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壓過低,求解決辦法,家裡電壓過低如何解決?

時間 2023-01-09 17:35: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如果是線路細、電阻大造成,遇到此種情況,需要更換大截面的導線。

2、如果是變壓器容量小,也是需要跟電力公司協商,要求其更換變壓器。

3、如果是電源供容量不足,只能跟供電局協商,增加容量。此外如果是夏季電器負荷大,只能在家中安裝穩壓器。

電壓低對家用電器是有損害的。特別是對冰箱、空調危害更大,因為電壓低,啟動電流就會變大,溫度一高,極易燒毀電器。電視機的適應力更好一些,危害也較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接使用供電公司的電,電費直接交到供電公司,供電公司有義務幫助你,保證供電電壓在國家標準規定的合格範圍之內;對居民使用者,220伏單相供電的,電壓合格範圍為額定值的十7%、-10%。你的電壓不合格要反映,因為使用者比較多,供電面比較大,他們沒有能力了解到每乙個使用者,你只要反映到位,它們會為你們、甚至是你們這一片解決電壓低的問題。

自己解決電壓低的問題不是乙個好的方法; 在電壓稍低時是有作用的,但象你的電壓已低到150v,低於額定電壓70v,任何技術措施都不會有好的效果;再說,電壓低不是你一家的問題,大家都用交流穩壓器只能是整體電壓質量的降低,由供電公司統一解決才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管,新聞上報過,由於電壓問題導致電器燒壞都賠。是在是沒有辦法在裝穩壓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乙個大一點的穩壓器就行。

家裡電壓過低如何解決?

4樓:微電趙老師

電源電壓低了怎麼辦,一招就能解決。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建議您先核實是一帶還是一戶出現電壓不穩情況,若您是一戶出現此情況,您可以先委託有資質的電工或施工單位核查是否家中表後線路故障所導致;若經電工或施工單位核查過並非表後線路故障導致或是附近一帶都有出現電壓不穩的情況,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反映,供電部門將安排相關客戶經理為您跟進核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功率大的穩壓器就行了,不用擔心對電腦有什麼損害,穩壓器是個好東西,怎麼會把他說成對電腦不利的東西呢/

7樓:萍水e相逢

電壓 低 不會 損害電器,高 肯定會 損害電器的。

穩壓器 肯定 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乙個穩壓器,但是挺貴,要幾百。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的電壓不會瞬間公升高或者降低,建議樓主每買乙個使用伺服電動機的自耦變壓器的調壓器,**不貴的。

**網上下面的兩種穩壓器可以達到125v的低壓,不知能否滿足樓主的需要。

還找到幾個超低壓,達到100v下限的:

10樓:西安飄呀飄

家裡電壓低有三個因素影響,導線材質,線徑,和長度,要解決電壓低就要將鋁線換成銅線以及選用合適的線徑!

如何解決家裡電壓低的問題?

11樓:十四番回

由供電公司統一解決是最安全有效的辦法。

安裝家用穩壓器;

改造導線;更換導線 。

建議使用電子自動調壓器,功率選擇為電器功率的倍為宜。

注:如果你是直接使用供電公司的電,電費直接交到供電公司,供電公司有義務幫助你,保證供電電壓在國家標準規定的合格範圍之內;對居民使用者,220伏單相供電的,電壓合格範圍為額定值的十7%、-10%。你的電壓不合格要反映,因為使用者比較多,供電面比較大,他們沒有能力了解到每乙個使用者,你只要反映到位,他們會為你們、甚至是你們這一片解決電壓低的問題。

12樓:微電趙老師

電源電壓低了怎麼辦,一招就能解決。

13樓:蕭蕭

關(拔)掉家中所有的電器裝置;檢測進戶電壓是否穩定;若不行,從電表輸入端測量電壓是否穩定。

讓物業上電業讓他們看看系統電壓,《變壓器》是否有毛病。300v應該是變壓器的毛病。

購發電機一台可以解決。

電壓不穩定原因有幾個:1、同一條線路用電量超負荷,導線不夠大。2、可能是你們的那個閘的線路接頭鬆動,導線接觸不良、3、閘刀損壞,觸點接觸不良。

買個自動調壓器+小的ups,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配置,以前也老是重啟,用上後感覺好極了如果是用電負荷過大,建議裝個穩壓器,保護開關,電壓不穩對電器非常不利,有時還會有危險。也可向當地供電部門反映附近的用電情況作個全面檢察,找一找原因,具體解決。

報電網啊,現在不都是電網直接收你的錢嘛,電網應該可以提供服務的。

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有人用大功率的裝置。

提問就是大棚電機帶不動。

提問單相的。

提問沒有三相電。

家裡的電壓過低怎麼辦?

