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派2是國產版本質量好,還是英國產的質量好

時間 2023-01-15 03:35:07

1樓:樹莓派吧

這個整體質量都還是差不多的 國內一般銷售的都是 en14 版 國外的是另外乙個版本。

樹莓派有什麼用? 中國版和英國版那個版本好? 樹莓派還有什麼開發版??最新版樹莓派什麼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樹莓派就是一台低效能,低功耗的電腦。有人說英國版好,我用的國產版,也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重要的是你能學到什麼,我用的就是英版,都一樣的,你二百塊錢的東西還要保修。

樹莓派有沒有什麼中國版本,英國版本之分

4樓:若寒

中國版e14/英國uk版 差不多,不要太糾結。電子裝置淘汰很快,到手能點亮就可。

建議e14,相對便宜一些。

樹莓派微型電腦,2代b型開發板,是中國版e14好還是英國u、k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版e14/英國uk版 差不多,不要太糾結。電子裝置淘汰很快,到手能點亮就可。

建議e14,相對便宜一些。

6樓:網友

我用用都可以,一般是外國的***點,不過從售後維修的角度還是選國內的。

我想買一款英國產的「樹莓派」卡片式廉價電腦,在哪兒可以買到?

7樓:冀依雲

這個還沒正式銷售,在國內估計很難買到,等著吧。要不國外有朋友的叫他幫你買。

樹莓派3與樹莓派2相比較,請問哪款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歐時電子這,對樹莓派3與樹莓派2,做過更進一步的認識。樹莓派3比樹莓派2快50%的,這的產品還是可以的,而且來買的也比較多。

9樓:

兩者之間差好多呢。不過,這的樹莓派,可以買來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樹莓派3更快啊。在歐時電子引進過,而且整體還是可以的。

準備入樹莓派2b 求推薦e14和rs哪個好 請附帶

11樓:網友

挖個墳,經過網友們幾年來的使用經過總結,普遍認為e14的好。

樹莓派 2 代的 element14 版和 rs 版有啥區別?哪個更好

樹莓派2與MPU 6500引腳怎麼對應?

vcc只能接,如果你不想燒掉你的晶元的話 gnd就接gnd fysnc接gnd ad0接miso 樹莓派的gpio9 sdi接mosi 樹莓派的gpio10 scl接sclk 樹莓派的gpio11 ncs接片選訊號線 任意乙個能輸出數字電平的gpio都可以,如題主問的ce0,gpio拉低片選使能,拉...

生化危機2玩什麼版本好,生化危機2重製版是玩里昂好還是克萊爾好

樓主指的是主機版本還是利昂 克萊爾版本 主機版本的話ps推薦美版,難度較日版稍高,不過貌似沒有簡單模式 就是初始有無限衝鋒槍 如果是pc版的話沒有什麼版本差別,而且貌似所有隱藏要素都解鎖好了 包括第四倖存者 豆腐 極限戰鬥,還有道具箱裡的無限火箭筒和無限加特林 利昂 克萊爾版本都無所謂,一句話,裡關...

蘋果6型號是NG4J2ZD A是什麼版本

丨遙遠的她灬 這個機器是法國或者德國版本,因為從蘋果那邊查到代號都是zd a,具體是哪一國的你得查啟用啟用政策。iphone6能夠在更多地方,享用更多的高速4g lte網路,完全無需再因更換運營商而更換裝置。更重要的是,在中國大陸,無論哪一個型號的iphone6,均符合中國移動 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