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推薦一種適用於各種車型的汽車音響品牌。

時間 2022-12-01 06:35:06

1樓:隆佳瘟患

適用於各種車型的品牌還真沒有,如果說你要選乙個樣式多的話,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下。gll這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丹拿,dynaudio。丹拿的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漢堡,但生產基地在丹麥,可以說是兼具了德國人的嚴謹和丹麥人對於手工藝的極致追求了。丹拿音響追求的是最忠實的還原,以保持最原汁原味的聲音。

目前,丹拿的音響在大眾品牌的許多車型上都有配備。

像這樣知名的音響系統還有很多很多,每個音響系統音響品牌都有其自己的特色,車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出最佳的選擇。

給我推薦乙個好的汽車音響牌子可以嗎?

3樓:勞討綠

當然可以了,好的汽車音響牌子要求有很多,比如說音質質量這一方面,focal 這個在這方面可以說是做得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裝的是jbl,非常不錯,但是一定要買原裝**。

5樓:牛平彤

如今,隨著汽車技術的不斷發展,消費者們對於音響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在汽車界音響的品牌特別多,比較出名的有柏林之聲,英國之寶,jbl,哈曼卡頓,阿庫斯提汽車音響等等,這幾種在汽車界享譽已久。柏林之聲是公認的世界級頂級音響品牌,屬於高品級high-end音響,在所有豪華音響品牌中,柏林之聲算的上是音響發燒友最魂牽夢繞的頂級品牌。只不過這一款音響**昂貴動輒十萬元,它專門服務於豪車,保時捷和賓士是它的主要客戶。

6樓:逆天火狐

柏林之聲。保時捷用的不錯。

7樓:網友

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就。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處處遷就。

8樓:網友

就女童通透某名模躺著也許做送送送歐諾歐歐歐歐有諾。

9樓:亮萌浩博

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通訊公司其中之一的訊號塔,你走近看看,下面還有個房子,是它的基站,接收發射手機訊號用的,沒有它,你打不了**,上不了網哦。

10樓:網友

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處處遷就,但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就。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處處遷就,但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就。v客惡魔眼gill阿龍看看你。

能不能給我推薦乙個好牌子的汽車音響?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阿爾派汽車音響,是專業做車載娛樂系統的日本公司,其質量穩定效果出色,在產品系列中總會有一款你喜歡的產品。

12樓:意落塵

你可以去看看美國哈曼旗下的幾個牌子,像jbl、infinity,之前看到過乙個汽車音響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在第一的就是哈曼的jbl

1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有有好多汽車音響,最關鍵的就是它的音質,我知道一款音質和質量特別棒的影響,叫做gll,你看一下。

14樓:西安天宇汽車音響連鎖

丹拿,海螺,要改裝汽車音響的話建議不要只看音響,線材,功放,隔音,改裝店實力,

15樓:

選擇德系吧,而且你如果是初次安裝,對**本身有預算限制,可以考慮車型專款套件。如gladen的,有寶馬、高爾夫、大眾、賓士、菲亞特等等車型專用套件,對車體本身改動很少。

16樓:eps線條工匠

西安天宇音響裝置公司主營**產品包括:勁狼、美國品牌k牌、德國海螺、歌詩尼、洛克力量、美國毫克、聲浪音響、英國創世紀、優美聲、愛意仕、傑傲揚聲器等音響產品 ,他們家**這麼多,從高階到中端 總有一款適合您。你可以了解1813中間是3964結尾357 也可以看官網更多諮詢。

可不可以給我推薦乙個好的汽車音響

17樓:農友琴

汽車是代步工具,也是乙個私密空間,開車時要眼觀六路,時刻注意行車安全,而**則是自駕的消遣專案。往往原車音響的音質差,為了滿足、追求更高的視聽體驗,汽車音響改裝成為了時尚,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靠譜的汽車音響套裝產品,滿足你挑剔的視聽神經!

丹拿236汽車音響。

產品型號:丹拿236汽車音響。

產品特點:軟球頂高音單元、msp振動盆、兩分頻器。

丹拿是世界頂級音響品牌之一,說到汽車音響改裝也肯定少不了丹拿的戲份。丹拿236 44周年特別版汽車音響套裝額定功率70w,兩分頻組合,hifi音質滿足您挑剔的聽覺感受。現京東****4980元,有意向的點選。

丹拿236汽車音響套裝採用特殊塗層工藝的軟球頂高音單元,鎂矽酸鹽的msp振動盆帶來通透的中低音;功率分頻器呈長方形,質感優秀,正是追求細緻的精神,才能帶來完美音質的汽車音響。

