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T300好還是T2好

時間 2022-12-26 06:35:06

1樓:茅問凝局菀

t300是索尼新出的旗艦級產品,在t200的基礎上再公升級起來的,畫素達到了1010萬,在卡片機裡算是非常出色的,具有智慧型場景識別功能(iscn)和更加人性化的臉部識別技術,被市場賦予極大的期望。

t300的1/的ccd比起t2的1/的ccd尺寸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成像優勢是明顯的,t300的5倍光學變焦比起t2的3倍光學變焦也是乙個不可忽視的亮點。

另外,螢幕方面,t300是英吋的觸控螢幕,而t2才英吋,在瀏覽**時,大尺寸螢幕的優勢是得天獨厚的,當然,也可能更耗電一點。

再者就是價效比的問題了,目前是t300的**大約接近於三千,足足比t2貴出一千左右,但根據我的看法,樓主要是普通的應用,t2是綽綽有餘的,1010萬的畫素在民用級別裡基本上是用不到的,至於其它一些花哨的技術,在實際拍攝的時候,也很少會真正「必不可少」

最後,在成像質量方面,索尼卡片機的成像客觀來講還過得去,顏色還原個人感覺跟佳能、尼康的同級別機子對比,效果有微小的差距,但時尚的外觀和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設計,又是索尼的乙個拿手好戲。

樓主如果不介意銀子的話,個人感覺還是t300較好。

2樓:司寇善和諸帆

希望拍出的**成像好點,而且銀子比較多的話,還是t300好。

如果樓主是新手,而且對相片沒有特別高的要求的話,t2好,而且外觀方面絕對比t300拉風。

初次上手的話推薦t2,方便,還不用賣記憶體卡,而且顏色方面選擇比較多。

3樓:門悠婉柏枝

當然是t300好些啦,5倍光變啊,1000萬畫素。t2只有3倍,800萬哦。如果看外形的話,t2要小巧些。

建議買t300

索尼T200和T2哪個好

h9是不錯,我也剛買 不過我們是男生。對於女生的話 太大了。t200和t2的優點都是 卡片機 比較適合女生 比較時尚但t2的外觀更好些 不過是剛出來的機子 而且賣的不錯 所以價效比不怎麼樣 t200的各方面都可以接受 就太耗電 所以一定要備用個電池 不然女孩子那麼愛拍 拍幾下就沒了 會很鬱悶 t20...

幾款SONY的相機看上T2可惜缺貨

t2的確樣子很新穎,不過價效比不是很高,不如加些錢買t300,樣子也不錯,效能也很好,算是現在市面上價效比高的機子了,還可以買t70,也很不錯,不過跟300比就略遜一籌了,可是 便宜也是他的有點,sony的機子有個共同的缺點,電池續航能力弱,備用電池肯定要買,沒必要買原貨,買品勝或者哈里通的電池都很...

急 T300的設定問題,華碩T300 CHI鍵盤連線不上 無法使用

你一般把相機設定在,柔和快照那個檔,就好了,把微距關掉,要不對焦的位置是在近處物體的。把閃光燈調整在自動閃光上,這是對於初學者最好的。在夜晚拍攝人像尤其是被攝物體周圍有較亮的光源時,一定要把檔位換在液景人像上,相機會自動控制閃光燈,你都不用調,否則拍出的人眼睛是紅色的,人們常說的紅眼。你在拍攝快速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