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買一款MPV,混動奧德賽如何,最近這車貌似很火

時間 2022-08-10 00:05:17

1樓:南京悅虹

對於mpv車型,人們的要求在時刻變化,比如之前人們主要要求空間夠大,滿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能夠裝得下很多東西,還要有著非常良好的乘坐舒適性;現在對於mpv又有了很多新的需求,比如要來一點駕駛樂趣,還想降低一下日常使用成本。所以mpv市場需要新鮮血液,來推動mpv市場向前發展,在這個時候奧德賽銳·混動的出現,顯然更接近人們心中的「完美mpv」的形象,i-mmd+mpv的組合,帶來低油耗、加速性、靜音性好、空間大、行駛質感好等諸多優勢,再加上廣本自身的口碑等因素,你說能不火嗎?

2樓:

推薦奧德賽混動版。其實,當年輕人變身奶爸之後,縱使他們對座駕的空間有了迫切需求,但骨子裡對於駕駛質感的嚮往永遠也磨滅不了。一輛符合年輕人駕駛習慣的高品質mpv才是最好選擇。

而奧德賽銳混動顯然做到了,這台mpv不僅家用、還個性時尚,有著運動的日版造型,在動力操控上甚至接近轎車的駕控感受,在關於家用方面,其擁有多變車身可以各種拓展使用場景。當然最後還有可以讓人放心的安全體系。

奧德賽這車怎麼樣?在這價位mpv裡面還行麼?

3樓:超跑密探

奧德賽是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合資mpv時都會考慮的一款車,個人認為這款車還是很不錯的,質量方面不用擔心,自2023年1月在中國上市以來,已經經過了20年打磨,憑藉著穩定的質量、寬裕的乘坐空間和多功能的用途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讚譽。同時呢奧德賽的保有量、保值率也都非常高。

如今,隨著**的推出,很多地方都進行了改善,車頭一改老款的優雅低調,稜角分明的硬朗筆觸雕刻出更趨前衛而概念化的前臉。前保險槓的**,u形寬幅的亮條,將上下進氣格柵區分開來,視覺上十分搶眼。

而在評價一款7座車是否真正實用時,主要指標還是看空間。那奧德賽作為一款7座mpv,除了座位之外,還保留了一定的行李空間,而且座椅的布局還很靈活,無論是家用還是商務辦公都很合適。所以在這個方面,奧德賽做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內飾方面,儀錶盤**液晶顯示屏公升級為彩色顯示,視覺效果更加突出,並且還增加了車道保持和自適應巡航功能。在前排座椅**,**奧德賽的主駕駛扶手經過公升級,表面大幅度加寬並支援摺疊;扶手下方地板還增加了帶滑蓋的儲物箱,進一步提公升了儲物能力。

動力方面,搭載2.4l發動機,最大功率186馬力,峰值扭矩243牛·公尺,匹配cvt變速箱。發動機動力輸出較為強勁,加速效能還算不錯,作為mpv車型對於動力自然也不能要求太多,這樣的動力已經是足夠使用了。

其實,這個價位的mpv無論是空間、配置還是動力都沒有太大差別,如果真的想入手的話,建議準車主到4s店多看多問,最好可以試駕一下,這樣下來會對每一款車都形成自己的認識,畢竟23-35萬的**並不是特別便宜。

4樓:紙人

對於家用車的選擇,很多人首先考慮的就是座位、空間方面的問題!一般情況下,7口之家是最合的配置。但到汽車市場去挑選,能符合條件的並不多,大型suv擁有七座,但是高昂的售價讓很多人望而卻步,所以很多人退而求次的選擇mpv。

而本田奧德賽從一開始就主打家用,所以奧德賽的銷量也在這個mpv市場上遙遙領先。

很多人說奧德賽是一款奶爸車,尤其是現在很多生二胎的家庭,空間成為了選車的首選。於此同時,新奧德賽為第二排乘客增配了航空頭枕和中置小桌板,更進一步的提公升享受的可能。

從**方面來看,新奧德賽售價22.98-29.98萬之間,相比同級別的gl8 也僅僅貴了100塊!

同時,從外觀上來說,新奧德賽在進氣格柵、腰線設計上下了比較大的功夫,結合動感、線條、輪廓等讓整車看起來也非常大氣,上檔次。

而在內飾配置上,新奧德賽相比老款公升級成了電動調節座椅並配加熱功能,同時在第二排乘客配上了全景天窗,整體的視覺通透程度上有了較大提公升。

動力方面,新奧德賽對動力總成和底盤部分沒有做出改變,還依然選用k24的2.4l直列4缸缸內直噴發動機,搭配cvt變速器,開起來平順、舒心,不管是城市駕駛還是高速巡航,基本上感受不到絲毫的頓挫。當然,除了動力輸出平順之外,省油也是一把好手,官方資料顯示,新奧德賽百公里綜合油耗 為7.

