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Q3Spb有什麼特點?奧迪新上的Q3Spb轎跑有啥配置?

時間 2022-11-29 0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q3 sportback搭載了和高低功率)兩種動力總成,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可輸出最大為150p是,峰值扭矩250n·m;低功率可輸出最大為186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可輸出最大功率為220ps,峰值扭矩350n·m。

動力十足的情況下,q3 sportback保留了一定的舒適性,高速行駛或者山路的情況下,不會感受到明顯的彈跳感,不過低速行駛的情況下,還是會有感覺的。

2樓:西上海奧傑

新車的儀錶盤採用了寸的液晶顯示屏、中控螢幕則採用寸的觸控式液晶顯示屏,讓它的整體科技感提公升不少,不過像冷氣恆溫系統和音量控制鍵等依然採用物理旋鈕和按鍵風格。

配置方面,新車將配置奧迪最新的mmi互聯系統,該系統還支援蘋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同時帶有wifi熱點功能。此外它還有30種可選顏色車內氛圍燈、前排座椅電動調節/加熱、亞馬遜語音服務alexa、無線充電,以及bang&olufsen高階音響系統等。

奧迪新上的q3spb轎跑有啥配置?

3樓:旅任真

奧迪新上市的q3spb轎跑全系標配7速 s tronic 更平順自然、q重功能,q sportback重設計,車頂流bai暢線du條,對比色車身&黑光包,zhi大燈飾條酷炫,標配alcantara裝備包,全dao系標配虛擬儀表,全系標配觸控式mmi顯示屏,b&o立體音響,度全景影像。 車輛前部設計整體垂直於地面,傳承了奧迪「q」系列的動感設計 八邊形一體進氣格柵,做為奧迪「q」家族的全新標誌,令人印象深刻 完美的車輛前部比例,展現了q sportback 的運動基因。、車身輪廓採用了流暢的線條元素,轎跑式的車身動感十足 n 在不同的光影效果下,收緊的腰線設計,讓車輛充滿活力,塑造了其雕刻的側顏 、 優雅延伸的肩部線條,使得車輛從視覺效果上更寬闊 、凸出的輪眉設計和大尺寸的運動型輪轂,彷彿提醒著人們,它身上傳承了quattro的基因。

4樓:鈞源的盤

奧迪q3spb轎跑有兩種驅動四個配置:35tfsi進取動感型、40tfsi時尚動感型、45tfsi quattro 時尚動感型、45tfsi quattro 豪華動感型,前驅標配同色車身、選裝對比色車身、選裝黑光包,四驅標配對比色車身、選裝同色車身、選裝黑光包!

5樓:濱州瑞迪奧迪

奧迪q3sportback看上去更具運動氣息,其最大變化便是外觀上使用了轎跑造型,從c柱開始下滑的溜背意味著這是一款實實在在的採用轎跑風格的suv。在配置方面,奧迪q3轎跑版將在格柵、攝像頭、霧燈等方面也有所區分,總體感官上也是向更運動靠攏。而在車身尺寸上,奧迪q3長寬高分別為4518/1843/1573mm,軸距為2680mm,空間表現一般。

而在動力方面,新車仍將搭載發動機,最大功率162kw,變速箱方面仍將配備7速雙離合變速箱。

6樓:狐酒

奧迪q3轎跑共有4款車型,分別為:audi q3 轎跑 35tfsi進取型,指導價287,300元;audi q3 轎跑 40tfsi時尚型,指導價307,300元;audi q3 轎跑 45tfsi quattro時尚型,指導價334,300元;audi q3 轎跑 45tfsi quattro豪華型,指導價361,800元。車漆顏色共有11種,分別為:

環礁藍、雪邦藍、鎏金橙、探戈紅、古銅棕、鱷魚綠、傳奇黑、可汗綠、天雲灰、冰川白、光輝紫。

7樓:國服信奧眾

2020款 轎跑 35 tfsi 進取型。

2020款 轎跑 40 tfsi 時尚型。

2020款 轎跑 45 tfsi quattro 時尚型2020款 轎跑 45 tfsi quattro 豪華型2020款 轎跑 45 tfsi quattro 定製尊享版。

8樓:吉林神華奧迪

標配led大燈,尾燈動態流水轉向燈,環境氛圍燈光包,智慧型鑰匙,全景天窗,電動開啟後備箱,運動電動座椅帶腰部支撐,三溫區空調,倒車影像,陡坡啟動輔助系統。

9樓:zll張蘭

2020款 sportback 45tfsi quattro 豪華型;2020款 sportback 40tfsi 時尚型,2020款 sportback 35tfsi 進取型;2020款 sportback 45tfsi quattro 時尚型;2020款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定製尊享版;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0樓:你好我是一諾後

