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不滿一年註冊不了滴滴打車怎麼辦

時間 2023-03-08 18:30:05

1樓:網友

司機、車主在註冊滴滴出行賬戶時,一直都需要提供「身份證」、「駕駛證」和「車輛行駛證」資訊,只有三證資訊全部真實有效才能成功註冊。這是出行安全的保證,你只能等滿足條件才可以註冊了。

1、滴滴註冊的難以通過的原理。

這是得益於網際網路和大資料前沿技術的深度應用,通過對司機安全畫像,對風險訂單硬性排除,對司機精準培訓管控,安全教育全量觸達等方式,滴滴安全管理效率遠高於傳統出行企業。據統計,2023年滴滴出行運營里程接近傳統計程車行業的五分之一,但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僅為傳統計程車行業的十分之一。滴滴每百萬單交通事故死亡率和每億公里交通事故死亡率分別為0.

021、,與傳統計程車行業的和0.

47相比,大幅降低了40%。

2、滴滴註冊審核不通過對行業的意義。

滴滴出行以科技手段建立起的安全保障體系起到了表率作用,有助於推動整個行業安全生態的建設。企業與企業之前良性的安全技術比拼可以有效地推動行業發展。隨著此類安全功能的完善,整個移動出行行業也將邁入乙個更有序的發展時代。

2樓:滴滴知道

目前滴滴快車要求司機駕齡滿1年以上,以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為準。

如果不滿1年無法加盟哦。

3樓:

你好,註冊滴滴車,駕駛證不滿一年一般是註冊不了的,還是以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為準,必須有一部自己的四門小汽車,並且裸車**在8萬元以上的,車齡在6年以內的。

4樓:么皎偽幻彪

沒有滿一年也是可以註冊的。

5樓:w382861086號

如果你沒有以下條件就可以zao我解決。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 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 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 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好),方便用來導航。?

我駕駛證沒滿一年可以開滴滴打車嗎

不可以,實習期不能駕駛營運車輛。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

滴滴打車可以用別人的駕駛證註冊嗎

可以用別人的駕照註冊滴滴。但是用別人的駕照註冊滴滴很麻煩。滴滴打車規定,必須有三年以上的駕齡,兩年無滿分記錄,無犯罪記錄,才可以註冊 運營證。所以最好不要這樣,駕駛證最好用自己的,因為提現的時候需要和駕駛證的名字一樣。註冊要求 1 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一年的駕駛證怎麼申請滴滴

友望未來 這個是申請不了的,必須滿三年的駕齡才可以申請滴滴。 請叫我小爺 一年以上的駕駛經驗!6年內的車。加盟滴滴專車有帶車加盟和應聘司機兩種形式。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對於車輛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車輛的里程數要求在8萬公里以下。據介紹,該公司規定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