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敏捷屬性加攻速嗎,覺醒了個火女想專門洗練敏捷希望能加攻速

時間 2022-08-31 18:55:14

1樓:

不加的敏捷:一點敏捷增加0.4攻擊強度和0.07護甲以及0.4物理暴擊,額外增加敏捷英雄1點物理攻擊

2樓:

是不加的。

力量:一點力量增加18點生命值上限和0.14護甲,額外增加力量英雄1點物理攻擊。

智力:一點智力增加2.4魔法強度和0.1魔法抗性,額外增加智力英雄1點物理攻擊。

敏捷:一點敏捷增加0.4攻擊強度和0.07護甲以及0.4物理暴擊,額外增加敏捷英雄1點物理攻擊。

3樓:我叫丶雞蛋

沒用的,不過捨棄智力去加點攻速真的值嗎?

火女普攻特效現在確實不錯,但相比於普攻來說,她用技能的頻率很高,傷害也很可觀,普攻帶來的能量完全不夠用,且燃燒傷害也跟敏捷沒半毛錢關係吧!所以就算能加攻速,傷害總體也是減低。不值!

力量:一點力量增加18點生命值上限和0.14護甲,額外增加力量英雄1點物理攻擊。

智力:一點智力增加2.4魔法強度和0.1魔法抗性,額外增加智力英雄1點物理攻擊。

敏捷:一點敏捷增加0.4攻擊強度和0.07護甲以及0.4物理暴擊,額外增加敏捷英雄1點物理攻擊。

小冰冰傳奇洗練攻略 覺醒英雄如何正確的洗鍊

dota2中敏捷力量智力都決定著什麼?

4樓:熊貓大俠是胖子

力量代表加血量,智力代表加法術值,敏捷代表護甲和閃避、攻速;

另外對於不同屬性的英雄,相應屬性還加攻擊力,如力量型英雄,1點力量加1點攻擊,如果力量型英雄出了智力裝,只加魔法。

現在dota2中有推薦出裝了,可以學習,不是非要出相應的裝備的,如力量英雄法術傷害很厲害,可以出些法師裝備,

整體來說要看團隊需要什麼,如羊刀,跳刀,秘法等等,多練習就會熟悉出裝了,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出裝推薦的,可以查查,找出自己喜歡的~

力量,敏捷,智力對英雄有什麼影響

5樓:直北燈檔

理論上你的思路沒有錯。力量加19血 加每秒回血。敏捷加百分之一攻速 七點敏捷加一護甲。

智利加15魔法上限 加基礎回藍。所以 敏捷出主加敏捷的裝備 力量出力量 智利出智力。但是敏捷英雄後期血太少 要出恐鱉之心撐血量上限。

力量英雄靠技能吃飯的要出加三維就是三種屬性全加的裝備。有些智力英雄 可以打後期的如沉默術士 還要出蝴蝶 強襲護甲這種。變體精靈 美杜沙這種 所有屬性全部都要的要堆三維。

後期英雄還要出金箍棒 大炮這種有特效 只加攻擊的裝備

刀塔傳奇平民最強陣容,刀塔傳奇最強陣容

我現在54級,骷髏,巨魔,影魔,白虎,小黑 刀塔傳奇最強陣容 前排,主培養潮汐和死靈法師,第二排,主培養黑鳥,女王,暗牧,最後一排白虎必備不可替換,如果對面法系較多,全能可以副t,基本上你這些英雄,能走到最後的就只有三個,抄襲,暗牧和白虎 潮汐三星前用死靈當t,先知影魔換出來,能一直用到後面的是潮汐...

刀塔傳奇陣容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有敵法師,看了樓主是土豪。五小強的話,船長和火女後期都廢了,小黑現在有些流行,宙斯的話後期傷害高,但沒控技能,沒輔助技能。死靈,大招很nb,2技能是對敵人照成傷害還給前排中排回血 但是現在版本菜刀隊很多,他是副t法抗高,血多,但物抗不高。潮汐,大招團控,2技能削護甲配可以配合物理英雄,4技能加護甲。...

刀塔傳奇巫醫覺醒技能屬性介紹怎麼樣

覺醒技能 藥劑專家 擁有藥劑師標誌的隊友可獲得魔法強度增加。33級光環 所有藥劑師隊友增加1674點魔法強度,除巫醫外屬於藥劑師的英雄包括熊喵酒仙和藍胖兩位英雄。覺醒裝備 專屬覺醒裝備 巫蠱面具 智力 魔法強度 魔法暴擊大幅提公升,大招更加讓敵人招架不住。覺醒任務 第三環 巫醫參與完成精英關卡 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