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凱酷就要上市了,最近想買輛中型車,這款車值得買嗎

時間 2022-10-04 21:15:12

1樓:77齊

如果今年要買中型車,我覺得凱酷必須是值得買的。這輛車的顏值超級高,樓主可以去網上搜海外版本的外觀,可以參考一下,因為國產化後外觀不會有太大變化。最重要的是這款車我覺得能算是一款做出了技術突破的中型車,因為它的發動機搭載了cvvd技術。

以往的發動機如果想要省油,就必須犧牲動力;如果要動力,那就無法省油。這有了這個cvvd技術你就可以在想省油的時候就省油,想提公升動力的時候就提公升動力,難道不香嗎?對了,韓系車的質量是全世界都名列前茅的哦,中型車修起來可不便宜,品質第一。

2樓:杜氏愛人

我覺得非常值得買,不管從效能、顏值還是**方面,我覺得它都非常有優勢。以前總會有人說:韓系車不如日系車省油。

這次可不一樣了,這款凱酷的發動機採用了cvvd技術,不論是省油方面還是動力方面,同樣排量的情況下,它的表現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加上**也非常實惠,讓這輛凱酷擁有了比較高的價效比,如果樓主想買輛新的中型車,我覺得這輛凱酷很適合你。

3樓:

當然值得買了,個人認為這款凱酷是今年中型車中的佼佼者。第一,這款車的外觀顏值非常高,同級別的車中顏值能跟它比的沒幾個;第二,內飾非常豪華,內飾板採用了木質材料,低調奢華,坐在裡面就有一種超級高大上的感覺;第三,這輛車的黑科技非常多,今年出的**中型車中,在效能上它必定是名列前茅的;第四,韓系車質量非常穩定,毛病少,省心。

4樓:

凱酷,名字是不是聽起來有些陌生,它就是新一代的國產版k5,實際上從幾個月前,圍繞在這款車上的話題就不少,現在,廠商終於正式公布了比較完整全面的資訊,預計會在今年9月上市。

顏值稱王?起亞k5凱酷值得買嗎?

最近馬上就要交房了,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有沒有環保一點的裝修公司

ylxiong2008設計熊 第一,收房時要驗收房子質量,門窗是否完整良好,衛生間是否漏水,以及同合同說的一樣 第二,選擇裝修公司時要看公司的有沒有裝修施工資質,設計資質,多方位了解 比如正規大型的裝修公司是怎樣,可以去做免費在裝修諮詢比如xydec.com.cn 了解工程施工流程,用材用料,施工工...

還有月就要中考了,我最近總是厭學渾身乏力精神渙散,就是想睡覺,作業總是寫不下去,跪求!中考

超正義之劍 你這種情況屬於考前的情緒緊張。給你個建議 把時間分為三天一段,每個三天就好好睡一晚上。有些科目,如語文,就別管了,因為短時間見不了效果,如果數學偏差,可以拿出自己的模擬卷,看看哪錯了題,就在書上看了書再做那個類別的題。每天不要強求,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老師的節奏能跟就跟,不能跟也不要太計較...

我初三就要中考了,但我最近幾次月考文科都還發揮得不錯,但是我

李數學的資料庫 數學的選擇填空應該都不會很難吧,你錯的多就要找一下原因了,是每次都粗心還是情況沒考慮全之類的,你要拿著你的試卷一道錯題一道錯題的分析,是因為不會做還是因為別的原因,不會做其實最好解決,就是趙老師或者同學弄懂了就可以了。至於其他的原因那就是你自身的原因了,可能你平時做題的習慣不太好,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