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3越野跑100公里要耗多少錢的油

時間 2022-12-08 10: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3這個車子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1個左右了,一公里大約需要7-8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百公里8到9個油之間,要是越野道路需要10個往上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3這款車輛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十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以及車輛的行駛路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寶馬x3這款車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是在12到13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3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概在十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3這款車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2個油左右,具體和您的駕駛習慣也是有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3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在10個左右的,具體還是得看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3,百公里綜合油耗12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你的駕駛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3這個車子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1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3這款車百公里油耗要在十個油以上,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11個以上,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

寶馬二手車適合購買嗎 誰知道?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要看自己怎麼想,,寶馬車,市場上很多的,最好的情況是有朋友出讓。否則最好找有信譽最好有保修的二手車商,畢竟是「豪車」。

買寶馬二手車需要注意點什麼

13樓:系長征慕詩

注意看一下。

發動機的編號``

因為二手的很容易是拼裝的。

還有就是注意一下。

它過了磨合期以後的耗油```

注意各個銜接部位的狀況```

也是由於怕是拼裝的``

總之要想到你所能。

想到的想到他所沒有想到的``

```鳳求凰兮```寶馬效能很好。買二手多注意落車主保養。試車時要多多留意發動機的聲音。

有無事故。年份不要太老。公里數按每年來計算不要超過2.

5萬。如果你不懂最好找個懂車的幫你看看。

14樓:良彩榮宰黛

購買寶馬經銷商的尊選2手車就可以了,現在各地的經銷商處在開啟市場的局面,毛利一般是賺的,但是純利肯定是虧。如果找私人買很難看準。

15樓:藍清安淦培

以乙個有很多經驗也是親眼看著很多朋友吃虧的汽車愛好者來憑著良心勸你一下好了!

bmw不要買二手的,如果非要打腫了臉充胖子開寶馬來炫耀,那麼也不要買超過3年以上或是8萬公里以上的。要不然有你受的!

16樓:開賢鎖汝

還是蠻靠譜的,畢竟寶馬的質量是擺在那裡的。買二手車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我建議你如果不懂二手車還是找個人跟或者。

幫看車-二手車檢測專家。

跟你一起去看二手車,因為二手車中也是有很多以次充好的。

17樓:紀先生的生活日常

買二手車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二手車寶馬到底能不能買該不該買

18樓:四川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如果覺得車況好,**不錯,車也沒問題的話,買也可以啊,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想法,如果擔心車的話,還是讓專業的人士幫你鑑定一下比較好。

19樓:小小古玩家

買二手車一定要專業,不是專業的人很難買好二手車,如果你不是專業人員盡量不要去碰,二手車一般都是老舊,很新的大部分出過事過別人才賣的。

20樓:網通社

您好,如果**合適車況也很好的話,可以購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買二手的豪車,除非是確定沒有出過事故等情況,而且二手車後期維修比較麻煩,可能維修費將近車價的1/3都有可能。

22樓:有車以前

二手車水很深,建議可以找乙個專業的鑑定評估公司檢測後再購買,以免上當。

23樓:巨犟人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二手車了,只要找到靠譜的車,有靠譜的人幫你把關,當然可以。

24樓:仉量

二手車要根據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還有保值率綜合評估。

為什麼二手車的寶馬**萬,這麼便宜

25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06年的x5現在也就是10萬左右,已經12年了,中間換代換了2次了。

買二手車寶馬車合算嗎

26樓:佔師傅驗車

買二手車會節省很多購車稅,當然二手車買也會有風險,避免買到事故車和泡水車要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帶你看車,祝你購車愉快。

二手車寶馬3系多少錢

27樓:詩付友終煙

寶馬車,1至4萬公里一般沒事不會賣的。

考慮到買主,十萬公里得換不少東西。

還是,買個新的吧,十四幾萬可以買個320i敞篷捨不得那幾個錢,還買啥寶馬敞篷車,不是嘛,親你要求的這種車,**也不會比新車便宜多少,**大約在40萬的樣子。

28樓:網友

最好再決定買之前找個汽車修配廠好好檢測一下,看車況沒有問題再買是啊,畢竟三年的二手寶馬也得要二十萬左右不是一筆小數字看你選擇哪一款了,一般在三年寶馬三系在同款新車包牌的**基礎上打個七折左右18這個價位不貴,一般喊價20萬也不過分 ..

二手車寶馬多少錢一輛

29樓:柒汐

二手車寶馬x6價位多在50-80萬之間,具體需要看您說的二手車寶馬x6你先去,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的估價能夠值多少錢。

寶馬官方認證二手車標準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證二手車是由各大汽車公司生產,並通過其指定的特約店進行評估、接收、檢修及翻新後,通過正常的機動車所有權變更手續銷售與提供服務的汽車。

3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認證是由第三方機構發起的,並通過評估、檢測對車輛進行客觀的估價。(二手車市場證明 這個車 是正規車輛。)

寶馬x3保養多少錢,用什麼機油動力最足

一般需要千元左右吧,要看你是什麼發動機,車況如何 在給我們客戶推薦機油時,只選以下幾個品牌 美孚 嘉實多 德國力魔和來自島國品牌denso電裝 在給客戶推薦機油的級別前,會詢問車主很多關於車況 行車環境以及駕駛人的駕駛習慣,才會給予相對適合的品牌 型號 機油並不是最貴的 級別最高的就是最適合的,另外...

標誌3的排量跑1000公里多少錢

您好,御途網很高興為您解答 車主你好 買賣二手車不是像您這樣問 的,二手車的具體 需要參照很多因素,例如 1.車輛的使用年份 在3年內的二手車折價幅度最大,大約在新車 的20 30 左右。然後,越往後,折價幅度越小。2.車輛行駛里程 在二手車市場,有 新車 和 次新車 之分,1年2萬公里叫 新車 3...

寶馬1系3萬公里保養什麼 多少錢

您好,三萬多公里的話就聯絡您車子大保養了,更換機油,空氣格空調格汽油格,清洗下節氣門,火花塞可以換,也可以開到5萬左右再換。一起4s店 應該是在三千多的樣子吧。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三萬公里保養空氣格,汽油格,機油格,空調格,等都到了保養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