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0萬元買什麼車最好,5 10萬元買什麼車最好?

時間 2022-08-09 23:55:12

1樓:北風呼呼的刮

感覺你這幾款還是可以的,不過我有我的建議。

我個人覺得2023年的市場10萬元以下的轎車外形偏秀氣,其中富康、威姿、飛度、高爾、帕里奧等車都為兩廂車,雖然顯得短小精悍,但也看出車身尺寸並不是這類車的優勢。不過奇瑞風雲最為氣派,雖然其外形中規中矩,但車身尺寸高達4335/1688/1449,在10萬元以下的轎車中最大,甚至可與更高檔次車型相比,風雲四代還採用了新的自動噴塗技術,使整車更有種高檔車的味道。威姿與千里馬是這兩年上市的新車,雖然前者為兩廂車,後者為三廂車,但在外形方面同樣具有時尚與前衛的味道。

高爾與飛度則在外形方面褒貶不一,兩門高爾過於前衛並不被市場認可,三廂飛度因為其前短鼻也備受非議,相比之下,新近下線的兩廂飛度更符合通常的審美比例。

只要自己本人花點時間了解5 10萬汽車推薦.其實是非常容易就知道目前的市場的!

我推薦奇瑞a3 全包9w1 裸車8w2

奇瑞a3有以下幾個優點:

1、a3配置很高,我買的1.6精英

自動空調 自動感應雨刷 自動大燈 esp 雙氣囊 獨立後懸掛 205r16 固特異輪胎 全尺寸備胎 全系鋁輪轂 倒車雷達 高音質cd 8音箱 多功能方向盤 等等

2、空間 後排小點(不過也坐過4個人)

3、舒適性 獨立後懸掛 舒適性很好

4、安全性 5星

5、油耗低

6、保養 買車送3年12次保養 3年內保養都不花錢

7、車內氣味很小,環保材料

還有10萬元以下的轎車中,1.6l嘉年華與千里馬相對效能最佳。嘉年華的發動機與底盤及懸掛達到了優良的匹配,使整車的行駛達到了較高水平,雖然是同級車中少有的單頂置凸輪軸,但其充沛的低扭仍值得稱道。

相比之下,千里馬的起步與加速表現也不錯,其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10.4秒,在眾多對手中應是佼佼者。另外,1.

5l飛度無論動力與操控都值得稱讚,它採用了vtec發動機,具有中低速和高速用兩組不同的氣門驅動凸輪,並可通過電子控制系統的自動操縱,進行自動轉換可使發動機無論在何種速率運轉都達到動力性、經濟性與低排放的統一和極佳狀態。

雖然與幾款「小字輩」相比,富康的動力效能已經顯出老態,不過起步快、踩踏離合輕仍是其亮點,懸掛系統的設計更是雪鐵龍的強項。採用四輪獨立懸掛,帶有後輪隨動轉向功能。高速急轉彎時,車身依然穩定,不會出現甩尾或側滑現象,令人有充足的安全感。

這幾款你看著辦吧,最好買個效能好一點。

2樓:風火雷電金銀銅

既然你都看了很久了就嚴格按照你的價錢、車型、各項推薦。

擇優推薦在前,論效能:4、1、3、5、2

論價錢:2、3、1、4、5

論外觀(每人審美不一樣就大氣而言)4、5、1、3、2論質量:4、1、3、5、2

論油耗:1、3、4、5、2

論維修:2、4、3、1、5

論保養:2、4、3、1、5

說實話你給的這個價位想買到不錯的車只能買韓系車,其他系這個價位沒有好車,即使有也是縮水嚴重要麼就是級別很低的車,悅動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發動機先進空間大首選自然是它,欲還想便宜就選賽拉圖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3 實惠 安全 時尚

