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1 6在70000左右的哪個牌子最省油

時間 2022-09-17 11:35:02

1樓:最愛風住的街道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7萬新車大眾的話只能考慮新桑塔納。

3樓:匿名使用者

polo 這個小啊 ,省油

七萬左右的轎車最省油的是哪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注重哪一方面會比較多一點,油耗方面的話聯絡選擇大眾的小型車polo ,樣式方面選擇飛度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轎車推薦長城c30,油耗挺低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6-7個,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推薦威馳,這款車型經濟實惠,油耗比較低,故障率也低,整體表現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捷達還是值得推薦的,空間家用還不錯。動力強勁、皮實耐用、操縱靈活方便、便宜、實惠、保養花錢少,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下威馳這輛車,相對來說油耗比較低,小毛病也比較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裸車**的話那麼就是本田的飛度和大眾的polo這兩款車是比較省油的,還有大眾的新捷達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個價位要說油耗還是日系車做的比較到位,日系車的發動機技術相對來說在節油方面非常突出,比如本田的飛度,豐田的威馳以及致炫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可以考慮豐田威馳或者是本田飛度都是可以的,比較省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比較省油的,豐田威馳,大眾的波羅,本田品牌的飛度,這些家用車都是比較省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建議看下捷達,皮實耐用,油耗很經濟,計程車都以捷達為主,故障率低,家用比較省心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威馳。這款車非常的省油,家用代步還是挺適合的,小毛病也不多。

15樓:邯鄲

飛度,雨燕,新奧拓。

7萬左右買什麼省油合資車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車型,省油的只有日系車型,比如本田飛度,鋒範,日產驪威,陽光,豐田威馳,花冠,鈴木雨燕,利亞納,天語尚悅,三菱藍瑟,馬自達2,這些車型裡,飛度,雨燕,驪威,花冠都是相當保值的車型,其中飛度和雨燕最最為保值,家用的話還是兩廂款的比較實用。

選車主要是看用途,還有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差錢的話,那肯定是越貴越好,如果只是想圖個皮實耐用,經濟實惠,基本上現在的車都挺皮實耐用的,經濟實惠就不一定做的到了。那麼日系肯定首選,排除日系的話,比如賽歐,凱越,307,瑞納,這個價位大眾旗下的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其他歐美系列的,雪佛蘭賽歐、愛唯歐,福特嘉年華,別克凱越,一汽大眾捷達,上海大眾桑塔納、polo,雪鐵龍愛麗舍,標誌307,起亞k2、現代瑞納,還有一些沒有提到的。個人認為不太適合,提到的這些都會考慮到最主要的油耗和保有量,相對更適合,其中賽歐的銷量是最好的,去年小型車裡銷量幾個月都是銷量冠軍車型。

嘉年華雖然空間不是很棒,但是操控還是在同級別同價位屬於上乘,愛唯歐和凱越,相比較來說凱越更好一些,更適合家用,外觀也一改之前的老風格。愛唯歐和賽歐可以說是代替了以前樂風的車型,賽歐替代了低配的樂風,愛唯歐替代了高配的樂風,標誌307淪落到7w多的價位,開著挺舒服,**縮水不少,無疑配置肯定是降低了。

其中polo的外觀更活躍一些,比較貼近家用的實用性,捷達和桑塔納的車型也都走了家族風格,空間和之前相比會略微小一些,因為現在圓潤的外觀肯定會侷限到一些空間,動力也都降低到更適合家用的1.4和1.6的排量。

17樓:彭咿呀

飛度:7.38-11.28 萬

作為honda第二款全球戰略車型,第二代飛度斬獲歐洲、美國、日本與中國的五星安全評價,榮獲世界級安全五星大滿貫。第三代飛度上市僅四個月,斬獲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高等級安全評定、c-ncap五星評價兩項安全評定獎項,再一次證明了飛度作為本田戰略級世界車的深厚功底,足以體現其安全性是值得我們信賴的。

外觀方面飛度大弧度的前臉,配上凌厲的線條,整體看上去動勁十足,黑臉的中網顯得與眾不同,也順應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風格。在側面上,稜角的處理和明顯切割的腰線,以及後保險槓兩側的裝飾口,都展示了飛度更動感年輕的產品定位。除此之外,刀鋒式雙腰線、尾部長條形尾燈等細節無疑都提公升了飛度的視覺效果。

整體上看飛度的外觀給人一種可愛俏皮的感覺。

內飾方面飛度走的是一條徹底的年輕化路線。中控台採用了傾向駕駛員一側的設計,這樣的設計除了看起來非常活潑、靈動外,也更方便駕駛員對車輛進行操控,提公升駕駛安全係數。頂配版本還配備了觸控顯示大屏,整合了大量的控制按鍵,讓整個中控台變得十分整潔,觸控式的多**系統以及觸控空調面板,讓整個內飾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動力方面飛度搭載一款代號為l15b2的1.5l

4缸自然吸氣「地球夢」發動機可以選擇,匹配5擋手動和cvt無級變速箱。這台發動機在同級別中比較先進,具備缸內直噴和i-vtec技術,最大功率為96kw(131ps)/6600rpm,最大扭矩為155nm/4600rpm。在這麼小的一台車上搭載直噴動力,本田在這方面做得還是足夠厚道的。

6至7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要省油的,實用的

18樓:發熱哭了

能買寶駿,這種**的車還是有很多態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長城哈佛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汽車之家

一線品牌代表

bai賓士

寶馬奧迪du

捷豹凱迪拉克

zhi沃爾沃

二線品dao牌代表回

大眾福特

通用三線答品牌代表,

本田現代

標誌斯柯達

四線品牌代表,

哈佛吉利

長安奇瑞

傳奇五線品牌代表,

眾泰鈴木

雙龍大發,

質量要看品牌,

省油要看車身重量,發動機排量,

車身越輕越省油,鈑金越薄越省油,排量越小越省油,省油車會犧牲安全性,操控性,舒適性,

所以,寧願買費油車都不買省油車,信我的,

什麼輕量化設計,告訴你吧,

都是都是逗你玩,

節約成本,偷工減料的企業都會把偷工扭曲成輕量化設計,比如你看某某車型,進口版本一頓6,,

國產版本的就1頓4..