點評:丹拿236汽車音響套裝包含價值數百元的安裝除錯服務,全國超過300家線下合作門店,提供專業的安裝服務。極致的工藝、嚴謹的做工,現在只需4980元,就可以享受到來自丹麥的hifi之聲。

jbl汽車音響。

產品型號:jbl汽車音響。

產品特點:四揚聲器+兩分頻器、高音清澈、低音渾厚。

前聲場gx600c二分頻揚聲器高音清澈、低音渾厚,層次感分明;後聲場搭配gx602同軸揚聲器,標準點聲源輔助前聲場,增強環繞效果;分頻控制項可調整範圍廣,方便除錯,同時配備線路輸入與電平音訊輸出,與原車音響輕鬆關聯。現京東****2699元,有意向的可以點選。

許多車型揚聲器少、音質差,一些喜愛聽**的車友苦惱不已,但隨著改裝技術的成熟,汽車音響改裝已經十分普遍。jbl是一家來自美國的音響品牌,擁有70年歷史,gx600c+gx602這組六揚聲器套裝音質優異,屬於發燒友級別。

點評:jbl揚聲器內建音波控阻濾波器,頻響寬闊,還原真實音效;採用polypropylene材質壓制而成,具有更強的抗衝擊能力和防水防潮效果,延長使用壽命;在音質層面,動態反應更快,音質滋潤準確。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挪威seas這個品牌的音響,她們的音響音質都非常的好,可以給人帶來美好的享受。一天坐在車裡聽著歌是非常的清楚,會讓人心情非常的好。

19樓:

好的汽車音響,一般推中高階和高階。

可以考慮兩款:gladen pro(鼓動譜瑙)和gladen aerospace(鼓動航天)。

前者屬於中高階,後者屬於高階,有個**差在裡面。

但是音質還原度,細膩度,瞬態都非常好,你可以試試。

20樓:意落塵

完全可以換,但也有些注意事項,有這方面動手能力可以自己改,否則只能請專業人員為你代勞、

能不能給我推薦乙個汽車音響品牌公司經驗要豐富。

21樓:雍諦壹

當然可以了,經驗要豐富的話,誰都比不過focal 這個品牌豐富,他們成立了那麼多年,就只說在中國經營就有20年以上。

22樓:景新瑤

hertz這個牌子很不錯,太高階的一般人也聽不出區別,這個牌子的完全夠用了,聽流行歌曲感覺很讚!

可不可以給我推薦乙個好的汽車音響喇叭品牌?

23樓:凌卿倩

汽車音響裝置,你可以裝勁浪,在汽車領域這種效果已經很牛逼了,可以算是頂級的了。至於真假,還是到專業店裡安裝比較好,畢竟自己安裝的話技術不夠。

24樓:康籃敬

當然可以了,就我所知,好的汽車音響喇叭品牌就是我focal 這個品牌了沒話說,反正就是任性的好。

你們可以給我推薦乙個品牌嗎?有關於汽車音響這一方面的,用來送人。

25樓:能毀橇牡

當然可以了,如果說汽車音響這一方面遇見我,你可是遇見行家了之前,我就是在這樣的公司工作的,我在的公司是gll品牌的公司,很好很好很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評價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能不能給我推薦乙個好的汽車音響改裝品牌?

27樓:靑樓胖客

你可以去看看美國哈曼旗下的幾個牌子,像jbl、infinity,之前看到過乙個汽車音響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在第一的就是哈曼的jbl

28樓:宛若驚鴻舞

這個關於機動車音質好壞,這個每個人的評價標準是不一樣的,因為這是非常個性化的乙個評價,表現,相對來說目前大家都比較贊同的是bose的品牌。

你好,CAD統一乘以數字的外掛程式能不能給我

cad裡統一乘以乙個數字的軟體,我有,可以永久使用 gw生產 我有cad裡統一乘以乙個數字的外掛程式,很好使用的 朱正偉 autolisp程式,如下 求cad中數字統一乘以乙個數字的外掛程式 5 如果你說的是標註值統一增加乙個倍數,那就設定標註樣式的測量單位比例就好了。如果你說的是普通的文字,那就需...

2019西班牙國家德比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啊

可以西班牙國家德比即為西班牙兩大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之間的比賽,代表了西班牙聯賽最頂尖水平的較量。亦稱世紀德比。乙個賽季至少有兩場比賽,2010 2011賽季,雙方進行5場國家德比。在歐洲賽場上是極其重要的比賽,兩隊球星眾多,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因為兩隊的球迷人數都很多,所以到場 的球迷也人滿...

能不能給我提供乙份仙劍4的全攻略

boss戰 熔岩獸王 獸王血量約四萬,屬性火,火 獸王招式 炙焰吼 魔焰焚 焚天滅地 不知道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一開場就給我來個焚天滅地的範圍技,會扣血四次,不過還活的下去,炙焰吼則是三重攻擊,這招打我夢璃一下都三千多,等於穩死。魔焰焚打我天河 三 四千。獸王的普通攻擊,範圍就是全體,所以血量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