福克斯 同級車操控之王 經典

東風標緻206,東風標緻207,長安福特嘉年華、上海大眾polo、東風雪鐵龍c2

哈弗價效比很高

祝買車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捷達 保證你後悔 因為捷達的技術現在來看實在是太落後了 其他的就看你的取向了 怕費油就選飛度或驪威 要求外**起來像個正統的小車 就選悅動或350 350的優勢在於很多華而不實的功能 悅動的優勢在於 維修成本比較低 論空間驪威很有優勢 如果你是車床一族 新飛度絕對適合車震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qq最好,可以組建乙個車隊。

5-10萬買什麼車好

6樓:莫小曦

cipollini nkik

由義大利傳奇衝刺手馬里奧•齊波利尼創辦的cipollini

nkik品牌歷史並不長,但是在超高階款式的底氣卻絲毫不比老品牌差,其中2023年新推出的頂級空氣動力學車型nk1k無論在效能還是售價上都是槓槓的。cipollini這款辨識度非常高的車架售價約為7300美元(普通夾器和碟剎版**一樣),由於近期人民幣大幅貶值,換算為人民幣的話,約為4萬8,如果通過正式渠道進口,國內車友沒有5萬是很難拿不到這個毒物車架的。如果單純用網路自行車**的售價看,cipollini nkik可是比pinarello dogma

f8更貴的。拿著5萬的車架,如果搭配頂級的套件和輪組,整車超過10萬元也是很輕鬆的

cervélo rca

rca也是曾經的世界上最輕公路車架,誕生於2023年的rca,54碼車架重量僅為667g,放在現在看也是乙個非常出色的成績。rca是cervélo引以為傲的加利福利亞實驗室研發的產品。除了輕,它出色之處還在於它的超強剛性,特別是相對於r系列增加了15%的側向剛性的前叉。

rca也首款在超輕化基調下加入空氣動力學管型的車架,在業界引起了乙個新的車架設計潮流。

無論這兩年s系列和r系列如何更新換代,但是rca始終是cervélo的旗艦大組車架,售價高達(只銷售車架)1萬美元。這個**在量產車架裡算是傲視群雄的了,可知cervélo

s5 mtn車隊版整車國內售價也不到9萬,如果買下乙個rca車架後,在效能均衡的情況下,要diy出一輛不超10萬的整車,還是有點難度的

storck aernario platinum

來自德國的storck(德國出豪物)是一家綜合性的自行車品牌,旗下包含多個級別的公路車、山地車、越野公路車、城市車和裝備,但是它的產品總是比我們熟知的pinarello、trek、specialized、look等品牌貴一些。storck的公路車最著名的特性就是輕和硬,其中硬是它最感到自豪的。storck

aernario

platinum是storck的旗艦公路車款,官方定位是一款氣動車型,但是也不拋棄輕、硬的家族特性,車架重量為790g,前叉重量280g,不過外觀上的氣動設計真心不明顯。

這款車架在外國**上的售價約為6500美元,比出現在環法賽場的大部分頂級車架都要貴上不少,圖中這款搭配shimano

dura ace di2套件、light weight meilenstein obermayer輪組的整車,總價超過10萬人民幣並不難

passoni/seven鈦合金公路

前面說的都是碳纖維公路車,因為碳纖維出色的機械特性,它在競技層面幾乎是一統江湖了。但是在包含不少情懷、稀缺性因素,作用已不限於「戰駒」,而有更多「玩物」色彩的超豪公路車裡,鈦合金絕對是不容忽視的力量。

passoni、seven這些高階鈦合金公路車品牌更多是偏向個人定製的,特別是頂級產品,所以並沒有明確的整車或車架**,但根據終端銷售車店的反饋,最終整車的售價在六位數的不在少數。

還有十來款...就不一一列出了,但是這都是10萬左右最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哈....