14樓:111尚屬首次

如果是直接使用供電公司的電,電費直接交到供電公司,供電公司有義務幫助,保證供電電壓在國家標準規定的合格範圍之內;對居民使用者,220伏單相供電的,電壓合格範圍為額定值的十7%、-10%。你的電壓不合格要反映,因為使用者比較多,供電面比較大,他們沒有能力了解到每乙個使用者,只要反映到位,它們會為你們、甚至是你們這一片解決電壓低的問題。

自己解決電壓低的問題不是乙個好的方法; 在電壓稍低時是有作用的,但象你的電壓已低到150v,低於額定電壓70v,任何技術措施都不會有好的效果;再說,電壓低不是你一家的問題,大家都用交流穩壓器只能是整體電壓質量的降低,由供電公司統一解決才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購買乙個ups電源也是乙個有效辦法,不過**過於昂貴,特別是功率比較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供電公司檢查線路,自己家裡重要的用電器,如冰箱等加裝穩壓電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穩壓器吧,電壓低損耗大了,肯定費電。再說一些電動家電,輸出功率達不到也容易憋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國家規定電壓值範圍標準為額定電壓±10%,你家電壓有點問題,雖然多數電器電壓使用範圍在170——230v,但是要注意電源電壓過高、過低,對家用電器沒有好處,直接影響到它的工作效能效果甚至壽命,為了不影響日常生活對電源的需要,建議和物業、供電局聯絡檢查一下,以免造成隱患和不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接觸不好導至有一定電阻產生壓降。

19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功率 6000(va)

輸出電壓 220(v)

輸入電壓 130-270(v)

20樓:膠東小王

師傅講解空調因為電壓低無法使用,是怎樣利用穩壓器解決的,新手必看收藏備用。

家裡電壓過低,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如果是直接使用供電公司的電,電費直接交到供電公司,供電公司有義務幫助,保證供電電壓在國家標準規定的合格範圍之內;對居民使用者,220伏單相供電的,電壓合格範圍為額定值的十7%、-10%。電壓不合格要反映,因為使用者比較多,供電面比較大,他們沒有能力了解到每乙個使用者,只要反映到位,會為你們、甚至是你們這一片解決電壓低的問題。

自己解決電壓低的問題不是乙個好的方法; 在電壓稍低時是有作用的,但象電壓已低到150v,低於額定電壓70v,任何技術措施都不會有好的效果;再說,電壓低不是一家的問題,大家都用交流穩壓器只能是整體電壓質量的降低,由供電公司統一解決才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購買乙個ups電源也是乙個有效辦法,不過**過於昂貴,特別是功率比較大的!

22樓:微電趙老師

電源電壓低了怎麼辦,一招就能解決。

23樓:過客

你家離變壓器太遠,且電源線太細,再趕上用電高峰,自然電壓會很低。解決辦法是,自己花三四百元買兩盤2.5mm2的電源線,請電工接到主電源線上。當然,這要首先得到社群或物業的許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時間段大家都在家裡做飯用電腦之類的 總用電量大 電量供不應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看,電源開關,保險有沒有接觸不好。

26樓:鉿鉿

觀察別的人家也這樣唄,懷疑要有證據,由專業人員檢查判斷。

為什麼家裡電壓過低

27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小區或是乙個村子用電量大導致的電壓低,你家的電源線要是比別人家的細電壓也低,換乙個粗的線就好多了。

28樓:網友

家裡的電一般是跟市電一樣,如果過低除非進家前通過變壓器造成。

29樓:斜陽紫煙

如果進戶線電壓就低,是供電問題。

家裡電壓低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天氣熱導致人們大量使用電器使供電幹路電流變大,從而導致幹路電線分壓增大,使用電器分到的電壓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 **或者 關機啊 那就是 電壓低的問題。如果是用電高峰期就會形成,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電筆在接頭處查,但要小心觸電。

33樓:

家裡電壓低往往都是小區供電局的問題,變壓器負載過大,線徑過細,導致電壓過低。

這個首先要投訴。

無果後,可以買自動調壓器,家用的大約是3kw要四五百的樣子,可完美解決你的問題。

但千萬別買冰箱用的那種垃圾,要買全自動自耦變壓器的那種。

家裡電壓低怎麼辦

34樓:凌元修甕歌

建議你去買個功率大一些的變壓器,能把低電壓變成220v的。如果是電壓不穩就買個穩壓器咯。要是只換你家到電線桿的主線,那效果只能起到一點點。

35樓:堯珂

電壓低對使用者使用電器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偏差-10%範圍之內,大部分電器還能繼續使用,如果嚴重偏低,會讓用電器無法工作,長時間甚至會燒掉,如果不到五分之一,這時可以買乙個穩壓器穩壓,可以解決問題。

36樓:沢崎朝美

現在供電基本可以滿足要求,國家不缺電。

農村有亂拉現象,使三相電壓不平衡。

家裡電壓低有二個辦法:

一、就是你說的換粗的一點線,換之前你可以判斷一下,你家的線是不是太細。開啟你家的所有電器,使用一會線就發熱就是線太細,需要換粗點的線。

二、可以用竹竿把線纏在上面,搭在三根火線上試(零線不動,那根主零線很好認,它比另外三根細一點),如果家裡電燈亮,哪一根電壓就高。

注意安全,你可以找電工幫你接線。

3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一般情況下,電壓有允許偏差值,在允許偏差值之內能正常使用。電壓允許偏差值如下,超過正常狀況下允許的最高電壓即為電壓高,低於正常狀況下允許的最低電壓即為電壓低。

正常狀況下:220伏單相供電的最高值為伏,最低為198伏。

正常狀況下:380伏三相供電的最高值為伏,最低為伏。

如您屬於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出現電壓低的情況,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反映,供電企業將安排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家裡電壓太低怎麼辦

38樓:網友

1、如果和鄰居用的是同一相電,那就得馬上檢查線路,看什麼地方接頭沒接好或火線接地。方法是用幹木桿一點一點地「搗」電線,一邊搗一邊觀察燈光變化,查到跳火點,關掉電源重新接好電線或包好電線。

2、如果與鄰居用的不是同一相電,又查不出接線不良,那只能買只穩壓器。

外線引起的,除向供電公司申請改善外,如只是偶發的,非長期性電壓不穩定的,建議加裝穩壓器,如果是那一種長期電壓偏低,電壓不穩的,加裝自動公升降壓穩壓器。

電壓表不是開路

電壓表有電流流過,但由於電壓表電阻在10kω以上,因此在初中物理中被視為斷路。理想中的電壓表電阻無限大,但這種電壓表是不存在的。

以電氣裝置的對地的電壓值為依據的。對地電壓高於或等於1000伏的為高壓。對地電壓小於1000伏的為低壓。其中安全電壓指人體較長時間接觸而不致發生觸電危險的電壓。

家裡出現的蟲子,有什麼解決辦法,家裡的房間牆壁上有很多小蟲子怎麼辦?

地平線之說 因為是蟲子,所以最常見的是用殺蟲劑噴殺,但是這種方法有點繁瑣,畢竟沒噴到的蟲子卻殺不死,這種牆壁上的小蟲子是有非常多的。也可以用消毒液兌漂白劑 1 1 然後去擦拭牆壁,用濕毛巾蘸消毒水擦二遍,可保3個月。千萬不要一開始用濕毛巾,除非你想在牆壁上塗鴉。這種比較累,但是很實用因為房間牆壁上的...

家裡的水池堵住了有什麼解決辦法,家裡上水管堵塞,該怎麼辦啊?

海船代言人 拿掉濾網再通一下就好了。 鄒其 家裡的水池堵住了介紹你去 五金店買一隻叫 引線器 的 線繩,會在暗角轉彎的,自己就可以蔬通。家裡上水管堵塞,該怎麼辦啊? 曾許伊人願 水管堵塞有以下解決方法 1 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

ITUNES無法開啟,急求解決辦法

你用的windows吧。若不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裝上,就是音效卡的服務被禁用了。解決這個問題,應該就能裝了。由於我現在沒有pc用,所以沒表達清楚你可以向朋友確認一下 1。驅動沒有裝上 點 我的電腦 點選右鍵,點屬性,點高階,點硬體管理 好像是吧 你看你的音效卡右沒有被認上。2。若認上了,你點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