9。總結:總的來說,新奧德賽基本上能滿足日常生活,雖然外**起來是一輛看很大的車,但實際開起來並不大,而且操控起來也不笨拙,如果想在市區提速、超車還是肉了點。但對於一款為家庭選擇的家用車,奧德賽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車品

奧德賽算是目前國內mpv市場的標桿車型,作為一款22.98-35.49萬元的中高階mpv車型,它相當於轎車中的b級車,在這個價位裡它算是很優秀的產品,但絕對不是第一名。

很多消費者會更看好別克gl8,當然奧德賽的價效比更高一些,但**也限制了它的一些配置和技術,而且這一代奧德賽也時候更新了。

很多人說奧德賽的設計很出眾,這一點無可厚非,作為本田旗下的mpv車型,它不同於gl8的濃重商務氣息,很多時候它扮演的更是乙個家用角色,商務來說並不是特別吻合。新車設計是本田的家族風格,前臉造型非常穩重大氣,鍍鉻飾條與大燈組銜接很融洽,有著不錯的精緻感。而它的尺寸表現也很不錯,2900mm的軸距絕對帶來出色的乘坐空間,全系標配側滑門是值得肯定的,而且除次低配均配備雙側電動側滑門。

從實際乘坐感受來看,空間絕對是讓人最滿意的地方,尤其是四座模式的設計很優秀,而6人乘坐是它最合理的布局。但是遺憾的是隔音效果一般,儲物空間不算豐富,後備箱空間一般,如若你打算長途自駕遊,帶著家人孩子和老人,這個空間甚至會有些擁擠。減震的效果偏硬,比漢拉達要軟一些,但是座椅的填充有待加強,不是那種坐上去像沙發一般的包裹性。

最後就是2.4l動力,186馬力匹配cvt變速箱,談操控與效能就別和奧德賽沾邊了,只能是滿足日常使用,超車起步倒也能游刃有餘。總結而言,奧德賽這款車很不錯,在這個價位裡算是首選,但前提是你不是針對商務使用,對動力也沒太大要求。

6樓:途虎話養車

奧德賽太經典了。無論是老的還是現在的**奧德賽。

如今的**奧德賽,底盤架構基本上是專用mpv底盤架構 。 縱樑衡量的布局強度非常之高!

發動機方面,自然吸氣發動機+cvt變速箱的匹配方式,也是非常貼切,平穩而舒服。mpv還真就得這樣設計!而且重要的是,奧德賽以自然吸氣發動機技術,就做到了國6級別的排放。

7樓:史事常談

合資mpv奧德賽是否值得買

8樓:陽光下的大熊

今天去看車,因為出去遊玩總是兩個車不合適,奧德賽只有油電混動的,說是停產純油的了,那麼這個油電的到底怎麼樣啊

9樓:

奧德賽的車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在這個價位的mpv裡邊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嗯非常的不錯**也比較合適合適的

10樓:來自理坑標緻 的錦帶花

外觀時尚大氣,飽滿的車燈設計,很適合國人的眼球,內部空間還是令人滿意的,我是個180斤的大胖子,坐在車前排一點也不會覺得悶,儲物空間有點小,內飾一般般吧,工藝有待提公升,方向盤很有運動氣息,儀表中控很好很實用,車的動力還可以吧,但在起步時有明顯的頓挫感,油耗做為七座的mpv,百公里10個油,表現已經非常搶眼了,二十幾萬的mpv,奧德賽的價效比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11樓:精英私享

外觀簡直是帥呆了,完全不像其他mpv或者麵包車那麼臃腫,車燈設計是亮點,前led大燈夠亮夠美,車身腰線完美,流線型設計,車尾稍顯胖了點,內飾風格低調、奢華、有內涵,中控簡潔大方,cvt變速箱很平順,完全感覺不到換檔,油耗在同級別車中有非常大的優勢,但油箱有點小,只有55公升,這樣的設計可能也是為了省油吧,車的座椅非常舒服,特別適合遠途,換這個車的主要理由是,我的三寶也快出生了。

12樓:enjoy范振雪

奧德賽的主要競爭對手就是別克gl8、馬自達8、艾力紳。擔心油耗高的基本上gl8就可以pass掉了,馬自達8款又不夠新,也排除,其實就剩下了乙個艾力紳,從市場的口碑來講,艾力紳略高一些,但是最近奧德賽出了**,相信會有新的突破,就車本身來講,車身流線型的設計非常的時尚,內部的空間也寬敞,有二孩兒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這款mpv,應該可以滿足你對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

