好定戰術的,,最實用的就是快攻了,整體而言的話你們需要多跑動,大個子在裡面強攻吸引防守,小個子找機會中遠投,突破,最好能有一到兩個遠投準的,這樣裡外開花,對方很難防。

5樓:東北爺們闖紅燈

明顯的小個陣容,個人能力強的話,模仿太陽打小球吧,速度快了就什麼都有了

高二,我班打籃球賽,求戰術

進攻的時候多用用 擋拆戰術。多去製造機會給你們隊比較厲害的角色。加強突破。讓能突破的多突破。然後就是要多打快攻 快攻在這樣的比賽中很有用的。防守的時候就採用聯防吧 那樣節省體力 還有就是在場上要打的硬一點。所謂打硬一點就是 一點 但是要注意尺度。還有就是大家要 團結!不要因為乙個球就互相埋怨。大家要...

打籃球比賽作文的好詞好句,關於籃球賽的好詞好句或作文

手機使用者 暑假裡的一天,我 哥哥和他的同學一起去中學的操場上打籃球。我和哥哥,再加上他的乙個同學三個人為一組。因為我哥哥個子不高,所以就讓他當前鋒。比賽開始,我們的比分就落後了。因為我們總是搶不到籃球,連連失誤。後來,我們奮起直追,可是還是比不過他們。又乙隻籃板球被他們搶走了,他們想打快攻。我們拼...

我們也是要舉辦大學生校籃球賽,800左右贊助資金,想買點像樣的禮物,不要老是像往年總是送牛奶!求幫忙

大學生是很要面子的群體,800塊買不到很好的獎品的,倒不如好一些的,大一些的獎盃,校內的聯賽獎金和獎品都不現實,少了吧人家說你小氣,豐厚了吧,又沒有這麼多的預算。當年我在大學的時候辦了乙個為期乙個月的校籃球聯賽,最後總共經費才用了470多元,要宣傳有宣傳,要獎盃有獎盃,要獎狀有獎狀,要專業裁判有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