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6 7,是什麼意思?油耗6 8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15 19:15:08

1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這個就是說你的汽車正常行駛在公路上百公里油耗這個測試是在路況良好,不堵車不開空調沒有大風的情況下出來的油耗。

一般自己開車的話都會高乙個多油,堵車嚴重的北上廣估計得到9個油,正常的二三線城市8個油就是這個車的實際油耗了。這個油耗的車就是滿足上班通勤和週末家庭出遊了。路上跑的50%的車基本油耗就在這個水平上面。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你的車綜合油耗為,這個油耗是很低的了,如果七塊一公升的汽油,也就是你的車跑一公里大概是四毛五左右。

3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油耗是每百公里消耗公升油。

這個數字說明你的車油耗不高。汽車儀錶盤上有三個油耗數值,不知你指的是哪乙個,一具一是瞬間油耗,它隨發動機油門大小時刻發生變化。其二是平均油耗也有兩個(有的車只有乙個),油耗1指的是當天從汽車發動到停車這段時間的平均油耗,油耗2指的是乙個計時週期內的平均油耗,這個週期是100小時,汽車的平均油耗平均速度和續駛里程都是根據這個時候計算的,它不時全部用車時間的累計數。

4樓:

就是你的車子平均100公里耗油公升,乘現在的油價,再除以100就是你車子每公里燃油的價錢,毛每公里,不錯很省油。

5樓:跋涉者

一般汽車油耗說的是百公里油耗也就是說一百公里用油公升。

6樓:網友

油耗7和代表100公里跑的油為公升和7公升,要算每公里多少錢就拿100公里跑的油耗乘以當前油價再除以100就能算出每公里多少錢了。

7樓:幸福山青水綠

汽車廠商標註的油耗一般要實際情況要低。比如廠商標註百公里油耗是,而實際行駛要大於。

8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這是指的該車綜合油耗。你這是很低的了,應該是轎車。現在的油價就在每公里4--5角左右。和個人習慣也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汽車每行駛100公里需要汽油,即每公里要消耗汽油。

10樓:網友

油耗表示汽車行駛100公里消耗汽油或柴油公升。

11樓:小南

意思是車輛每百公里油耗平均值是公升。

12樓:網友

油耗就是一百公里消耗公升油。

13樓:wpc成功

就是百公里油耗公升。

14樓:超級萌友

「油耗是指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為。油耗是汽車使用效能中的重要指標。

等速油耗: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道路迴圈油耗:道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在車速和時間規範中,規定每個迴圈包含各種行駛的功況,並規定了每個迴圈中的換擋時刻、制動與停車時間,以及行駛速度、加速度及制動減速度的數值。

因此,用這種方法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比較接近汽車實際的行駛情況。 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sae)制定了saej10926道路迴圈試驗規範,被廣泛採用。這一規範,包括四種不同的迴圈:

市區、郊區、州際(55mile/h)和州際(70mile/h)。在了解美國汽車的燃油經濟性時,應分清所採用的是哪種迴圈,才能進行比較。

油耗6.8是什麼意思

15樓:昨日青空

油耗的意思是車輛每行駛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油是 。

汽車的行駛離不開汽油的燃燒,然而汽油中或多或少都會夾雜著些許雜質,長期的積累就會在發動機表面形成一定的積碳油泥,不僅對發動機是一種損傷,不僅容易導致啟動困難、怠速高、尾氣超標等問題,更會增加汽車的油耗。

車主可以在不解體發動機的前提下,用專用的發動機清潔劑對發動機進行積碳油泥 的清洗,這樣能在降低油耗的同時,還能有效減少積碳對發動機效能的影響,使發動機保持在最佳狀態。

汽車的油耗還與駕駛技巧、路況等等都有很大的關係,測試時盡可能行駛各種路況。

導致高油耗的習慣:

一、急加速。

急加速被認為是最耗油的駕駛動作,在起步過程中,猛烈加速不僅會令汽油燃燒不完全,導致費油,還會對發動機、變速箱造成衝擊,建議大穩起步,逐漸加大油門來提公升速度。

二、急剎車。

急剎車這個動作本身雖然不會過多消耗燃油,但由於急剎車後,車輛重新起步需要消耗燃油,相比之下緩慢剎車將車「溜」到停止位置,可以節省燃油。當然,緊急情況下剎車就不要考慮省油的問題了,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

三、等紅燈保持d擋。

16樓:高隊車評

油耗的意思是車輛每行駛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油是 。

油耗6.5是什麼意思

17樓:ray的遊戲世界

油耗指的是百公里油耗,即該車行駛100公里耗油量為公升,也就是百公里油耗。

百公里油耗是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再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

百公里耗油量=燃油消耗量(公升)÷行駛里程(公里)×100。如果加了30公升油跑了400公里,其計算方法為:30÷400×100=7.

5。這個就是百公里油耗為公升。

18樓:蘇厚子

油耗這樣的表達已經習慣了。

指的是機動車在行走一百公里路程時,平均會消耗的油。

個,這個油耗挺低。

19樓:遲讓曲昭

汽車油耗是按照每百公里消耗油量來計算的,耗油的意思是汽車每跑一百公里需要消耗汽油公升,按照現在92#汽油元/公升來計算的話,折算下來元/公里的油耗。

20樓:古榮花祝詩

汽車在每小時90公里以上每100公里的油耗是也就是經濟油耗是不包括起步,至於你說的網友的油耗是從起步開始計算的。

21樓:永不妥協

油耗就是車輛行駛每百公里消耗公升燃油。

22樓:土b南泊萬

100公里耗公升油,屬於非常省油的了。

油耗6 5是什麼意思,油耗6 5怎麼算幾毛一公里多少?

油耗6.5指的是百公里油耗,即該車行駛100公里耗油量為6.5公升,也就是百公里油耗。百公里油耗是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再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百公里耗油量 燃油消耗量 公升 行駛里程 公里 100。如果加了30公升油跑了400...

百公里油耗油是什麼意思,百公里油耗10個油是什麼意思?

憶安顏 汽車行駛100公里消耗10l的燃油。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擴充套件資料 在日常行車中,尤其是交通不暢 等紅燈 變換車道時,常見到這種現象 相鄰車道剛有了點空當,這邊一...

ki 67 67 是什麼意思,Ki67 約60 是什麼意思

一種核蛋白質由mki 67基因編碼,在病理免疫組化中常用,提示細胞的增殖活躍程度。功能 ki 67是一種核蛋白,與核醣體rna轉錄有關 ki 67的失活核醣體rna合成受限。可以作為乙個細胞增殖的標記物。ki 67在細胞增殖的各期 g1,s,g2和m 中均有表達,但在細胞靜止期g0期不表達。在病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