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馳手剎和檔桿操作板怎麼拆下來

時間 2023-01-31 0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剎那個長條形的拿掉,上面一摳就下來了。

將擋把防塵罩上面的那塊拿掉,也是一摳就下來了,摳的地方在手剎這邊,連杯託一起。然後看到螺絲擰下來,擋頭擰下來,就可以把防塵罩拿下來了。經常拆,已換成黑色真皮的了。

2樓:網友

確定螺絲 全拆卸以後 用力從後往前用螺絲刀之類的工具撬吧 裡面和中控台面板一樣 有卡子 用力才能拆下來 仔細觀察後面哦 有隱藏的螺絲 兩顆。

樂馳手剎和檔桿操作板怎麼拆下來

寶駿-樂馳 - 求助!樂馳手剎盒怎麼換?

3樓:務清安樂橋

側面幾個螺絲拆掉,手剎擋把套下面那塊拉出來。就可以更換了。

哥二八樵夫解答團,致力於幫助有需要的車友。

樂馳原車擋桿頭怎麼拔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試著轉,看是否轉的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比較緊的,要用很大的裡往逆時針方向擰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樂馳手制動怎麼調,有點點坡手剎拉不緊需帶檔才行。問手剎從**調。

6樓:sjz北方汽修

可以在手剎杆的地方,把內飾板拆掉之後就可以看到棘輪的拉線那裡就可以的。就在手剎杆的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輪支起來用改錐撥動。

求助,樂馳的門把手怎麼拆下來,外面的把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把門板給拆掉,裡面有兩個固定的螺絲,拆掉之後就可以取了。

樂馳後保險槓怎麼拆下來

9樓:貝貝愛教育

拆下樂馳後保險槓,將後保險槓位於後備箱內右側的固定螺絲擰下來,將後保險槓位於後備箱內左側的固定螺絲擰下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後保險槓位於後備箱內右側的固定螺絲擰下來。

2、將後保險槓位於後備箱內左側的固定螺絲擰下來。

3、將後保險槓底部左側的螺絲擰下來。

4、將後保險槓底部右側的螺絲擰下來。

5、固定螺絲都擰下來之後,就可以將後保險槓拆下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需要準備好拆解樂馳後保險槓整個過程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改錐一把,小級輪一把,t-25套頭乙個,t-15花鍵一把,t-25花鍵一把。

2、後外尾燈的拆解。開啟樂馳的後備箱蓋,這裡我們先拆解左側的後外尾燈,如圖所示,用手把後備箱左側內襯的棉子掰開,這時,我們就可以發現固定左後外尾燈的塑料螺旋啦,把住按鈕,用手逆時針轉動,將這條塑料螺絲拆解下來,拆解下來的螺絲要收好,以備安裝時用。

3、拔掉左後外尾燈的線束插頭,這樣就可以取下左後外尾燈啦,把住左後外尾燈的燈面,然後往後拉,這樣左後外尾燈就與車體分離開啦,取下來的後尾燈要收好。

4、接下來拆解右側後外尾燈,右側的拆解過程和左側的拆解過程是一樣的,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將拆解下來的塑料螺絲和尾燈收好,以備安裝時用。

5、後保險槓左側與左後葉子板內襯固定螺絲的拆解。取出小級輪,配上t-25套頭,然後將固定後保險槓左側邊上的螺絲逐一拆解下來,一共有3條,拆解下來的螺絲要收好,取出t-25花鍵,用t-25花鍵將上面的螺絲拆解下來,拆解下來的螺絲一併收好。

6、固定後保險槓右側螺絲的拆解。同樣的,取出小級輪,配上t-25套頭,然後將右側固定保險槓的螺絲逐一拆解下來,一共有四條,拆解下來的螺絲要收好。

7、固定樂馳後保險槓下面螺絲的拆解。取出t-15花鍵,用t-15花鍵將後保險槓下面的塑料螺絲拆解下來,一共有6條,大家逐一拆解下來就好啦,注意拆解下來的螺絲要收好,以備安裝時用。

8、現在,固定後保險槓上的所有螺絲就都拆解完啦,用手把住後保險槓的邊緣部分,然後稍微用點力地往外掰,這樣後保險槓就與車體上的槓導向槽分離開啦,左右兩邊需要都掰開。

9、這樣,就可以取下樂馳的後保險槓。

11樓:函小苼

1、看到前輪內緣左右各有兩顆膠釘,接著用扳手把它們翹出來。

2、把頭伸到車底一看,發現六顆螺釘,用套筒也把它們擰下來。

3、拿掉泡沫就是防撞梁了,防撞梁上有個拖車用的孔。

4、日間行車燈是固定在保險槓上,用套筒把螺絲擰掉就可以把燈拆下來了。

5、這是保險槓裡面,可以看到下進氣隔柵是用螺絲固定在保險槓上,用套筒可以進一步拆分兩者。

6、最後就可以卸下保險槓。

雪佛蘭樂馳機械式儀錶盤拆不下來

12樓:隱承德銀洽

你好。怎麼可能拆不下來。我自己的車都拆很多次了。

把四個螺絲拆了把儀表那開一點距離,從油門踏板上面伸手進去拔掉兩個插頭,和裡呈現,就可以,必須的從下面伸手上去才能把。謝謝,望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翦駿英沈懷

您好,怎麼可能拆不下來。流程如下:把四個螺絲拆了把儀表那開一點距離,從油門踏板上面伸手進去拔掉兩個插頭,和裡呈現,就可以,必須的從下面伸手上去才能把。

怎麼調整樂馳的手剎?

14樓:demon書生

有三個區域可調整的。

1/在後輪剎車部份,一般都是自動調整的。

2/在車底**部份用鋼線連線的。

3/在手剎杆座架後方。

但最好是由修理人員調整吧,他們經驗較多,弄得不好會弄壞剎車盤片。

手動檔車子起步和停止時打火,離合,腳剎,手剎操作的順序是怎樣

超哥來網購了 起步 踩住離合器 剎車 啟動發動機 掛1檔 打轉向燈 觀察周圍情況 正常 鬆手剎 鬆離合 加油 起步正常行駛。行駛 正常行駛時,主要觀察前方情況,聽周圍有無其他聲音 其他行人 車輛發出的聲音 需要變道時,觀察左 右倒後鏡及室內倒後鏡,情況正常,打轉向燈,變道。停車 減速 觀察右側 室內...

手動檔車子起步和停止時打火,離合,腳剎,手剎操作的順序是怎樣的

超哥來網購了 起步 踩住離合器 剎車 啟動發動機 掛1檔 打轉向燈 觀察周圍情況 正常 鬆手剎 鬆離合 加油 起步正常行駛。行駛 正常行駛時,主要觀察前方情況,聽周圍有無其他聲音 其他行人 車輛發出的聲音 需要變道時,觀察左 右倒後鏡及室內倒後鏡,情況正常,打轉向燈,變道。停車 減速 觀察右側 室內...

電子檔桿,電子手剎,雙離合,怎麼處理溜車

溜車是起步時由於路面不平,車向較低端滑動的現象。倒樁都是在平地,所以不會出現溜車。避免出現溜車的方法是,先踩住剎車,緩抬離合,找到結合點,再抬起剎車就好 當然場地看似 平整 但也可能出現溜車。除了 先踩住剎車,緩抬離合,找到結合點,再抬起剎車 還要在停車換擋,打方向時長踩住剎車。溜車就是坡起時油離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