哈哈哈,進口的為啥就不減重呢?進口就不輕量化設計呢?

哈哈很顯然,

王婆賣瓜,

王婆要掙錢,

我個人不建議你買省油車,省油車不安全

40萬以下的車基本上都是普通的鐵,在材料一樣的情況下,拼的就是誰厚,這個價位 不可能給你用碳纖維地,

現在有人說車越軟越好,有吸能,

告訴你都是商家逗你玩,

說什麼,造事車沒雜地 人死啦,

告訴你全是忽悠,

當你碰撞時,車身內會有安全氣囊瞬間彈出,那時氣囊會保護你的,而遇到大事故,吸能車長度5公尺,變了3三公尺,最後硬把你推死,而鈑金硬的車,你會很安全,

聽懂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 新賽歐 , 新樂風 , 長城 騰翼c30 炫麗, (你喜歡兩廂車 還是三廂車, )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先從合資品牌推薦起:

七萬以下的車排行榜裡哪些牌子是真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七萬元左右的車子有新桑塔納,新捷達,大眾polo,昕銳都是不錯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大眾捷達,外形時尚大氣,皮實耐用,綜合價效比比較高,可以考慮入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七萬以下的, 推薦捷達比較好的,空間比較大,合資品牌,小毛病比較少,做工精細,耗油量不高,保養也便宜,保值率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合資車型的,大眾的車的質量是真的很好的,可以看看然後選擇入手的

27樓:阿里巴巴

本田飛度,即省油又省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謁衡嶽廟遂宿岳寺題門樓(韓愈)

我想買一輛6,7萬左右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29樓:紅色獵人

6,7萬左右的車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為主,個人認為像大眾polo,捷達,斯柯達晶銳,昕銳,豐田威馳,致炫,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奇瑞艾瑞澤5,吉利帝豪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國產的了,寶駿,吉利,長安

3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選擇範圍還是比較大的,合資車可以考慮思域,賽歐,或者凱越等。

買二手車的話,哪個牌子的車最省油。

32樓:幫手說車

5萬預算買代步車,偶爾拉人賺個零花錢選什麼?自主品牌suv不能買?這種抵押車可以買的!

33樓:夏眉臼貢

一般日系車和德系車都挺省油的,比如本田豐田和大眾,具體車型就看你的需求了。我去年在潤華二手車剛買了一輛捷達,那時候也是把省油放在首位,一年近萬的油費真是實在吃不消。潤華的工作人員給我推薦的捷達,耗油量不高,保養也便宜。

開了一年了體驗感還不錯,不僅省油,質量還好,基本沒出什麼毛病。

34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六七萬買什麼車好

35樓:途虎話養車

比亞迪元

6萬左右可以考慮1.5l手動酷炫時尚、自動酷炫時尚,這兩個入門版車型。元這款車的亮點就是外觀設計,喜歡小書包風格的對這款車愛不釋手,不喜歡的會覺得這是款設計怪異無比的車,見仁見智。

寶駿510

聊6萬級的小型suv,元和510都是繞不開的車型,這款車也是很不錯的suv。外觀設計比較個性,大燈位置改為了led日行燈,雖然不是首創但是玩的還是很漂亮的。

長安cs35

css5這款車,怎麼說呢?長安品質是越來越好了,這個是優點值得依賴,車身長x寬x高(mm)4170x1810x1670空間也比較大,不足之處就是外形有點像麵包車,內飾會做得比較好。另外就是1.

6l搭載4at的手自一體變速箱,這個有點老了。

哈弗h1

哈弗suv現在在國產suv中可謂是老大哥的位置了,自從哈弗h6火了之後,所連帶的h家庭銷量都往**得厲害啊,h1擺脫了套娃系列。內飾也是做工用料非常精良,另外被動安全配置配置可謂是齊全,在這個價位的車上真的是極為少見了,此處應該有乙個贊。

10萬元左右大眾車哪款好,大眾10萬左右的車哪個好?求推薦。

滄笙低惋 一 大眾10萬左右的車 大眾 polo 2018款 1.5l 自動安駕型 大眾 寶來 2019款 改款 朗逸 2019款 速騰280tsi 2018款 途安。1 大眾 polo 2018款 1.5l 自動安駕型 指導價 7.59 14.69萬。推薦原因 這輛車的空間自然是不大,不過對於上下...

大眾最貴車型是哪款?大眾最貴的車是哪款啊?

親愛的您好,在國內,能買到帶大眾標誌最貴的轎車車是進口輝騰,目前已經停產了,能買到最貴的越野車,是途銳,都是 在百萬級別的呢親。這二款就是曾經大眾最貴的了呢親,象下面還有大眾的輝昂,cc,都是比較貴的車呢,提問。大眾波蘿可以嗎。很不錯的一款小車啊,您指的那方面呢親?提問。12年12月份的波蘿現在值多...

大眾最貴的車是哪款啊

惲海冬 大眾輝騰。作為大眾旗下唯一一款d級車,輝騰便注定不是一款走量的車型。主打奢華及個性化定製的它從入華以來最好的成績是年銷量在5000輛到6000輛左右。後排座椅控制系統 後排座椅娛樂系統 藍芽 車內wifi以及後排空調遙控系統等裝置,同時新增了流光紫顏色的車身及黑楊木木飾。動力依舊保持了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