奧迪q3轎跑全系標配全景天窗、前排電動座椅調節、三溫區自動空調、自動防眩目後視鏡、雨量感測器等配置。而矩陣式led頭燈、雙色車身、車內氛圍燈、前排座椅加熱、b&o音響等豐富配置還配備在其高配車型上。

11樓:羅蘋俠

此款車是乙個鮮明性格特點具有極強表現力的車型,跨界度非常大。客戶群體也是非常個性主張的。配置來講一下比如 舒適鑰匙、虛擬座艙,觸控螢幕,全led大燈,電動後備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q3轎跑共有4款車型。

audi q3 轎跑 35tfsi進取型。

audi q3 轎跑 40tfsi時尚型。

audi q3 轎跑 45tfsi quattro時尚型audi q3 轎跑 45tfsi quattro豪華型全系標配虛擬儀表,全景天窗、及觸控式mmi顯示屏, 車輛前部設計整體垂直於地面,傳承了奧迪「q」系列的動感設計 八邊形一體進氣格柵,做為奧迪「q」家族的全新標誌,令人印象深刻 完美的車輛前部比例,展現了q3 sportback 的運動基因。

13樓:王佳琪

全新奧迪q3 sport back共有11種車身顏色,車身顏色更時尚,車輪有2種尺寸並且還有7種外觀是可以選擇的,全系標配運動座椅,後備箱雙層隔板設計,同級獨有更豐富的手機介面,更貼近使用者移動裝置使用需求,充電更高效,無線充電、高質量 lte訊號接收,全系標配7速 s tronic 更平順自然、

14樓:宋騰達

外觀設計除時尚感足,也融入未來科技感前臉邊形像蜂窩狀進氣格柵配合燈造型讓整個車前臉具備攻擊性,掀背式設計讓整車線條收放有度,個人覺後備箱蓋尾翼以及尾燈還有線條感搭配浮誇也頗有不俗。配置方面q3 spb40tfsi時尚型搭配了7速雙離合變速器,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配備了led前大燈,led動態尾燈,全景天窗,外後視鏡加熱摺疊,安全系統方面搭載了奧迪保持輔助系統,定速巡航,自動防眩目後視鏡,奧迪整體式預安全系統前部版。

15樓:馨馨馨馨

全系標配虛擬儀表 2. 全系標配觸控式mmi顯示屏3.全系標配智慧型手機介面。

3d立體音響。

5. 360度全景影像。

色內飾氛圍燈。

7.豐富的駕駛輔助系。

16樓:萊蕪奧通奧迪

q3轎跑其實就是q3的衍生車型,大眾集團向來很善於去做汽車細分市場,而q3轎跑其實就是在q3基礎再細分出來運動感更強的乙個小掀背車型。奧迪q3轎跑與全新q3一樣基於mqb平台打造,奧迪q3轎跑的長寬高分別為4518/1843/1573mm,軸距2680mm,更長更低趴的尺寸讓其擁有更加激進、蓄勢待發的跑車姿態。

奧迪q3前臉採用的是全新家族式設計,八邊形的蜂窩式進氣格柵致敬奧迪q8,整個進氣格柵被鍍鉻飾條圍繞,識別度頗高。兩側下方的霧燈處也採用了鍍鉻飾條的裝飾,並由一條橫置的鍍鉻飾條連線在一起,使得整個前臉橫向視覺效果更寬。

動力方面,這次一汽-大眾奧迪為q3 sportback共提供有三種動力選擇,分別是低配車型(35 tfsi)搭載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250牛·公尺;中配車型(40 tfsi)搭載低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186馬力,最大扭矩320牛·公尺;高配車型(45 tfsi)則搭載2.

0t高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220馬力,最大扭矩350牛·公尺。三種動力版本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時45 tfsi車型還將配備四驅系統。

17樓:123佳佳佳琪

奧迪q3轎跑作為奧迪首款國產轎跑suv,採用了奧迪全新家族化設計語言與全新的mqb平台。

在奧迪q3的基礎上,重新對車頂進行設計,優美的曲線從車頂滑過,更具美學設計與更具空氣動力學的車頂線條。與更加運動化的車身搭配的是多種尺寸與樣式的合金輪轂,從18英吋到19英吋,多達7種不同樣式可選擇。算是獨具一格的獨特存在吧。

18樓:網友

外觀:奧迪q3轎跑的車身尺寸比奧迪q3長了23mm,車頂高度卻降低43mm,並且有著更低的肩線。通過車身比例的拉伸,奧迪q3轎跑展現出了運動感,力量性。

內飾:轎跑普遍存在後排空間結構不合理的問題,而奧迪q3轎跑後排座椅採用了折疊式4:2:

4設計,後座背靠角度可調節,最大傾斜角度25度;座椅可前後移動,可調節範圍是130mm。基於靈活可變的後排座椅,後備廂的容積可達到450公升,超越大部分同級對手。

19樓:tomi_熱

全系標配7速 s tronic 更平順自然、q重功能,q sportback重設計,車頂流bai暢線du條,對比色車身&黑光包,zhi大燈飾條酷炫,標配alcantara裝備包,全dao系標配虛擬儀表,全系標配觸控式mmi顯示屏,b&o立體音響,度全景影像。 車輛前部設計整體垂直於地面,傳承了奧迪「q」系列的動感設計 八邊形一體進氣格柵,做為奧迪「q」家族的全新標誌,令人印象深刻 完美的車輛前部比例,展現了q sportback 的運動基因。、車身輪廓採用了流暢的線條元素,轎跑式的車身動感十足 n 在不同的光影效果下,收緊的腰線設計,讓車輛充滿活力,塑造了其雕刻的側顏 、 優雅延伸的肩部線條,使得車輛從視覺效果上更寬闊 、凸出的輪眉設計和大尺寸的運動型輪轂,彷彿提醒著人們,它身上傳承了quattro的基因。

國產全新奧迪q3優點很多,但缺點都有哪些?

20樓:某個平行世界

確實新一代的q3更運動更年輕了,是外觀和內飾,這一代的q3外觀重新設計後,看上去低矮扁平了不少,氣勢更強。而且外觀不再像上一代一樣圓滾滾,多了很多線條,在硬朗這個度上也把握得很好。不至於丟失女孩子的興趣,但又多賺了點男性同胞的眼緣。

內飾更不用說了,質感得到大大提公升,畢竟上一代q3坐進車裡總會提醒我「你開的就是一台豪華品牌的入門級suv而已」,但奧迪現在新的內飾設計,我說好看應該沒有人反對吧。甚至連後排也有很大提公升,前後排的身高如果是。

8m的搭配,大家都還有相當充裕的空間,不再像上一代,坐進後排頂著膝蓋頂著頭。 僅從外觀內飾來看,我會用「改頭換面「這個詞來形容新的q3。

它的優點:

1、外形時尚運動,車身優雅大氣,內飾簡潔舒適,科技感配置豐富,空間寬敞實用,動力和操控性較好。

2.奧迪a4是一款汽車的名字,最早於2023年4月由一汽大眾製造並上市,國產a4自2023年2月21日在中國投產,05年10月25日國產奧迪新a4正式上市。

它的缺點:

1、機油消耗量太高,很多車不到首保就要去4s店補加機油。4s店因機油問題已經將a4l的保養里程間隔由7500公里縮短為5000公里。

、油耗一般~奧迪a4l平均油耗。實際油耗根據路況表現有所不同:

在城市擁堵路況有高至15l/100km的;在高速路況也有低至6l/100km的;日常駕駛絕大多數集中在之間。

4、底盤較硬,經過坑窪路段時顛簸感非常明顯。

奧迪A3和高爾夫有什麼區別

小貝貝老師 奧迪a3和高爾夫的區別為 發動機配置不同 外形尺寸不同 輪胎規格不同一 發動機配置不同 1 奧迪a3 可選搭載1.4t或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2 高爾夫 可選搭載1.6自然吸氣和1.2t或1.4t渦輪增壓發動機。二 外形尺寸不同 1 奧迪a3 長 寬 高 mm 4312 1785 1...

奧迪q5進取型和技術型有什麼區別

時光一樣的生活 技術型真的很值得入手,很實用這些功能 奧迪q5進取型和技術型有什麼區別嗎 技術型配置高唄比進取型多 巡航,真皮坐椅,加熱,第二排座椅移動,氙氣大燈,自動頭燈,日間行車燈,感應雨刷,電動摺疊後視鏡,後座出風口,溫度分割槽控制。 技術型的有真皮座椅,座椅加熱,但進取型的沒有,所以技術型的...

賓士有什麼高檔的SUV?類似於奧迪Q7 寶馬X

芬蘭飛人 賓士的suv有glk ml gl g這4個系列。其中g的越野能力是最好的。賓士ml是和q7,x5乙個級別的車型。ml系列有ml350 ml500 ml63 amg。 賓士的suv很早就出了,當時主要是ml系列.和x5,途銳,卡宴,q7基本都屬於乙個級別.其後賓士還出了gl和glk系列.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