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2EI38JP SL怎麼樣?多少價錢可以買

時間 2022-11-07 0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a42ei38jp

cpu i3 380

2g記憶體 320g硬碟 ati6570顯示卡 1g獨立視訊記憶體中端cpu 大眾的記憶體 硬碟 唯一的亮點顯示卡。

機型的話,a40ei38jp我們這邊出的多點。基本沒發現有故障的。(a40掌托是銀色,a42是黑色的就這點區別)

唯一的缺陷就是喇叭聲音較小,你自己可以去賣場看看。

**店裡一般是4000左右,但是在外面進過貨是3500左右。有熟人的話還是推薦在外面渠道公司提貨,沒熟人就去專賣店買了。

2樓:喜歡兒子

配置:酷睿雙核四執行緒 i3 380

爾必達2g 1333記憶體

希捷5400轉320g硬碟

ati hd6570獨立顯示卡,1g獨立視訊記憶體顯示器採用的是cmi的

價效比比較高,商務辦公首選,適用人群「在校學生,上班族,白領,簡單娛樂」,不適合對遊戲娛樂、平面做圖較高要求使用者。內建揚聲器不怎麼好 ,介面少了點 ,別指望玩大遊戲。

當前市場**:3900元

找到合適的地方還能更便宜。

華碩k42ei38je sl怎么樣啊?有用過的高手能說下么?謝謝

我用的是k40,但是都差不多,兩款都是打著散熱好的旗子,其實外面不燙,裡面的溫度高的嚇死人!溫度高了會宕機,我乙個月之內換了三颱k40的機子,還是宕機,去售後把我自己都跑哭了,人家根本不甩你,都只管賣,後面車費都花了幾百塊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售後的態度那叫乙個拽啊!最後我自己到華碩官網投訴,加錢換了個...

華碩筆記本,A40EI46Ja SL和A42EI46Ja SL,請教哪款是華碩後出的,做工和散熱比較好

k42ei46ja sl 和 k42ei46jv sl,樓主關注下2款,我準備入手呢。前者2g視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 後者雙顯示卡,1g 獨顯記憶體都是2g 原則上和a 系列差不多,可能是型號命名不一樣的。愛惜了五年是不成問題的,只是以後就不是非主流的筆記本而已。手機也是這樣的,諾基亞的我用了5念沒...

求華碩K42EI61Ja SL,,配置,玩遊戲怎麼楊,卡麼

你是想問這款筆記本配的p6100怎麼樣吧,放心,玩使命召喚特效全開,很順暢,現在是cpu效能過剩年代,放心吧。華碩n61wi43jv sl和華碩a42ei52jv sl玩遊戲哪個配置比較好?後者吧,兩個的cpu是一樣的,顯示卡的話後者比前者強好多的。不過我也建議你買華碩a42jv 處理器是i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