7樓:有理就要犟

飛度,鋒範,威馳,致炫都很好。

8樓:洋如風枝靜

大眾polo,這個級別造車水平最好的,配置方面也算有誠意,懇請樓主不要買日本車,不僅安全係數不比歐系車,買日本車更是丟失了作為國人的尊嚴,韓系車也不作推薦

5一10萬買什麼車最好

9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喜歡suv的話個人建議長安cs35!!cs35外形大氣典雅,線條流暢,配置比較豐富,儲物能力表現優異,車內空間比較寬敞且利用充分;動力不錯,提速較快;視野開闊,操控較好;安全效能比較出色,望採納!!謝謝

10萬元買什麼樣的車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捷達,作為老品牌,深受大眾的喜愛!非常適合工薪階層,而且油耗低,很省油,基本不會出現故障。**的捷達,外觀設計得很好看,整車線條硬朗、內飾簡潔實用,價效比很高。

另乙個老品牌桑塔納,也不甘落後,**的桑塔納也是舊貌換新顏,外觀設計的也很不錯,維修方便且費用低!百公里油耗6-7個,很省油。**的內部空間比較大,前排的很好,後排略顯擁擠。

行李箱很大,適合家用。

長安cs35,這輛車的外形很霸氣!看起來很威武的樣子,很有運動氣息!上路加速比較快,安全效能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後排座椅不能放倒,噪音有點大!油耗在8個左右。

11樓:蕾蕾馬快快跑

思域啊 ,賣機油還不是美滋滋

12樓:性飲鑲

10w 左右三廂轎車推薦:名爵6,卡羅拉,榮威i6,福克斯,馬自達昂克賽拉,軒逸,標誌308,科魯茲。就在這些裡面選吧 都不錯 要是suv cs75 h6 博越

大家認為五十幾萬買什麼車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幾萬的價位個人認為像豐田普拉多,賓士glc,寶馬x3,奧迪q5,雷克薩斯rx,jeep牧馬人等suv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14樓:安宇軒

豐田,奧迪,賓士,寶馬,沃爾沃都行

15樓:阿可小星星

買這麼貴的車啊,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這個價位的,然後去4s店親自試駕一下。我買的是s6,幻速s6的發動機是北汽自己研發的,在原有發動機的基礎上就行了公升級,1.5l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大家認為10萬元左右家用車.買什麼車好啊

16樓:曾奧淇

我給你推介榮威350

推介理由:國產,愛國,而且這個車坐的很舒服。

17樓:黃群97玖四76五八

你好,10萬元左右家用車建議你考慮一下大眾捷達,首先捷達這款車價效比很高,動力夠用,外觀大氣,安全效能好。而且大眾品牌口碑好,車輛也保值

5到10萬買什麼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經濟實惠,配件便宜還省油什麼路面都可以,再就是現代悅動,伊蘭特,還可以看看江淮瑞鷹,哈佛h6,這個價位有好多車可以買,你到汽車之家看一看。

19樓:肇帆戴齊敏

樓主:去看看雪佛蘭的樂騁吧。賽歐我覺得還可以,畢竟是今年才上市我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佛,經濟實惠,模樣可以。

21樓:夜半無限寂寞

這個價位主要買經濟適用耗油量低的!長城哈佛系列的suv外形可以,效能也ok不過不建議你買,其耗油量很高!現在系列的低配伊蘭特樣子可以,好耗油量也低,就是車的內飾空間有限!

不過你可以考慮考慮!還有就是奔騰系列的b50也可以考慮考慮,感覺這款車賣的不錯,口碑也很好!比亞迪系列的新出的s6也行,樣子也新!

捷達確實經濟耐用,壽命長,但是後期捷達的耗油量是不能接受的!推薦車型:長城騰翼c50,比亞迪s6,奔騰b50,福特嘉年華!

現代伊蘭特!

