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 騏達智尊版和智行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5-24 23: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乙個是16寸的乙個是17寸的,智尊版有胎壓檢測,有真皮方向盤,有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熱,led大燈,後視鏡加熱,自動空調,發動機啟停。

智行版這些都沒有。相差10000塊買好點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創酷自動豪華版和日產騏達智行版相比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日產騏達智行版相對好一些,燃油經濟性、質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日產騏達智行版相對更有優勢。

綜合性能良好的日產騏達值得購買嗎?

3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及時的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

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

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

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

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

綜合性能良好的日產騏達值得購買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及時的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

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如果是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車輛**合適,可以入手!

【車主點評:喜提日產騏達tiida智行版 經濟實用 提車乙個月分享感受】

4樓:易車

#選車理由 選這款車主要是給老婆上下班開的。它的外觀非常的小巧玲瓏,整個車身看上去非常適合女性。油耗方面也非常的低。

不會給生活帶來很大的壓力,非常的滿意。就買來了#最滿意 滿意的就是它的油耗方面吧。真的非常的省油。

對我老婆來說,這款車非常的適合他,平時在外面停車的話也非常的方便,車身不會很長。代步工具非常的不錯,選擇了他。非常滿意。

#最不滿意 滿意的就是。動力方面我感覺偏弱了一點,不過對於我老婆來說,動力方面真的沒有太大的問題,平時她開的也比較穩,還有噪音方面偏差了一點點,聽得挺清楚的。#空間 空間方面非常的夠用,平時老婆上上班,接送個孩子買買菜就這麼簡單。

空間對於來說太夠了。平時我自己也有車。後備箱的空間也非常的不錯#外觀 車身的外觀非常的時尚,小巧精緻非常的滿意。

這款車特別適合女性,真的非常不錯。特別是老婆非常的滿意這款車。#內飾 內飾方面相當不錯。

整個設計感非常的值。剛剛去也非常的有檔次。對得起這個**。

功能非常的齊全,滿意#動力 動力方面偏弱了一點,對於我來說,嗯不夠用。跟我老婆來說足夠用了,平時不太開車也比較穩,對動力方面沒有太大的要求。#操控 操作起來還是非常的順手。

轉向方面非常的精準,老婆說這款車的方向盤很輕。上手很快。然後非常不錯#舒適性 座椅方面還是非常的柔軟,乘坐在上面也非常的舒適。

還有就是它的隔音方面並不是那麼的舒服,聽著很難受。音質方面特別的棒。#油耗 油耗方面非常的不錯,非常省油的一款車。

我特別滿意它的油耗,平均油耗在七個左右。特別的棒。

長城哈弗h52 5柴油智尊版和歐風版2 0t柴油有什麼不同

h5至尊好像還沒有柴油版的,你說的至尊應該是2.4汽油的吧。汽油機和柴油機都是內燃機,但由於使用的燃燒介質不一樣,因此區別還是很大的,1 燃燒方式 汽油是點燃 靠火花塞 柴油是壓燃 2 動力 汽油機的功率往往高於同排量的柴油機,但輸出扭矩要大於汽油機 3 油耗 由於柴油機的能量轉換效率要高於汽油機,...

pageadmin系統版和商業版有什麼區別

國內很多cms一般商業版本和免費版本都差不多的,主要靠服務收費,商業版本一般會更安全點吧。公司的話應該也不差商業授權的小錢,商業授權下可以規避風險,如果實在不想付費,把版權資訊留著應該也沒問題,不過這樣的話顯得你們公司也太不專業了,你說是不是呢?pageadmin是免費的嗎?有免費版跟商業版,自己隨...

小米6尊享版和小米6高配版有區別是什麼和不同

愛上詩意的生活 小米6高配版和小米6尊享版主要區別在於,小米6尊享版採用陶瓷機身,並且後置攝像頭還有18k鍍金相機裝飾環。其他方面與小米6高配版沒有太大區別。小米6採用了雙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2.5d弧面玻璃,並配備正面指紋設計,背部則採用3d弧面玻璃機身 後置雙攝像頭 中框則為金屬,擁有亮藍,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