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 pace後期維修貴嗎,捷豹後期維修保養貴嗎

時間 2022-08-09 22:35:05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後期維修費用肯定貴的,而且配件也不好找,你開的起這種車你還在乎後期維修費用嗎,如果經濟實力沒有到達開那種車的話,建議你不要去買,別去打腫臉充胖子。

2樓:小妹美了

賓士差不多,沒想象的貴。修車會貴點。

捷豹後期維修保養貴嗎

3樓:王閻是我

豹子保養比較貴,比賓士寶馬奧迪貴。小保養2000多塊錢。保養費用跟路虎差不多。脫保的花 就便宜的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捷豹這個品牌的話,車輛後期的保養費用還是偏高一些的,具體需要看哪一款車輛

誰知道捷豹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後期保養維修費用貴嗎?

5樓:淚撒月光

這種檔次的車質量再不好誰還有買的?這種級別的車保養有便宜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捷豹f-pace車主告訴你,放心開吧,沒毛病。後期出了質保自己保養,用好機油(pao的)成本在1000左右。這個級別的車都是電子件會有小問題,機械素質都過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得起就不在乎那點保養

8樓:鹹高

印度塔塔汽車,一般吧,跟abb相比算二線品牌。

捷豹fpace保養怎麼這麼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款車的保養費用就貴,跟賓士差不多!而且維修保養不是那麼方便

10樓:博睿通達修車報告

一年或一萬公里保養週期

機油機濾小保養一千左右

捷豹xel後期維修貴麼

11樓:

有錢開車就不要計較後期維修了

12樓:北方汽修崔

看你怎麼比較了,路虎和路寶的就不一樣

感覺最近很多人都在說捷豹修不好?有點擔心自己的f-pace了。

13樓:

怎麼會有車修不好呢?捷豹不是修不好,而是需要專業的師傅來修理。因為捷豹的大量配件都是電子的,電子產品的複雜想必不用我多說了,普通的修車師傅哪搞得來這麼專業的東西,另外捷豹作為高階汽車品牌,就連保養起來都是這麼講究何況維修呢。

所以還是不要聽網上的傳言,很多捷豹修不好很有可能是車主忽視了保養這一塊,並不是捷豹的問題。

為什麼都說捷豹維修高

14樓:娟娟

聽到很多人都說捷豹修不好,作為一名捷豹車主,還是要為捷豹正名一下的~我現在開的是捷豹f-pace,開了大半年了吧,沒有出現過質量問題,更別說捷豹修不好這種話了~而且像捷豹這樣知名汽車品牌,4s店的售後服務還是很完善的,根本不必太過擔心。無論是什麼品牌的車,開的時間長了都會或多或少出現一些故障,但只要好好保養,去正規的4s店進行維修,就可以完美解決啦,所以不會存在捷豹修不好的問題。

捷豹xf質量如何,捷豹XF質量怎麼樣

xf這款車,是捷豹收入塔塔後的第一款中型車。無論從外觀,效能,還是高科技方面都是史無前例的。準確的說,它替代了老款的s type。這款車在發動機方面非常豐富,3.0 4.2機械增壓 5.0自然吸氣 當然,提到捷豹,就不得不提xfr它是xf系列的頂配高效能版,擁有5.0公升機械增壓發動機510匹馬力,...

捷豹XF都有什麼缺點,捷豹 XF都有什麼缺點

車輪哥 沒水溫表,前坐椅下部加熱不好 開門的時候車閱讀燈不亮 我估計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輪胎沒有防盜螺絲 減配了 沒警告牌 減配了 還有就是導航我估計導航是4s在國內後加裝的地圖是裝在sd卡里 車做隔音的時候看到的佈線很不好,手剎開關有時會非常熱有點燙手,沒ipod和usb的介面 我看說明書上有 沒瞬...

捷豹XJL和XF有什麼不同,捷豹xe和xf有什麼區別?各自的優點是什麼?

啟宇看世界 不同點如下 1 xf和xj最明顯的區別在於車身長度和軸距。2 從外表最快區分的方法有前車燈下面,一條裝飾線,xf的粗,xj的細,後尾燈xj是豎的,xf是橫的。3 內飾的話xj更豪華,更亮,xf就看著就不這麼豪華。4 發動機目前都一樣,3.0的發動機,除非 是xfr,配5.0的發動機,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