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經常開車上路肩對車有影響嗎

時間 2023-01-12 05: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會不行,如果短時間沒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老是一側上的話,會容易使懸掛受傷。

為什麼不能在路肩行車?有什麼危害嗎?

3樓:阿三木的咖啡

現在的轎車普遍使用的都是子午線輪胎,這種輪胎內有網狀交織的鋼絲線,防止輪胎的變形,同時化解地面或者輪胎內部的壓力變化。但這種鋼絲網都分布在輪胎的正面,在輪胎側面的胎壁上並沒有,所以輪胎的側壁十分薄弱。停車時如果胎壁和路肩不小心發生摩擦很容易損傷輪胎側壁,產生裂口。

就算沒有漏氣還能使用,這個輪胎也是非常危險的,特別是在高速行駛時,在高溫、高壓的情況下,可能會引發爆胎,造成事故。

不只是輪胎,對於輪轂也是一樣,車輪是高速轉動的圓形部件,輪轂和路肩摩擦之後,很容易造成輪轂失圓,或者偏重。大家都知道圓形轉動的物體,如果失去了圓心,轉動的時就會產生跳動,車輪也是一樣,會影響汽車的舒適性,跳動還會增加懸掛系統的故障率和剎車系統的制動效果。危害同樣很大。

正確方法:貼著馬路牙子停車的時候,要保持安全距離,特別不要猛打方向,保證輪胎和路肩平行停放。如果需要上到台階上,先斜著面向路肩,在輪胎和路肩接觸前擺正輪胎,保證和路肩垂直,前兩個輪胎上去後,按正常方向行駛就可以了。

如果輪胎或者輪轂被路肩刮傷,要及時檢查,有危險的輪胎換到備胎上,輪轂需要做動平衡,不能使用的輪胎、輪轂要及時更換。

4樓:秋風魂

高速公路硬路肩又叫高速應急車道,是發生突發事件造成交通擁堵時,供執行搶險救援任務車輛通行的唯一「生命通道」,必須時刻保證其暢通。

對於從硬路肩超車的駕駛員來說,要把車子從寬度只有公尺的硬路肩上超車,這本身就是對駕駛技術的乙個挑戰,因為通常駕駛員要超的都是速度相對較慢的大貨車,受貨車大車身的影響,駕駛員的視線受到嚴重阻隔,對左前方的動態情況很難估算,而且要在提高車速的情況下超車,危險係數無疑成倍增加;此外,硬路肩有時並非完全通暢,超車開始階段通常要猛踩一腳油門,如果遇到前方硬路肩施工或有事故車輛暫時停靠時,加速車輛的駕駛員根本沒有足夠的反應時間。「發生在今年年初的一起死亡事故正是小轎車從硬路肩超車時,發現硬路肩上有車輛故障停靠而剎車不及,停靠車輛駕駛員當場被撞身亡。

」相明說。從被超車輛的駕駛員來說,由於一般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和左側超車道上的來車,對硬路肩超車的車輛通常毫無準備。如果這時候突然有車快速從硬路肩超車,駕駛員很可能會下意識地躲讓,造成與正在超車道上超車的車輛發生碰擦事故。

把汽車停在路肩、馬路牙子上面,久了對車的效能有什麼影響嗎?

5樓:機危化生

肯定有一些影響,不過都是在正常的承受範圍,沒事的。

只要別滿載停放。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的,長時間單邊受力,久兒久之受力的一邊的彈簧、避震器就會產生機械疲勞,提前老化更換期限也提前。就象人一樣,長時間單肩受力,受力的一邊會怎麼樣,就可以想象了。

7樓:怎麼不同

把車上馬路牙子 對前後懸掛都有傷害 要是越野車 傷害會小很多,建議不要上馬路牙子 對輪胎 懸掛 變速箱 都有損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懸掛系統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車又不是很重,輪胎的彈性也是很強的。

小車停靠時,一側輪胎停上路上,一側輪胎停在路肩上,對汽車有影響嗎?

