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怠速起停指示燈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30 03:50:06

1樓:長安汽車官方

怠速啟停功能出現故障時或怠速停機條件不滿足時該燈點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

ecs按鈕上的指示燈亮。說明已經開啟自動起停功能。

儀錶盤上的(ss)指示燈亮。說明這時本車剛發動或者是剛經過一次起停,不能在短時間內進入自動起停狀態,以保護電瓶的使用壽命。防止連續啟動發動機所造成的大電流的損害。

往往開出一段距離後,這個指示燈亮就會自動熄滅。

3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起停指示燈亮有啥影響。

長安cs75怠速起停指示燈亮是怎麼回事?

長安cs75怠速起停指示燈亮了怎麼回事?

長安cs75怠速啟停指示燈什麼情況下會點亮?

長安cs75怠速啟停狀態如何顯示?

4樓:長安汽車官方

怠速啟停狀態指示燈(見下圖)在儀表上顯示以下三種狀態:

1.點亮→啟停功能開啟,但是當前條件不允許啟停。

2.熄滅→啟停功能關閉或者當前條件可以正常啟停。

自動起停系統故障,指示燈亮,該怎麼處理

5樓:吹西麥格瑞迪

熄火,拆電瓶正極。5分鐘後再接上,插鑰匙打到on儀錶盤指示燈亮就好,30秒後拔鑰匙就可以了。

簡介: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

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它是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stt是stop&start的簡稱。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該系統通過電腦判斷車輛的狀態,例如車輛在紅燈、堵塞等停滯狀態,電腦可以控制發動機自動停止執行,並且停止執行階段,並不影響車內空調、音響等裝置的使用。通過此項技術在一般路況條件下可以節約5%的燃油,而在擁堵路段中最高可以節約15%左右的燃油。

據權威機構測試,此項技術的使用將使一輛普通轎車每年節省10%至15%的燃料。

6樓:厲害

簡單來說,發動機自動啟停技術是應城市交通擁堵的路況而產生的。市區行車,難免走走停停,車輛怠速時發動機空轉執行不僅會耗費燃油,且產生的尾氣也不利於城市環境。通過發動機自動啟停技術,駕駛員只要踩住制動踏板使車輛停住,自動啟停系統便會控制發動機自動熄火,在釋放制動踏板後,腳踩油門,發動機會自動啟動。

該功能的好處是,通過發動機自動啟停,可以在不改變駕駛員駕駛習慣的前提下,既節省油耗,又減少車輛的尾氣排放。

那麼它的啟用條件和操作要求是什麼呢?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啟用條件。車輛起步後,一旦車速大於3km/h(約2mph),並且時間持續約4秒鐘,發動機啟停功能就會自動啟用。

操作方式。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既可以在手動擋車型應用,也可以在自動擋車型上應用,兩種車型的操作方式不同,具體如下:

一。手動擋車型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操作方式。

※發動機關閉過程。

需要停車→掛至低速檔並踩住制動將車停住→掛入空擋讓發動機怠速運轉後鬆開離合器→自動啟停功能將發動機自動關閉,自動啟停提示符號燈亮起。

※發動機重啟過程。

需要啟動→踩下離合器踏板→啟停功能使發動機重啟,啟停提示符號燈熄滅,→掛檔後鬆開離合器即可加速前進。

二。自動擋車型發動機自動啟停功能操作方式。

※發動機關閉過程。

需要停車→持續踩住制動踏板→啟停功能將發動機自動關閉,啟停提示符號燈亮起。

※發動機重啟過程。

需要啟動→鬆開制動踏板→啟停功能使發動機重啟,啟停提示符號燈熄滅→踩油門即可加速前進。

7樓:峰神

自動起停系統這個是,紅綠燈它會自動熄火,起步時會自動打火,目的在於減少怠速油耗,減少汙染。

啟停功能的使用是在某些特定情況下會自動關閉,比如說節氣門開度過大太髒,室內外溫差過大,空調溫度調至最低,等等,都會導致自動啟停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這個需要專業的工具,建議您開車去專業維修店或4s店進行檢修確認。

8樓:佩雨瀚宇

這個異常指示燈---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或其控制系統出現了異常,需要進行維修了。

這個故障要進行專業的故障檢測,試驗解碼器讀取系統儲存的故障碼,依據故障碼的提示,判斷故障的部位、原因。 所以要及時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檢測,不要再繼續使用車輛了。

怠速起停一直亮黃燈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符合啟停的條件不全,或者有故障實現不了啟停。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工作的時候是綠色的,系統有故障時是黃色的。希望能幫到您。

11樓:澄丹彤

必須打安全帶,啟停才工作,我感覺挺好用的,只要熄火了,掛空擋就可以自動打火。

長安cs75如何,長安CS75怎麼樣?

優點 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 自動駐車 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 很好用!上坡輔助 胎壓監測 esp等等,相當滿意。輪轂是雙五幅輪轂這個厚度,用料也比cs35厚度 cs35輪轂看著有點單薄了 缺點 長安cs75導航系統有點舊了,感覺還沒cs35的高階,能用安卓系統更好。導航公升級設定簡單點,弄個...

長安cs75鑰匙能遙控車窗嗎,長安CS75怎麼遙控操作車窗?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遙控啟動。智慧型無鑰匙啟動,自在一觸即應,以智慧型科技帶來輕鬆便捷的駕乘體驗,配備無鑰匙啟動功能,讓每段旅程一觸即應,盡顯非同尋常的感悟。配備長安自主研發in call智慧型行車系統,帶來集安防警報 緊急救助 人工導航等專屬服務,擁有通訊 影音 資訊等六大項 二十餘種功能,提供全...

長安cs75還有機油增多嗎,長安cs75機油增多是全部車嗎

長安cs75整車1.5t的發動機有機油增多現象。這款車暫時先不要選擇,可以選擇其他排量的。長安cs75機油增多是全部車嗎 自2018年3月bai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 含 du至zhi2018年2月24日 含 期間生產的dao 部分cs75汽車,共計252087輛。cs75尚酷版1.5t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