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動發動機晶元防盜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26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晶元防盜於遙控器是沒有關係的! 它們都是獨立工作!用遙控器關了車門,用鑰匙是發動不了的。因為你的電子防盜沒開啟!

同樣你用遙控器開鎖,用配製的鑰匙也是發動不了的!只有兩者同時具備才可以發動!

你換了防盜器發動機晶元功能還有,因為晶元是在原車鑰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用 另配的 遙控器 鎖車 是 沒有 原車 發動機防盜的,你可以測試下的,就是用配的遙控器鎖車後,用鑰匙直接開門,在發動汽車,是沒有報警的,這個要注意。一般 公升級版的汽車防盜器是 不用更換遙控的。西法電子的 超級防盜器就不錯的,不改線路,不換遙控的,鑰匙鎖車和開鎖提醒,震動報警,行車落鎖,熄火感應開鎖 等等 眾多功能的。

3樓:網友

汽車鑰匙中有乙個小晶元,車輛啟動時,行車電腦會檢查鑰匙晶元中的防盜碼與行車電腦中的是否一致。如果對碼成功就噴油,發動機啟動。

對碼不成功,不噴油,無法啟動。

防盜機制簡單說就是這樣的,實際實現要比這個複雜的多。

4樓:周天寶

只有原配的鑰匙才能啟動發動機,自己配置的鑰匙裡面沒有晶元,不能啟動發動機!

新車悅動為什麼會突然起動發動機防盜功能?

5樓:絵流年

建議按照下列步驟進行排查和檢修:

1、確定防盜系統是否鎖定;

2、確定起動系是否工作(起動機是否運轉);

起動系正常,檢查點火系是否正常;

起動系不正常,轉得慢,檢查蓄電池電壓、起動機有無故障、發動機是否阻力過大;起動機不運轉,檢查起動機的電路和電磁開關。

點火系正常,檢查燃油供給系是否正常。

點火系不正常,檢查點火系的電路,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是否正常,檢查ecu的電源和接地。

長安逸動發動機護板有油是怎麼回事

檢查發動機是否存在滲漏機油現象,沒有則是保養放機油的時侯弄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建議你檢查一下,看是 漏油,修一下,然後把護板上的油清洗一下,跑一段時間再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說明 發動機或變速器油漏油的情況 儘...

鈴木啟悅發動機怎麼樣,長安鈴木啟悅發動機是哪國的?

超大西瓜 很好。油耗也是鈴木小排發動機的特色,鈴木很少標榜什麼藍天地球夢想等綜合技術,但工況油耗和實際油耗幾乎是同排量最低。另外鈴木發動機怠速噪音低,及其強悍的耐久性都是特點。與此同時,長安鈴木啟悅的動力系統更具優勢,無論是動力效能或是燃油經濟性方面都更勝同級車型一籌。據了解,啟悅搭載的是1.6l ...

汽車發動機漏油是怎麼回事,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是什麼?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其實,絕大多數發動機漏油的原因都跟橡膠密封圈的老化或變形有關。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把密封圈全換了!城區道路擁堵,走走停停需要不停的換擋 現在的汽車檔位又越來越多,導致換擋次數更多,變速箱內的工作壓力更大,溫度更高,加速了變速箱密封處橡膠的老化和變形。也有一小部分是因為變速箱油新增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