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怎麼開車步驟,別克君越自動擋怎麼啟動

時間 2023-02-20 13:35:06

1樓:雨嵐說金融

注意事項一般情況下,駕駛時如無特殊要求,不要將擋杆在手動和自動擋。

位來回調動。特別禁止在行駛中將擋桿撥入n擋或在下坡時用n擋滑行,否則,由於發動機的怠速。

運轉,發動機驅動的變速器內油幫浦供油量減少,容易導致自動變速器。

內零件因潤滑不良而損壞。

注意啟動自動擋車時,要確保檔位在p擋或n擋上。否則會損壞變速箱。

當自動擋車無法啟動時,不能人工硬推或用別的車拖拽,否則嚴重損壞車輛。應該找專業拖車人員和專業車輛。

自動擋車倒車時應確保車輛停穩後再掛入r擋倒車。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

起步時需注意,汽車發動前,要確保擋靶子在p擋或n擋上,加速技巧。有些駕駛員認為只要d擋起步,一路加大油門就可以高速行駛,殊不知這種做法很片面,自動擋車並不是全自動的。在開自動擋車過程中,特別是在上山、爬坡的時候,駕駛者應該放棄一「d」到底的習慣。

尤其是在爬陡坡時,僅僅使用d擋,駕駛者會明顯感覺汽車比較無力加不上速度,這個時候不妨手動擋,汽車不僅跑起來非常有力,而且駕駛更輕快。如果想繼續加速,可以按1、2、3、的順序換擋,當看到轉速表到了一定數值,立刻掛入高一擋位,這樣就可充分利用發動機的動力,達到最快的加速效果。

適時運用低速擋。開自動擋車以d擋在坡道上行駛時,有時阻力較大而油門跟不上容易導致車速下降,當車速降到一定程度時,變速器會自動降低一擋,之後若再加油門驅動力大於阻力而使汽車加速,等公升到一定的車速時又公升至高一擋位。如果坡路很長的話,如此反覆跳擋,會加劇自動變速器中摩擦片的磨損。

因此需要駕駛者根據坡度的大小和道路情況,選擇1、2、3中某一合適的擋位,讓變速器始終穩定在此擋位行駛。

要注意及時收油。自動擋車在高速路上行駛必需跟上油,但是在市區則不同。無論多快或多慢,大部分時間都要及時收油。

特別是在交通擁堵、訊號燈滿布的路段,如果在快接近前車時候才收油踩剎車,那麼自動擋車的剎車片。

損耗會很嚴重,也很費油,坐車人會感覺不穩當,覺得你駕駛技術實在一般。因此,為了給自己省油、節約維修成本以及增加行車舒適性,自動擋車在遠遠看到紅燈後或前方擁堵時要及時收油。

提前公升擋。為節省燃油、減小雜訊、降低發動機的磨損可以採用「提前公升擋」的方法。汽車平穩起步後,先以較大的油門將汽車迅速加到一定的速度,然後鬆開油門,並保持兩三秒,這時自動變速器就能從一擋公升到二擋,當感覺公升擋後,再踩下油門繼續。

2樓:一柱擎天大牛

別克君越中控台按鍵**:(由上至下,由左至右)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屏,危險警告閃光燈,資訊娛樂系統控制裝置,發動機自動啟停按鈕,加熱型前排座椅,雙區自動溫度控制系統,通風型前排座椅,牽引力控制系統/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sport(運動模式)按鈕,駐車或倒車輔助系統,自動泊車輔助,車道保持輔助系統(lka),換擋杆。如下圖:

通用別克新君越中控使用說明:(由上至下,由左至右)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屏,音源切換,收音機,設定,**,導航,座椅加熱,返回鍵,目的地,座椅加熱,座椅通風,錄入,刪除,音調,重複,座椅通風,空調電源,主架溫度調節,前擋吹風,後檔吹風,風力,空調,吹風方向,內外迴圈,分割槽空調,副駕溫度調節,空調自動,牽引力(電子穩定系統),超聲波駐車輔助系統,電動後窗遮陽簾。

別克君越中控台按鍵說明,1.駕駛員(左側數字)和乘客(右側數字)設定溫度顯示。

2.駕駛員(左側旋鈕)和乘客(右側旋鈕)溫度控制。

3.前排座椅加熱控制裝置。

4.風扇控制(可進行風速調整)

