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發動機如何做到主動維護

時間 2022-09-01 00: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您提出的主動維修概念很廣發,試著回答一下供參考;

1 按行駛里程更換孔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肯定不是主動維修範圍,『主動』應理解為事先考慮的問題、有備無患的維護。

2 三種濾清器俗稱『3濾』,選購3濾非常重要,筆者深入了解過給汽車生產商配套3濾和市場低價劣質3濾質量差別之大害人之深列舉給大家。

長春市客運總公司的一台賓士大客車為例,使用原廠3濾使用經過充分沉澱的自備柴油,行駛了110萬公里沒大修、沒換噴油嘴、沒調校油幫浦。

另一公交車行駛14天4只德國博世噴油嘴拉坏2只,使用市場3濾加油站供油。

消費概念決定了價值取向,導致巨大的消費水平的落差,如何選用3濾是否可以滿足您提出的主動維護理念供參考。

2樓:陝西秦嶺莊稼漢

做好國產發動機的主動維護必須嚴格做好六方面的工作:①.配套優質三濾。

②.使用品牌或正規廠家生產的潤滑油。③.

使用合格的冷卻液。④.做到按質換油或嚴格控制換油週期。

⑤.使用濾油小車,防止潤滑油的二次汙染。⑥.

使用柴油油淨化器保證燃油清潔,並防止偽劣濾清器對發動機的損傷。只要堅持做好上述工作,國產發動機使用壽命將延長三倍以上。

汽車發動機是否是國產的,榮威汽車發動機是國產的嗎

只要不是進口的車型 發動機一般都是國產的,進口發動機的製造工藝更先進一些,使用壽命要長一些 10萬左右的有乙個車子很值得購買 雪弗蘭的科魯茲科魯茲的是進口的發動機,帶dvvt,省油,然後搭載6速手自一體的變速箱,這個價位這個配置不多見哈 你還可以去看看 標誌307 本田風範 2箱福克斯 日產騏達 鈴...

汽車柴油發動機怎麼保養和維護

深圳摩聖 1.使用適當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對汽油發動機應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 sf級汽油機油 柴油發動機則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 cd級柴油機油,選用標準以不低於生產廠家規定要求為準。2.定期更換機油及濾芯。任何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為了避免故障的發生,應...

如何判斷汽車發動機進水,如何判斷發動機機油進水?

最佳答案 1.機油指示燈長亮,不一定是機機油進水,很可能與之無關。應先檢查機油感測器本身是否良好,再檢查線路是否有短路 搭鐵故障。2.判斷是否進水,看機油顏色 如果呈滷白色,說明進水,機油被鹵化。應立即更換機油,否則損害發動機。3.車抖動與進水應無關,開空調消耗發動機動力,很可能與動力不足有關。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