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裡吳英雄開的是三菱哪款suv?

時間 2023-03-26 14: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三菱的outlander ex,在國內銷售的有和兩款。

區別很小,由於在影片中沒有清晰的尾部鏡頭,所以只能通過乙個簡單的方法予以鑑別。款http:

jpg;右後部只有單排氣管;款http://www.

;右後部的排氣管是雙的。

outlander ex 的車型介紹。

outlander ex是第二代歐藍德,outlander ex無論是從外觀、效能、內部空間等均獲得全面提公升,和目前國產的歐藍德有著本質的區別。全新outlander ex是由法國psa集團與日本三菱汽車共同開發的車型,它以雙方研發的新底盤為基礎,搭載三菱新一代mivec引擎,全新歐藍德ex是這項跨國合作計畫的第一部量產車。與上一代產品比較起來,全新歐藍德ex顯得壯碩許多,線條分明的車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燈底座與水箱護罩,以及兩個碩大的圓形霧燈、外擴的輪拱,散發出濃郁的效能味道,而車頭下方的金屬護板,更為整車增添了純種suv的氣派。

尾燈也改成了流行的led燈,符合節能耐用的思想。乙個小的缺點就是在尾部底盤下放輪胎的地方過低,影響了整車的通過性。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滿足你的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是 mitsubishi outlander

另外那架寫著「hero」 的 是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比較喜歡lancer fortis..很sporty的感覺!

3樓:長沙中海地產詹姆斯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裡,吳英雄開的是納智捷 大7 ,是台灣的牌子,這車很不錯,挺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lancer fortis..很sporty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鄙視一下樓主 那個不是三菱的 不要為他做廣告了 用事實說話支援國產『「納智捷大7 suv 」 杭州產的車』

「納智捷大7 suv 」 杭州產的車。

痞子英雄裡英雄開的那輛三菱SUV是什麼車型?

確定是三菱的outlander ex,在國內銷售的有和兩款。區別很小,由於在影片中沒有清晰的尾部鏡頭,所以只能通過乙個簡單的方法予以鑑別。款右後部只有單排氣管 款右後部的排氣管是雙的。outlander ex 的車型介紹。outlander ex是第二代歐藍德,outlander ex無論是從外觀 ...

2019款三菱勁炫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投機士 2015款三菱勁炫發動機不是進口發動機。這款車的發動機是航天三菱在中國生產的,變速箱是三菱公司生產的進口產品,勁炫這款車在同級車中價效比不錯,外形設計時尚,內部空間寬敞,油耗低,駕乘舒適性不錯。短板是4s店數量少,售後維修保養不太方便。 斜陽下等風來 國產三菱勁炫 1.6l發動機是瀋陽東安三...

三國時期,你認為真正的英雄是誰,三國裡真正的英雄是誰?

毅只牛蛋蛋 我認為是司馬懿,對待歷史人物我覺得不能用所謂古代的封建禮教來判斷,司馬懿能忍能謀,諸葛亮和曹爽都敗在了他的手上,而且三國這個亂世真正的統一是由司馬懿直接或間接完成的。公元156年人口5007萬,經過黃巾起義和三國混戰,公元208年赤壁大戰後的全國人口為140萬,公元221年人口下降到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