10樓:網友

一側兩個輪子都在較平整的路肩上問題不大,但上路肩時一定要將輪子頂到台子後緩慢上台階不要形成衝擊這樣對前後懸掛影響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沒什麼大問題。經常這樣。車架會歪了。就連乙個輪子過減速帶都會影響車架。

12樓:月滿西樓在唱歌

短時停靠沒有問題。

不要長時間停靠,因為機械類都有一定的疲勞值。

長安cs35停車後繼續開空調對車有影響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發動機的話來說會造成發動機,積炭的產生,而且會費油。一般怠速時,不允許發動機運轉超過3分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易怠速長時間開空調。發動機容易產生積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會有積炭,對發動機不好,而且車裡邊會有少量的尾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冷凝器不髒的話不會有影響的,如果髒的話水溫會好的。

請問長安cs35這車怎麼樣?有什麼致命的缺點嗎?有什麼出眾之處嗎?整體性怎麼樣?

17樓:忐忑小眼神

這個車出來也不是很久 ,國產suv裡面銷量也是近前十的 配置比較厚道 ,空間一般 ,品牌認識度還不是很高, 但一眼見到這個車的人都會覺得值15萬的樣子長安cs35是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一款suv,車身高大,線條流暢,時尚又具有科技感;內飾設計偏向家用,缺點用料和做工有待進一步。車內塑料味道較大」,維修配件供給較慢。

整體來說,cs35本身的實力尚可,外觀內飾和空間表現突出,動力底盤也算的中規中矩,而且還有著不錯的舒適性,如果輔以有競爭力的**,它的市場前景還是應當看好的,特別是獲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愛庫知識在目前市場上,無論是尺寸、動力還是預期的價位。作為長安汽車的首款suv車型,cs35不僅彌補了長安轎車品牌在suv細分市場的空白,更開啟了自主緊湊型suv發展的新方向,憑藉時尚的外觀和充裕的駕乘空間,長安cs35一經上市便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實用的配置和合理的定價更是吸引消費者的兩大重要因素,滿足了眾多任務薪階層駕乘suv的夢想,但實際用車中存在的問題也不少,cs35應將針對消費者的反饋,根據使用者的切。

樓主你說的這個車子還是挺不錯的效能也挺好的挺值得買的。照張**外形不錯 **適中 發動機不是特別好。

請問長安cs35這個車耐用嗎?經常開長途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開長途是沒有。問題的,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使用的話,沒有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cs35前束後大5mm會對車輛有影響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它調整到零左右,正負2mm左右比較好,後大5mm會吃一點外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前束後大於5mm和小於8mm 對於車輛 屬正常。

長安cs35這款車怎麼樣,長安CS3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長安cs35先說是國產車,內飾不用說,很厚道,空間也不錯,動力非常優秀,在國產車中價效比算高的了,缺點是噪音比較大,這是個事實,減震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減震讓這車的舒適感打了折扣。 您好。不錯的一款車,家用很適合,建議試駕感受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cs35這款車很不錯的。 整體來說,cs35本身的...

長安cs35汽車質量怎麼樣,長安CS3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優雅的麼麼麼麼 長安汽車是國有品牌的佼佼者 你好 長安cs35小巧精幹,市區跑無壓力,停車無壓力,很前衛,esp電子助力在這個價位的車出現實屬不易。缺點 後減震的設計問題,過坑時後排舒適性不強。綜述 已經很接近合資車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按鍵,真皮扶手箱,天窗等等這個價位的國產車都有了,知足了...

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啊

長安cs35尊貴型有一鍵啟動功能,這是長安cs35中的一款高配車型!望採納! 淺陰默熙 有的沒有,朋友後加裝,移動管家 長安4s店專用,無鑰匙一鍵啟動 長安cs35低配沒有一鍵啟動公升級移動管家無鑰匙啟動一步到位 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啊 恩,有的,中控按鍵取消兩鍵間隔斷外觀小改,輪轂外形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