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4s店定車,交了3000定金,現在不想要了,能退嗎?如果

時間 2022-08-09 22: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不給退的!除非合同上寫著!不然很難

2樓:張偉傑律師

見:合同法第一百一十五條 當事人可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約定一方向對方給付定金作為債權的擔保。債務人履行債務後,定金應當抵作價款或者收回。

給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約定的債務的,無權要求返還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約定的債務的,應當雙倍返還定金。

3樓:愈之傷葉

這也不是為難,定金本來就是不退的。

4樓:那啥

一般都說退不了,或者是退的少,有點麻煩

你好 !我在一家4s店看中了一台車,交了3000元訂金,但是現在不想要了,店裡不給退訂金怎麼辦呢?

5樓:刀鋒如浪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根據合同法你是要不回來的,除非是你有熟人想要買這個車,他把定金轉給你,不然沒有辦法。

6樓:嘉樂山人

根據合同法,你不能退回訂金。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轉給別人,從別人那裡得點補償。

我問一下我在4s店想買車,可是定金交了,現在不想買了,怎麼能退給我呢?

7樓:fly忙中偷樂

定金的話,按照法律通常是不予退還的,因為如果對方違約是要雙倍退還定金的。你可以跟他們協商試試看。不過可能性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再三思考啊!懂嗎?想全額退款是不可能的了,商量下能不能退部分。

9樓:nana爍

如果是訂金是可以全額退還的,但是你說的是定金,定就是一定的定,如果你不想買車了,那麼你就是違約了,定金是不可以退款的。1.合同中有具體說明,但定金可能困難了。

2.如果訂金可以全額退回。

3.可能兩個選擇,一定要買,或放棄定金。

4.最好雙方協調解決。定金的話,按照法律通常是不予退還的,因為如果對方違約是要雙倍退還定金的。你可以跟他們協商試試看。不過可能性不大。

10樓:巨集華巨集華

1.合同中有具體說明,但定金可能困難了。

2.如果訂金可以全額退回。

3.可能兩個選擇,一定要買,或放棄定金。

4.最好雙方協調解決。定金的話,按照法律通常是不予退還的,因為如果對方違約是要雙倍退還定金的。你可以跟他們協商試試看。不過可能性不大。

11樓:海神

你交了定金,現在不想買了,定金他們是肯定不會退給你的好嗎

12樓:健康快樂的80後爆發

這個如果是定金這個詞就不能,如果是訂金可以退,所以你要看明白想明白

13樓:tv嘻哈車

買車交了定金,不想買了錢能退嗎?學會過來人這三招都能退

在4s店訂了一輛車,交了3000元定金!可是等了乙個月都沒有車!現在不想要這個車了!能否把訂金退回(發... 30

14樓:近視的眼神

你可以自己寫乙個早些日期....然後找315...說當時你這張有寫...那一張忘了寫....以此為藉口把訂金退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合同是寫的是訂金還是定金,這兩者是有區別的,定金是有法律效率,可以不退,訂金是可以和老闆商量退回的!

在4s店簽了一張汽車定購合同交了3000元定金,現在車子不想要了,除了定金退不回來還需要承擔別的責任嗎?

16樓:牝馬履冰

定購合同的性質,如果是為了將來訂立汽車買賣合同,那麼該合同的性質就為成約合同,所涉及的定金就屬於成約定金,交付方違約不得主張返還,其他無涉。

如何才能讓4s退還定金呢?之前在一家4s店定了一輛車,交了3000元定金,合同上寫的15天內可以提

17樓:磊子娃

直接法律程式。有合同的。合同上寫的15日交車。15日沒交車就走法律程式就好了。太簡單了。

18樓:攻攻受受遺萬年

法院,這事警察不管,是民事糾紛

之前在4s店想買車,然後先交了定金,現在又不想買了。請問這個錢能退的出來嗎。或者有什麼辦法退嗎

19樓:邯鄲北方汽修

能退,先找4s店要去,不給就到315告他們

在4s店訂了一輛車,定金交了,現在不想要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退出就可以了,至於退定金的話,這個4s店協商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的話,只能定金也不要了,因為定金是不會退的

在4s店買車,交了訂金,但現在不想要車了,可以退訂金嗎,4s店不同意退,說我自己的原因,他們沒違約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bai訂金,就是4s店為客戶預留好du一輛新車,無論客戶zhi什麼時間來提

dao,都有現車,交訂金也是為回了防止客戶中途答反悔,雙方約定好的事情,客戶反悔訂金是不退的,4s店如果把客戶的車給賣了,是可以索賠的,訂金就是約束雙方行為的押金,哪一方存在過錯都是要負責的。

23樓:暴風使者

訂金是沒有退的,只能跟4s溝通協商退多少,定金是可以退,所以買東西時要看清註明的是訂金還是定金。

24樓:南海魚島一釣

你好這個定金就相當於乙個保證金

你與4s店已經簽訂了買賣合同合同條款裡邊應該也是有所註明的

所以這個定金肯定是退不了的

4S店簽了訂車合同,交了5000元定金,能退嗎

來自普陀寺高高瘦瘦的張角 您已經與對方簽訂了訂車合同,並且交付了定金,那麼按照合同規定是不可以退的。看你們簽訂的內容裡,違約責任是什麼。正常的訂車 是,違約後,定金是不會完全退還的。也有商量的辦法,能要回來一些。如果訂車合同列明,某月某日所訂車輛未到貨,你就可以直接提出解除訂購。全額退款。定金是在合...

買車已經在4s店交了1000定金回來又後悔想買其他

法律實務研究 1 車輛買賣交易中,交付定金後,交付人不再購買車輛的,無權要求返還定金。2 為購買汽車而交付定金的,購買人與4s店之間成立定金合同關係,購買人有按約定購買車輛的義務,4s店有按約定 車輛的義務。購買人不按約定購車的,無權要求返還定金 4s店不按約定 車輛的,要雙倍返還定金。擔保法 第八...

今天到4s店修車車子定損完4s店讓我先交錢我說不是一般都修完車再交錢嗎他們說因為保險公司要看

這情況屬於正常的,4s店維修的事故,保險公司一般先要發票然後才支付賠款。這種情況一般定損員對事故定損的結果比較確定才這樣做。否則結案再追加很麻煩。今天到4s店修車 車子定損完4s店讓我先交錢 我說不是一般都修完車再交錢嗎 他們說因為保險公司要看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流程是沒問題的呀,就是要你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