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eline笑臉包nano多少錢

時間 2023-01-14 1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的是哪個國家的**呢 我現在英國 nano是1550英鎊哦。

celine包包多少錢

2樓:那些年的自由

你說的是正常大小的包的話,celine歐洲最便宜,美國其次,中國最貴。沒過的話,笑臉包原價2000-2500美金(約12000-16000rmb),國內2w-3w專櫃,法國退稅後比美國便宜點望採納。

3樓:網友

在國內專櫃至少幾萬吧,但是如果能接受二手的,到是可以省點錢,又能買到**貨,叫優奢易拍。

celine 2013 款的笑臉包香港專櫃mini和nano分別多少錢啊 海外多少錢 謝謝謝謝 5

4樓:歐式奢侈品

攀比軒解說。

celine 笑臉包 mini 大概在12000 nano應該 9000-10000左右吧。

海外的話 mini 1260歐元或者1700美元 nano 1000歐元或者1335美元。

celine笑臉包哪款比較受歡迎 可以幫我解釋一下nano 和mini有什麼不同嗎?

5樓:

1、大小bai不同:

nano 可斜挎du: 20x20x10cmmini : 30x30x17cm

你可以用尺對照自己的某乙個包zhi包量一dao量!

2、**不同!我在法。

版國買的mini是1250歐,權nano便宜點。具體不清楚!大概1000歐左右吧!

celine笑臉包**

6樓:南韓樂園旅行社

去年10月份的時候,我朋友買回來那只**白色皮毛的,大概是14000人民幣,上海是賣19500的。可以參考一下。

7樓:颱風就是黑格比

南韓不知道。法國肯定要便宜些,因為有退稅。我在香港買的,和法國價錢差距也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上海多少錢~ 1w8rmb~ celine今年漲價了 漲了大概3,4千 但是好像只是內地吧。

法國沒有漲價 這個很確定 所以還是建議去歐洲買。

celine笑臉包nano 幫忙認真假

9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celine笑臉包nano要鑑定的話第一點看logo刻印**的燙金工藝順序是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壓印,再進行手工描繪燙金,摸上去有立體凹凸感。仿貨基本上是印刷上去的,一板一眼規規矩矩的,連**會有的手工溢位該有的標誌都沒有,顯得呆板又不自然。

第二點看五金。

說過很多次,五金有時候能一眼拉開**和仿貨的距離。**拉鍊頭連線處做舊過渡自然均勻。不存在陰陽色,精緻美觀,十分耐看。仿貨連線處做舊過渡不自然均勻,十分粗糙不精緻。

第三點看縫線。

仿貨縫線採用國產近似色或者白線染色顏色無法達到完全的配色,線跡無傾斜,針距大。**縫線採用法國原廠蠟線,顏色和皮料完全配色,線跡稍有傾斜,針距均勻密實。

10樓:鮮鮮一

廣州白雲皮具城,這包有好多,而且包裝,包裝袋,發票一應俱全,好多官場送禮都是在那買的。最好的貨有原版皮,原版五金,但是還是有差別,尤其五金料,拉鎖很澀,五金有劃痕不光亮有毛邊,看**是看不出來的!這包有1000市場價,也有500元。

鞦韆包原版皮,五金,市場價750

要麼專櫃買,不然都是假的。偶爾有碰到不正當渠道來的真品,但是都不便宜!也得幾千塊。

11樓:狐狸

celine 家的包 不是單憑張圖就來辨別真偽的需要實物**。

包會每年出不同拼接色。

辨別celine家的包 要看走線 質感 金屬配件 燙金字型。

12樓:寺臨天下

我有個**,可以考慮轉給你。

13樓:識妝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celine笑臉包包有幾種尺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mini、micro和nano三種是最大號的,micro是中號,nano是最小號,只有nano有肩帶可以斜跨,其他的size都只有手拎帶。

celine笑臉包nano 幫忙認真假

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celine笑臉包nano要鑑定的話第一點看logo刻印 的燙金工藝順序是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壓印,再進行手工描繪燙金,摸上去有立體凹凸感。仿貨基本上是印刷上去的,一板一眼規規矩矩的,連 會有的手工溢位該有的標誌都沒有,顯得呆板又不自然。第二點看五金 說過很多次,五金有時候能一眼拉...

celinemini笑臉包和celinephantom蝙蝠包是同一系

有區別.蝙蝠包是倒梯形的 笑臉基本是正方形的 蝙蝠旁邊是不可以收進去的 celine笑臉包哪款比較受歡迎 可以幫我解釋一下nano 和mini有什麼不同嗎? 1 大小bai不同 nano 可斜挎du 20x20x10cmmini 30x30x17cm你可以用尺對照自己的某乙個包zhi包量一dao量!...

15年年冊有那些郵票,2023年郵票年冊包括哪些贈送的小本票

庫爾納爾 2014年10月27日,國家郵政局召開第18次局長辦公會議,審議通過了 2015年紀特郵票發行計畫 2015年紀特郵票發行計畫共計30套,其中紀念郵票14套,特種郵票16套,這些郵票將進入年冊。1 乙未年 另發行小本票,售價12元 2 拜年 3 遵義會議八十周年 4 二十四節氣 一 5 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