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要生了,大家給點建議和提示好么

時間 2022-09-18 06:35:21

1樓:刀涵

朋友,快去醫院!什麼也別想了,準備多一些衛生紙!快去吧,再不去可能要來不及了!到大醫院,如果缺什麼在那裡應該能買到!

疼完肚子要見紅了,快的話一兩個小時就要生了!等著你的好小時!快去!

2樓:可人

要生了是不是肚子就會疼?

當然是的!

我該在什麼情況下送她去醫院?

當肚子痛,或者腰痛,見紅,就要去醫院了

有人說見紅或者破水了送過去來得及,是不是這樣呢?

如果是第一胎的話,就不用擔心這些的!

要準備什麼東西呢?

一般寶寶的衣服,奶粉.奶瓶,尿布,還有就是媽咪兩用巾,在商場可以買到的!

預產期都過了,肚子也疼了不疼疼了不疼好幾次了這個最重要,快點帶她去醫院吧,住在醫院總比在家安全正常來說是要生啦

希望媽媽和寶寶可以平安,健康!

快去醫院吧!

3樓:

你太太應該快生了,住院最安全。實在不行可以打催生針。拿好衛生紙和衣服。

老婆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送老婆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最好呢,大家給點建議啊~~~

4樓:豔

你曾經承諾過未實現的~很喜歡想要沒來得及買得!

或者是能勾起你們美好回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你老婆說、給你老婆個驚喜、和她一起去野炊吧、然後送她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送什麼 別說你不知道哦

我老婆馬上生小孩了,到現在還沒想到好名字!哪位能給點建議,姓楊 80

7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qq郵箱

8樓:

楊弈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一鳴驚人」中「一鳴」的諧音。

楊欣怡:喜悅。適用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王禹偁《回孫何謝秘書丞直史館京西轉運副使啟》:「方切欣怡,忽承緘翰,備認謙沖之旨,彌增感荷之誠。」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延輝 楊遙 楊珏 楊鈺 楊銘一 楊戍 楊述 楊洋 楊揚

10樓:

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呢建議取乙個與你老婆相關的名字

11樓:嫣然一笑

楊紫瑤 楊雪 楊欣羽 楊帥鑫 楊宇桐 楊翼輝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氣 楊子藝 楊彬

13樓:蒲兆

楊涵,楊凡,楊楊,,楊熙兒,,楊可可,,,楊淘,,楊素素,,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要真話)

美容美髮相當的不錯,我家裡就是專業美容美髮用品的 商。所以我知道乙個好的美髮師他的薪酬是相當的高的,在我們那個城市,乙個中上的美髮師乙個月的基本薪金至少在5000以上,這還不包括他的其他收入。我建議你去專業的美容美髮學校去學,考乙個資格證書。最好不要去髮廊學,那裡雖然省錢,但是不利於你將來的發展。美...

我想買硬碟,大家給介紹,給點建議

希捷 7200.7 sata 120g 3.5 sata150 120g 7200rpm 8m 希捷是品牌 7200是轉速 7是七代 sata是介面的種類 120g是容量 3.5 是尺寸 sata150是sata介面的規格 8m是快取 我還是認為老牌子,金鑽不錯 希捷的sata硬碟160g,只要65...

請大家給點建議,我想考駕照

考駕照第一步是準備錢和身份證,如果你戶口不在報考的地方要去辦個暫住證,然後去車管所報名預約考試。這些駕校都會提醒你的。科目一 理論考試。這個把題庫背背熟,90及格通過很簡單。我看了兩個小時,去考,通過。這個對於上路開車是很重要的,你不懂規則,不僅自己受損,還危及他人。科目二 場地考試,有的地方叫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