10萬能買什麼車啊最好是辦下來一共10萬塊

22樓:伊染冰

全辦下來10w,裸車**也就是8-9w之間,這個價位,只有日系車是特別省油,舒適性好,維修保養都適中。

【推薦】

推薦幾款比較值得入手的車型,新桑塔納,新捷達,兩款車差價不是很大,同價位同檔次車型,空間和之前老款相比基本相同,還有新凱越,也是很不錯的車型之一,目前比較熱銷,三款車預算內可以完全拿下。

福特福克斯,是經典款福克斯,不是新福克斯,新福克斯低配車型也在10w以上裸車,經典款最低價位在8w多起,基本全辦下來也就是10w多點,還有雪鐵龍世嘉,空間很不錯,動力也夠用,各個方面也都不錯,內飾的設計和做工,雖然比較簡單,缺乏時尚元素,風格很好,福克斯和世嘉都有兩廂和三廂車型。

如果國產車型的話,那麼選擇麵就特別的廣泛了,不過國產車型,不得不說的是,異響這個毛病,是通病,不能要求太完美,不過整車質量也都是不錯,比如奔騰b50、b70,帝豪ec7,榮威350、550,東南v3菱悅、v5菱致、v6菱仕,比亞迪全系,長安全系,奇瑞全系,車型較多,10w落地跑的**,特別多車型都是挺適合的。

至於排量,還要看車型,當然,不超過1.6的話,車船使用稅還是比較划算的,**排量,所謂「**排量」並沒有規定具體是哪個排量 ,而是油耗和動力效能的乙個比較合理的比值 ,根據不同的時期而不同。

2023年初,那時候人們公認的**排量是2.0-2.5,因為那時候汽油還沒有這麼貴,2023年以後是1.

6公升至2.0公升,油價開始**,到2023年變成了1.0公升至1.

6公升,已經有人開始覺得油價高了,過了這麼多年,油價在這個價位居高不下,已經鞏固的很牢了,也伴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新車型不斷推出,然後小排量大排量滿大街都是,人們開始針對某乙個排量來對比,也就是1.4-1.6這個排量,是目前最經濟實惠的排量,其實對於現代轎車技術來說,發動機排量大小對車油耗的影響最大,但並不是唯一的因素。

有些小排量車由於技術落後,其油耗並不低,而一些中高排量的車型,由於採用了最新的發動機技術,在動力效能增加的同時,油耗卻在不斷降低,按照國家規定,發動機排量劃分為幾個級別,其中1.0和1.0一下是乙個級別,1.

1-1.6是乙個級別,這個級別的各種稅比較划算,而且這個排量對於家用來說剛剛好。

10萬元買什麼車好呢,10萬元買什麼車好呢?

10萬以下家用車買日系的,驪威 花冠 飛度 雨燕 羚羊 軒逸 都不錯。日系車最大的特點就是油耗低 養車便宜 毛病少。上述車都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值得信賴 你好!10萬元預算的話,那車身 就控制在8萬左右,因為購置稅 保險等費用要1萬多。5 8萬之間可選擇的車型非常多,其中不乏有合資品牌的低端車型,這主...

30 35萬元能買什麼車,30 35萬買什麼車好,求推薦

華晨寶馬320i 時尚型不錯,34萬。配置不算高,但是已經比較全面了。德國車,安全性方面不用擔心啦!外觀也漂亮。而且內飾一點不含糊,精緻,細膩,我覺得比較適合你。你也沒說你具體要轎車還是suv車型 不過要是安全係數高的車 當然 沃爾沃 沃爾沃的s40售價在28w 37w 上面幾位說的車型都太俗了 我...

十萬能創業嗎知乎,5 10萬元可以創業嗎?

能,要看某些行業和機會。說創業不需要錢的都是雞湯而已,時不時地乾一碗也就算了,靠這個生活是不可能的。目前網際網路行業最簡單 也是要交保證金的,這筆錢不多,但是沒有,就是做不成。十萬塊錢,足夠很多人做很多事了,當然,錢生錢是大多數人最喜歡的事。創業也由此而生。在創業之前要盡可能得先熟悉你要進入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