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替代石油後,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時間 2023-05-19 06:18:07

1樓:影子

如果我們的新能源可以代替石油的話,那麼未來的世界會變得特別綠色環保,有了新能源,那麼開車也不用加油了,就會省很多錢,對世界的經濟發展將有乙個翻天覆地的變化,希望未來的新能源會越來越好。?

2樓:心夢瑞飛翔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石油方面的生意一定會被破壞掉的,因為如果有了新能源的話,沒有人會繼續使用一些的汙染性的能源,所以現在社會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好,空氣也會越來越清晰,我們的生活也好。?

3樓:回憶

新能源替代石油以後,世界真的會變得更加美好,天更藍了,水更綠了,空氣也更清新了,人們的身體也更加健康了,所以說低碳環保真的非常重要,我也很期待有一天新能源能夠真的替代石油。

4樓:不得手與之斤

世界可能會變得更加乾淨整潔吧,因為是由造成的汙染還是非常大的,每年的十月油洩漏事件都是很嚴重,而且平常食油燒了以後會有很多氣體汙染,但是新能源就不一樣,但是新能源的成本比較高。

5樓:皆不堪

這個世界應該會變得特別美好吧,畢竟新能源是沒有任何汙染的,而且是可持續的能源,是永遠用之不盡取之不竭的,如果真的能夠代替石油的話,我們就不用再去開採石油,從身邊的空氣風以及太陽就能夠獲得想要的電力或者是水力。

6樓:知07700剖趕

新能源代替石油以後中東危機可能會有所緩解,但是可能會引發更大的危機,甚至各國可能為了搶奪新能源而開站,擁有新能源的的國家可能會崛起,整個世界的格局都將發生變化。

7樓:聖維風

環境變得更加好了,因為新能源的車子相對來講,對環境汙染造成的影響比較小,而且新能源的車子雖然**比較貴,但是後期的花費要稍微少一些,所以現在的人越來越多的會選擇新能源車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石油能解決很多我們這個世界上的問題,帶來很多的益處,但是也會有一些不好的後果,而且石油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用完後對我們世界也是乙個危害,所以有新能源後,世界肯定會變的更好。

9樓:公良爾安

受益的國家當然是沒有石油資源的國家,以石油作為國家主要經濟支柱的國家將受到嚴重影響。以當前的科技發展速度,新能源替代原有的能源結構會在未來幾年快速發展。因此,以石油為主要經濟支柱的國家,現在必須要「未雨綢繆。」

10樓:知42401八追

部分可再生能源利用技術已經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並在世界各地形成了一定的規模。目前,生物質能、太陽能、風能以及水力發電、地熱能等的利用技術已經得到了應用,世界會變得更好。

你認為,最有可能替代石油的能源是什麼呢?

11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最有可能替代石油的能源,很有可能就是我們用的這個天然氣天然氣,它整個的這個動力效能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很大的用途,

12樓:清秋雲奕

可燃冰。這一種能源應該是在上學時期,在課本中就已經看到過的,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1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還是天然氣比較靠譜,因為這種物質現在在國家還是非常豐富的。

現階段由哪些新能源說說新能源的特點,人類使用這些代化石燃料對保護環境有什麼意義?

14樓:網友

1.現階段的新能源有:太陽能,風能,生物質能,水能,核能,地熱能,海洋能。

2.新能源的特點:

1)資源豐富,普遍具有可再生特性,可供人類永續利用2)能量密度低,開發利用需要較大空間。

3)不含碳或含碳量很少,對環境影響小。

4)分布廣,有利於小規模分散利用。

5)間斷式**,波動性大,對持續供能不利。

6)除水電外,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利用成本較化石能源高3.對環境的意義:化石燃料為不可再生能源,其燃燒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新能源具有清潔,無汙染,可再生和永續利用的特點,符合可持續發展和保護環境的要求,對環境保護有積極意義。

石油有什麼能替代的能源?