5.溫度控制系統快捷按鍵。

6.前擋風玻璃除霜。

7.風扇開啟/關閉按鈕。

8.後窗除霧器。

9.內迴圈/外迴圈。

10.運動模式開啟/關閉按鈕,超車時可以開啟運動模式。開啟sport模式後,變速箱與油門相應會更加積極。

11.電子車身穩定系統,預設開啟狀態,可避免車輛側滑。除非特殊情況,請不要關閉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以免發生意外。

12.自動泊車輔助,開啟自動泊車輔助後,先由後至前行駛過車位,監測成功後掛入倒擋即可自動泊車。

13.泊車雷達開啟按鈕,可在低速行駛時監測車輛周圍情況,排隊候車時可以關閉雷達提示音。

14.車道保持按鈕,車速高於80km/h時,車輛監測到你非主動變更會自動修正方向盤以保證當前車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駕駛主要就是結合檔位、油門和剎車進行合理駕駛操作。駕駛車輛不熟悉之前建議可以在停車狀態下先進行學習後操作。下面介紹2018款別克新君越操作指南:

工具原料1、別克君越2、駕駛操作。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別克君越汽車的檔位操作杆在駕駛室**的位置。

進入駕駛室之後需要調整到乙個舒適的位置,避免疲勞駕駛。

檔位上的的p檔位是屬於停車擋,長時間停車必須掛入次檔位。

當車輛需要起步的時候,將檔位掛入「d」檔、即前進擋。

將檔位掛入「r」檔,這就是倒車檔位。倒車注意觀察後視鏡。

將檔位掛入「n」檔,也就是空擋。拖車或短暫停車使用。

駕駛室下面的左側踏板為剎車踏板,右側踏板為油門踏板。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先啟動車輛踩住剎車,掛入低檔,鬆開電子手剎慢抬剎車,車輛就可以正常行駛了。

別克君越自動擋怎麼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檔車啟動步驟:

1、將點火鑰匙轉到第二格,至電源檔,讓汽車電腦系統開始自檢,至少6秒以上;

2、踩下腳剎,將檔位從p擋拉到n檔(如倒車則在p檔直接點火);

3、鬆開腳剎,將點火鑰匙轉到點火檔啟動發動機(根據不同的車型及環境溫度確定熱車時間,但在低溫狀況下要避免急加油和急剎車);

4、踩下腳剎,鬆開手剎,將檔位從n擋拉到d檔(如果在斜坡起步,為防止後遛,可先將檔位從n擋拉到d檔,輕踏油門,慢慢鬆開手剎,即可平穩起步);

5、緩慢放開腳剎,起步;

6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的有鑰匙啟動,高配點的,按鈕啟動。

別克君越自動擋汽車怎樣駕駛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個人建議多看看說明書,對愛車有個十足的認識。

8樓:小樣一頓飛

建議你去正規駕校報名然後問教練,我們就算告訴你了你沒有駕照也不敢開不是?

別克君越怎樣從駕駛位解鎖後排車門?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車型配備了自動落鎖功能,當我們在停車掛入p擋時,會自動解鎖車門,下車需要拉兩落車門。當掛入d擋時行駛一會會自動上鎖。保護乘員安全。

怎麼開車省油? 有什麼駕駛技巧? 別克09新君越2.4 多少的油?

10樓:小咔嚓

你說的車我也想過去提,我現在是奧迪a6,不過聽說新君越提車要等很久,而且最便宜的那兩款好象還沒賣的。真暈。我的a6 2.

4不到13個油,我是大連的,車都在市內四區跑的。我覺得新君越也不會超過這些油的,都是v6發動機。

開車省油的辦法,就是開車一定要穩,不要猛起步,猛剎車,車裡和後備箱不要有多餘的東西,減少車的負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10個多點 別猛踩剎車和油門 猛踩一腳就是5毛錢 4s售後都不是很好賣了後就不理你了。

12樓:網友

油門穩定行駛,一公里 6毛錢。也要看油價,售後服務2年6萬公里保修!!

上海通用問題小毛病多~~~注意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樓說的對啊 可是耗油可能大於a6 我媽媽 買的新君越 提車要乙個月左右 江蘇的。

買的豪雅。耗油 我媽媽是新手 開到過24 個 哈哈 笑死我了 現在多少我不知道的 反正單位報 保密哦。

別克君越感覺怎麼樣??

14樓:老王說車坊

別克君越怎麼樣?老司機分享行駛一萬公里後的優缺點感受!

