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蟲子蚊子都不敢打除非迫不得已怕螞蟻蝴蝶蜜蜂蟑螂只要是

時間 2021-05-06 02:17:45

1樓:

螞蟻 蝴蝶 蜜蜂 蟑螂沒什麼可怕的

2樓:檬橙汁兒

如果你是從內心就恐懼你可以多聽聽心經,過一段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物,如果可以強逼自己多看多接觸並感受生命的美好,也許慢慢會適應

為什麼我很怕蟲子 除了蚊子螞蟻 其他都很怕很怕很怕 我是個18歲的男的

4樓:隆冬的深淵

也許是自身缺乏安全感~

5樓:

我也天生就怕。看見就起雞皮疙瘩

為什麼大多數人害怕蟑螂蜘蛛卻不害怕蚊子瓢蟲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心理學家發現,人與動物之間最大的差別在於,人對不存在的東西會產生恐懼——他們自己也對這種現象感到奇怪,因為他們不知這種恐懼從何而來。探查這個問題是非常有意義的,它可以比我們探查一部作品更為有效地觸及心靈的秘密通道。

我極度極度害怕蟲子 不管是什麼種類的基本都怕 連蚊子都不敢打 如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殺死乙隻吧,我以前特別害怕蜘蛛,後來太害怕而殺死乙隻之後,突然覺得也沒那麼嚇人了

為什麼我非常的害怕蟲子,所有的蟲子都害怕除了蚊子有的時候螞蟻爬身上都很難受。

8樓:易烊的肥鶴

你這個就是典型的恐抄

懼症襲,恐懼的程度,與給你bai帶來恐懼的du東西的實際危險不相符。這zhi種恐懼症發作的時候dao會伴有植物神經症狀,頭暈,心慌,顫抖,出汗,甚至昏倒。以後看到讓你害怕的東西,一定要有迴避行為。

恐懼症就是,明知道這種恐懼,不合理,不必要,但就是無法控制。如果對蟲子有恐懼症,就是特定物件恐懼症,這種恐懼症的物件特指徵較強,一般只在面對恐懼物件的時候發作,表現為不敢正視,害怕或者逃避。如果強迫自己去面對它,會出現一系列植物神經症狀,少數人會出現瀕死感。

9樓:燕趙風人

接觸少的原因。上學時都怕,後來學習昆蟲學,經常找昆蟲,解剖,飼養,觀察。後來女同學都不怕了

有昆蟲恐懼症怎麼辦

10樓:mini2縁

昆蟲的確長的很難看。我也討厭昆蟲。

因為昆蟲本身是很弱小的,在長期的進化過程中,它們形成的自我保護的:或者醜陋不堪、或奇形怪狀,甚至有毒。

第一、自已不去主動接觸它們。

第二、不要把自己害怕昆蟲告訴別人。

第三、隨身攜帶花露水,防止昆蟲的打擾。

等到秋期開學的時候,毛毛蟲都變成蝴蝶飛走了。

為什麼很多人會害怕蟲子

11樓:雲科技

我只是恐懼並且厭惡它們,很多蟲子有意無意的在造福大自然保持生態平衡上的貢獻比我們人類大的多。我仍然對任何生命保持敬畏並且不亂殺生,我哪敢啊我躲都來不及!

這個星球上唯一不管是幼蟲還是成蟲都長的與可愛不搭邊,簡直就是驚悚外星生物,微縮版的異形好嗎?其他型別的動物不管長的多**都不會給人那種視覺上毛骨

悚然的感覺好嗎?想想他們的複眼!單眼的也好不哪去。昆蟲的聲音。昆蟲的觸角。啊!我至今無法理解蟬是怎麼成為古人歌頌的物件。又會叫又會飛外觀又嚇人,

小男孩拿知了天牛嚇哭了多少妹子啊。

類似毛毛蟲,一般的幼蟲因為沒有足或翅都是蠕動的,蠕動,這感覺能好嗎?到成蟲就更可怕了,它們還會飛!反應敏捷繁殖力強,雖然很容易弄死乙隻,但是弄不死一群。

就連死的時候,他們的體液也是綠的、灰的、黑的,稠稠的一看就跟毒液一樣。

實在是大部分的昆蟲跟人類都無法共生。我指的是蚊子、蟑螂、蒼蠅、公尺蟲、白蟻、飛蛾這樣老在我們視線中出現怎麼都趕不走的蟲子。還有些蜜蜂螞蟻蝴蝶這類其

他很多昆蟲都在大自然裡,與我們無害也只是因為我們沒有交集。有交集的結果?想想馬蜂蝴蝶有毒的幼蟲還有口器很鋒利的大黑蟻吧。哦,還有蝗蟲。

人類大部分時候傷害動物是因為食慾,恐怕只有對昆蟲是出於厭惡了!

12樓:悟飯

為啥看到蟲子我就會怕…特別怕有一次我在看手機,奶奶在打蚊子,結果蚊子掉在了我的手機上…我嚇得動都不敢動,蚊子卻比我小幾倍…後來絕的吧,可能是怕長得醜的,所以才會辣麼怕,導致我看見乙隻超級小的蜘蛛都不敢自己弄死,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13樓:切莫濃香

心理問題,克服就好,但是很難克服

我害怕蟲子,為什麼我害怕蟲子

你必須拿起勇氣去克服它,這是你的弱點.首先你得先找出害怕它的原因,有可能你是覺得它髒,碰它會得病之類的.但我們人體都有自身的免疫力,一般的昆蟲是侵害不了我們的.建議你先與螞蟻親密接觸下,你會發現它們非常的勤勞與團結.還有蜘蛛的網是世界上最美的絲綢.大自然孕育了昆蟲,他們是不可缺少的.它們都有各自的特...

我特別怕蟲子,怎麼辦,我特別害怕蟲子怎麼辦?

中郎郎中 這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類似懼鼠症的應激反應。可能是很小時候被小蟲子盯咬過。可以通過心理暗示 可以找找相關專業的書籍,或是輔導醫師 不知道國內有沒有 進行矯正即可。其實他們矯正也就是把你害怕的東西認真想,想明白,然後去接近它。 芭蕾 習慣就好了,當做沒看見! 丶 紅心 男的女的?女的沒事,男的就...

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 100

應該也是長期睡眠不好的因素,只是有一個星期特別嚴重。睡眠差,本身會有多疑害怕問題,休息不好,容易痠痛疲勞,會加重體質衰退。有一星期特別嚴重,就是這個星期體質感覺更差,痠痛明顯,或有頭痛,頭暈,兩者症狀相加,就會表現特別嚴重,感覺被控制感出現,等身體痠痛自動恢復些,症狀又會減輕。還是注意平時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