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五菱巨集光空調蒸發器在4S店清洗划算不

時間 2022-09-19 05:30:08

1樓:我叫淇

你好啊! 清洗蒸發器,如果自己清洗的話,建議去網上買。空調蒸發器的清洗劑,把空調濾芯拆下來之後對著蒸發器。噴清洗劑,然後開啟外迴圈執行個十分鐘就行了。

五菱巨集光空調濾芯怎麼清洗

2樓:聚信口碑網

建議買乙個新的換上,一般不水洗哦。

拆裝方法:

1.將副駕駛腳部上部有個黑色塑料板,板上有兩伸縮卡掰著它弄下板子。

2.然後拆掉電瓶負極,再把車身電腦拆掉,並把固定車身電腦架拆掉(兩個12的螺絲帽)。

3.再把副駕駛左腳左側的板拆掉,有四個螺絲,然後拿下來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五菱巨集光s加水口在什麼地方,五菱巨集光s哪裡加水

清珠星 五菱巨集光s冷卻液放水口在冷凝器下方有乙個出水口。以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為例 具體步驟 1 找到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防凍液的水壺。2 水壺中還殘留了一些防凍液,把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老的防凍液全部放掉。3 找到連線處,在五菱巨集光s 1.5t 201...

五菱巨集光V一檔光跳檔怎麼回事,五菱巨集光S在行駛中跳檔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是您車子變速器的鎖止裝置損壞了,變速器裡面有三個鎖止裝置。自鎖裝置,互鎖裝置,和倒檔鎖裝置,那麼自鎖裝置主要是防止變速器跳檔或者脫檔,您這個應該是自鎖裝置壞了。五菱巨集光s在行駛中跳檔是怎麼回事?你好,你這個人變速器的鎖止裝置壞了,手動變速器裡面有三個鎖止裝置,自鎖裝置,互鎖裝置,和倒檔鎖,...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打卡的 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聰鼓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