外觀:這款外形豪華又不失經典,時尚的設計,飛翼式的進氣格柵很有個性,更顯得年輕化了。

內飾:內飾不錯,很顯高檔。內飾比較百搭,配合各種深淺不同的車罩都不會有突兀感。

車內陳設基本無異味,提車兩天後,味道明顯減少。同老款君越相比,中控台略顯凌亂,不如之前簡潔大方,當然這些屬於個人審美問題。

空間:空間是無可挑剔的乘坐空間:我170,腿部空間沒毛病但如果個高的後排頭部空間就不是很好了!

動力:動力十分強勁,加速過程也比較平順,提速快超車方便,經常不注意就到六七十邁。感覺不到網上別人說的明顯頓挫,不過具體駕駛過程中,還需結合所在城市道路擁堵情況而定。

油耗:目前行駛了一萬公里,平均11個油,官方綜合油耗才怎麼做到的?

舒適:28t新君越有軟硬調節,自動的,不管是過爛路還是減速帶都能很好的過濾掉,很舒適,可以比肩寶馬5系和奧迪a6了。朋友們現在都喜歡坐我的車,太長臉了。

優點:一直以來就喜歡別克的高大上,當全新一代君越出來以後,我一眼就看中了它,豪華大氣還志行千里,若是開著它出門很有派頭。

缺點:**扶手箱子有點過大,胖點的人坐在主家的位置有店擠。

15樓:琪車人

全新別克君越怎麼樣?除了價效比還有啥值得肯定的?

16樓:婫lu掞蔮

君越從外**絕對大氣,一般小公司老闆很適合買這車。車內裝飾也算相當不錯,車內空間大,如過是買排量的,相對動力可能小點。

在安全方面,君越繼承了美過車的傳統,五星碰撞標準想必已經足以證明。車身較重,對於跑高速很穩。在小毛病方面,現在君越車已趨向成熟,以前的空調發電機皮帶異響已經解決,隨後的高速時剎車抖現在也已基本解決,08款新車已沒以上兩種毛病。

個人認為君越車"價效比"較高。

17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提問君越車怎麼樣。

回答這個車型的話是可以考慮的,建議還是選擇的發動機這款車型,這個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加9at的變速箱使用效能還是特別穩定的,而且這個車輛的這個舒適性,這個靜音效能都是比較好的,這個加速效能也是不錯,可以考慮的沒有多少。

沒有多大問題。發動機這款就不要考慮了。

18樓:冰哥幕俠

君越共包括了三款車型,分別是公升豪華版,售價萬元;公升精英版,售價萬元;公升旗艦版,售價萬元。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靠,老哥,還23w多啊,現在08款君越是混合動力的才這麼多好不好。別克油耗大是眾所周知的,但君越相比較同級別的車比較大氣,**也還可以,只是小毛病比較多,質量一般般。

20樓:我愛小調

不好· 君越不如君威 君越發動機4缸的 像個小馬啦大車的樣子 我在網上看到 君越安全係數不是很好。

21樓:fgh救濟

君越是非常大氣的一款車,但是油耗會有點高,配置也相對高,可以入手。

別克君威別克凱越的區別,別克君越和別克凱越怎麼區別

蝶戀飛 定位的不同,有多少錢,就有什麼樣的車貝!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來說幾乎沒有相同點,反倒是君威和君越還有點關係,君越其實就是君威的替代產品,只是在國內,君威的銷量還行,所以君威才沒有停產,在國外,君威早就沒有新車了 雙映穎 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

別克君越風扇轉個不停,別克君越風扇轉不停怎麼回事

清珠星 汽車發動機散熱風扇常轉不停是因為汽車長時間執行,發動機溫度高,所以電子風扇會在發動機關閉後,繼續工作一段時間,等溫度降到合理位置就自動關閉。一 汽車水箱風扇轉個不停的原因 1 水溫表指示的位置,冷卻液液位,是否高溫。2 是否開空調,如果開空調電子扇也會一直轉動的。3 自動檔車輛,自動變速箱油...

11款別克君越2 4油耗,別克君越2 4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11款別克君越2.4排量發動機車型,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錢左右一公里。13 14個,我開的3.0不低於15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君越2011款eassist2.4l雅緻版為例,該款車型的油耗是8.7公升,其長寬高分別為5000公釐 1858公釐 1497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