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推薦一款車型,求高手推薦車型

時間 2023-02-15 11:30:08

1樓:淡定的痛愛

長城c30

桑塔納比亞迪速銳。

長城m4以上都是不錯的車型,如果說買轎車就看1-3,看清自己的錢之後希望低配還是高配或者標配選擇車型。

suv,6w買到的只是實惠省油皮實,剩下沒有什麼豪華可言的,只有m4以及全球鷹別的完全不適合你的**,全球鷹空間比m4大,但是配件不如m4好找,但是m4配件又比全球鷹貴,自己掂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幾款都是自主品牌汽車!自主品牌汽車有乙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因此綜上所述,你還是買吉利全球鷹吧!有點小毛病不影響你開汽車,只要你學會將就。

求高手推薦車型

3樓:白鷺戰青天

自己代步可選小車:polo、 雷凌、 卡羅拉、 吉利的也有幾款,平常上班買菜啥的足夠用,週末也可以去不遠的地方轉轉。5w畢竟不能全花在車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通用系的,喜歡別克和雪佛蘭系列的車。

家裡已經買過三颱車了,都很好,沒有太大的問題。

1,雪佛蘭科沃茲,上市好多年了,銷量大,質量穩定2,即將上市的別克新凱越。

求推薦車型

5樓:網友

科魯茲 2011款 se mt 廠家指導價:萬。

君威 2010款 精英運動版(onstar) 廠家指導價:萬 現在沒那麼貴。

日系6mt的比較多 國產品牌的你又不要 好像只有這兩輛滿足條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六擋手動直接限制死了,只能推薦科魯茲了,稍放寬點,推薦福克斯。

我是大眾黑。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福克斯(萬)、大眾速騰(13.

大眾奔騰suv(

18)、大眾朗逸(大眾polo(8.

蒙迪歐致勝(東風標緻408(12.

東風標緻508(雪鐵龍c4l(12.

雪鐵龍c5(新領域(15.

82).、哈弗h3(

88)等等。

求推薦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聊具體車型。麻煩說一下您的工資我再給您選個養的起的。不考慮後期成本很多人都買得起不錯的車,但是買車後一定要考慮其他費用。

23的話我先盲推一下,喜歡推背感我推薦你看一下高爾夫gti,不識貨的人眼裡看不出好,但是這款接近40還不加價無法提車的貨才是真正低調中裝逼的。

求高手推薦一部高效能家用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的車不多,推薦別克新君威,這車價效比挺不錯的,連車頂都有加強鋼筋,再加幾萬吧!最低配的包牌也要十八萬多。買個2.

4精英版鯊魚耆的,那叫乙個猛。不過新君威耗油有點高,保養也偏高。

求推薦車型

10樓:遺憾無悔

昊銳,君威。

問個問題,為什麼不要日系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麒的g5,g6可以參考一下。

求推薦車型~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被砸就第九代思域或者鋒範、飛度、軒逸、陽光,怕被砸就哈佛h6,不想要suv就選斯柯達明銳。

給你提個醒,孩子10歲以前別讓他坐前面,安全帶卡不住,一急剎很容易撲到風擋上。

4歲以前都得媽媽抱著坐後排,後排空間得挑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大眾的車,新速騰就不錯,做個分期,首付5萬一年還清,還沒利息,或者高爾夫都不錯。

求高手推薦一款家用20萬元以下的車,車型不限,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明銳系列,空間。

足夠,掀背設計帶來巨大行李空間。家用已足夠,再追求動力就選1.

也可選擇途安,除最高配置超過20萬之外,其它都符合預算。空間更大,車身卻不大,好開。 1.

4t目前也是較先進的發動機之一。缺點是此款小型mpv一般作為家庭第二輛車,若年輕家庭首次購車,可能不會考慮,國人購車不易,家庭其它成員也會發表意見,估計老人會難以接受小夫妻花一二十萬買個象麵包車的車型。

之所以推薦大眾車型,是因為底盤紮實,質量可靠。

另外,本田質量也不錯,思域作為家用車也是相當可以的,雅閣低配版本應該也在20萬之內,但相比思域車身大,做家用車面子足夠,但不如小點好開了。老實講,不太推薦日本車,除了民族感情因素外,據說日本車到了某個年數後就所有的問題都出來了,當然是據說,沒有考證過。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多的數不出來 、你這問題 我給你推薦20款你怎麼選?

速騰。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用途。喜好。都是什麼啊。光說15-20w 車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就不錯,買明銳絕對沒錯的,斯柯達的動力不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思域很不錯,省油。

高手幫忙推薦幾款車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比亞迪的比較多 質量也不錯 **也比較好!但是牌子不夠硬 你還可以看看海馬 現在家庭用車開這個的也比較多。

20樓:百小度

奇瑞a3 手動尊貴版。

奔騰b50 手動尊貴版。

馬自達3 手動標準型。

科魯茲 se mt

藍瑟翼神 舒適版。

全是個人喜好!也正在徘徊!

21樓:智懷桃

比亞迪f3 還可以,整體水平還是差一些。建議合資品牌。

22樓:網友

比亞迪的車我不建議。

你這個**這個要求的話。

我建議你考慮福特新嘉年華三廂自動擋,**在10萬左右,綜合來說這個車很不錯。

23樓:天使裡的凡人

賽拉圖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不錯(歐風)

求高手推薦款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森海塞爾mx80 sennheiser mx80 類別 耳機 品牌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在耳機中排名第11 本週 參考 79 北京 商家 75 至 113產品型別 耳機 佩戴方式 耳塞式 頻響範圍 50 15000hz 產品阻抗 32歐姆 耳機插頭 2年飛利浦she3580 philip...

求一款2019左右價效比高手機,求推薦一款2000左右價效比高手機

htc one s 雙核1.5g 參考 2000元 水 貨版lg p880 四核1.5g 參考 2088元 水貨版 魅族 mx 四核 16gb 四核1.4g 參考 2399元聯想樂phone k860四核1.4g 5寸大屏參考 2188元華為 u9510e ascend d1 四核 xl 四核1.4...

求電腦高手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你這要求太模糊了,那我就憑愛好給你推薦小黑吧。聯想thinkpad e420 4000元左右 主流的配置,遊戲一般,但很均衡。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5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320gb 5400轉,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