15樓:一襲可愛風

風能、水能、太陽能及化工合成甲醇可以在動力和化工兩方面全方位替代石油、天然氣、煤炭化石能源。

多得很,比如cng、電混等等。

encoding ascii="ascii");

bytes bytes =

string result = 0,;

像這樣建立乙個encoding物件就可了。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那你就用歐美的,比如倩碧的卸妝油,雅詩蘭黛卸妝油還有南韓的謎尚卸妝油都可以,看你選擇哪個價位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

如果不想更換鍵盤的話,可以使用軟體對該鍵進行替換。軟體名為【keychange】是個很小的軟體。這樣你可以把ctrl換到其他鍵上。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真的是無可替代,乖乖買會員去吧,真的。

多往好處想想吧,一年350,乙個月29,相當於一天才一元,這麼想你就不會太難受了。

不可再生能源。

【ruilu瑞璐】peek螺絲,具有出色的耐高溫、耐腐蝕、高強度等綜合性能,如果想再綜合性能商整體替代比較困難,只能再部分效能,如耐腐蝕性可以用pvdf替代,強度上可以用rlix(reny)替換,再耐溫上可以用pi螺釘替換。

大頭針,牙籤,回形針都可以。只要硬度後不會輕易折斷在裡面,並且能夠把手機卡頂出來的針行器具都可以。

我們能得到的最直接而又最不易枯竭的能源是太陽能。

就算是石油中的能量也是百萬年前的植物利用太陽能光合作用而貯存在植物體內的能量。我們人類現在除了核能和潮汐能以外的所有能源其實都源自於太陽。還記得高中地理知識的人們一定還記得風能、水能、煤、石油天然氣是怎麼回事吧?

你們別忘了它們其實都是太陽能的副產品啊!

哪些能源最可能會代替石油,使我們生活在乙個無化石燃料的世界中?

16樓:神級小玩家

最可能代替石油的能源有以下幾個,第一是電能,目前的新能源車型就是在往電動方面發展,電動車型的效能已經可以和一些燃油車媲美;第二是可燃冰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天然氣,燃冰相對於石油來說,是一種非常清潔的能源,現在很多計程車都是燒天然氣的;第三是核能,核能是潛力最大的能源之一,現在的核電站技術已經初步成熟,相信隨著科技發展核能會進一步走進我們的生活。

17樓:放手的田園

風能,地熱能,水力能,氫能源,太陽能,電能,生物能,海潮能,等能源最可能會代替石油的。

18樓:港島妹妹

熱能,光能,天然氣,電,水。以上幾種能源可能會代替石油。

哪些能源最可能會代替石油,使我們生活在乙個無化石燃料的世界中?

19樓:cj¨瘋子

電能 太陽能 核能 氫能源。

新能源燃料多久能取代傳統燃料,光伏新能源會替代傳統能源嗎?

油 市面上多少皮包公司打著無醇做甲醇?甲醇產品還是不錯的,要不是現在國家對危化品有一定管控,甲醇在行業來說還是不錯的產品。所以甲醇現在也可以做,只不過證件現目前不是那麼好辦。還有就是做植物油生物柴油?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人覺得燃料行業所謂的無醇燃料就是植物油生物柴油,但事實並非如此。無醇的意義是 產品本...

新能源汽車補貼取消後,對新能源汽車的需求會降低嗎?

新能源汽車補貼取消後對於新能源汽車的這個需求會降低嗎?對於這種情況的出現的話,對於新能源汽車的這個需求當然是會降低,因為有很多人在選擇購買這個新能源汽車的時候,所以考慮到這個補貼的原因,才去購買這個新能源汽車的。既然現在沒有了這個補貼之後,大家就會減少自己購買這個新能源汽車的這個需求,所以說像這個補...

石油是現在的主要能源,日後是否會出現替代品?

現在很大一部分的能源都依靠現有的資源,比如說石油和煤炭,但是你不知道。在未來清潔能源會替代現在的能源組成方式,未來可能是太陽能,風能,水能的天下了。肯定會有新的能源替代。石油能源總用一天會被開採枯竭,人們現在也在發展新的能源做研究,像電能核能。能源是乙個國家文明發展的根基,沒有能源就沒有人類發展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