13樓:高橋小涼介

奧德賽的競爭對手總結起來就別克gl8,艾力紳,廣汽傳祺gm8這三個。其中艾力紳是在奧德賽基礎上所打造的一款車型,車身尺寸略大於奧德賽,不過乘坐空間各有優勢,不過艾力紳目前在售車型僅為16款車型,更新換代較慢,也說明了它不是太被市場所認可。廣汽傳祺確實是mpv中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奈何其他幾個競爭對手都是合資車型,廣汽傳祺作為國產車型在品牌價值上有些欠缺。

別克gl8一直是mpv界的老大哥,市場保有量和口碑一直很高。我們就對比一下奧德賽和別克gl8,看一下奧德賽這位小老弟有沒有實力和老大哥板板手腕。

mpv車型主要關注的就是乘坐空間,奧德賽車身尺寸為4845×1802×1697mm,軸距2900mm,而別克gl8車身尺寸為5256×1878×1776mm,軸距為3088mm,光看資料我們會發現別克gl8在長寬高上均占有很大的優勢。兩車均為2+2+3的座椅布局,奧德賽前排頭部空間比gl6略小,不過1拳的空間餘量也足夠用了。gl8第二排的空間表現相當不錯,如果座椅調整到靠後的位置,乘客蹺腿不成問題,即使調整到最前,空間也足夠用。

奧德賽第二排空間明顯小於gl8,不過也完全夠用,只是座椅調整至最前後腿部空間僅為2指,頭部空間與gl8相差不大。但是奧德賽第二排座椅可以左右移動,兩個座椅可以合在一起,這點對於家庭使用者照顧孩子有一定幫助。在同樣保持第二排腿部空間為2拳進入第三排,奧德賽腿部空間優於gl8,但頭部空間稍遜一些,不過同時坐3人都沒問題,只是gl8橫向寬度更好一些。

乘坐空間相差不大的情況下,gl8多出的長度自然就納入了後備箱中。奧德賽在第三排座椅開啟的情況下,可用的後備箱空間較小。將第三排座椅收起後,後備箱的平整度還是不錯,表現的相當寬敞。

奧德賽第三排座椅靠墊支援4/2/4放到,擴充套件性上比gl8靈活很多,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入地板下,操作起來比gl8輕鬆許多。

動力方面奧德賽僅有2.4l,186馬力車型,而gl8有2.5l,200馬力及2.

0t,260馬力兩款動力車型,不過gl8高配車型**過高。外觀方面,個人覺得奧德賽比較好看,更加年輕運動,適合家庭使用者選擇。別克gl8更厚重沉穩,比較適合商務用途。

總的來說奧德賽確實有資格和別克gl8一較高低,20幾萬的**也比較合適,確實是一款不錯的mpv。

最近想買一款防曬霜?哪款比較好呢?最好是臉上和身上可以一塊用的

相對來說水寶寶的防曬產品口碑和價效比比較高,水寶寶防曬霜出門之前必備的產品,味道不錯,很舒服,延展性不錯,很容易推開,也不油膩,吸收很快,而且這款防曬全身都可以用,很安全,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的。新碧什麼的比較輕薄了 可能需要塗抹三至四層才會有好的防曬效果 臉上我建議用allie的防曬霜,防曬效果...

最近想買一款聯想電信的定製機,聯想A68e,不知道效能如何?有知道的大蝦們能否指點一下撒

我覺得 差不多的情況下 中興n880是哥不錯的選擇啊 超細膩的顯示解析度是480 800 600的cpu 雙512記憶體啊 是電信千元機不錯的選擇啊 很不錯!千元機有這麼高的配置!物超所值!與v880一樣都是千元機中的佼佼者!但a60e的配置還高於v880!二者的區別在於網路制式而已!如果是用電信卡...

本人最近想買一款車最看中雪鐵龍世嘉三廂1 6和2 0手動哪個好些發動機,油耗,質量,買過這車的說下

傲風 其實去各個汽車論壇看看,你就知道答案了,沒有一個車型像世嘉這樣讓人在意排量問題,就是因為他1.6的發動機太老,2.0的發動機又太新了,而且只相差八千,卻提成一大截動力,油耗卻並沒有增加多少,4s店的銷售都會告訴你,頂多差一個油而已 但是一般4s店都會推薦你買1.6,因為2.0的不愁賣,大家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