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和MP4哪個學英語更實用

時間 2022-08-31 00: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psp本來就是娛樂用的..學英語有點...用來聽聽英語歌培養語感還是有點作用.

mp4同樣也是娛樂用的,單純學英語的話也就和psp一樣,聽聽歌培養語感.

要好好學英語的話就把psp賣了,買個***,然後用剩下的錢去報名新東方之類的補習班.

2樓:愛吃冰棍的公子揚

psp主要就是用來玩遊戲的,如果不玩遊戲有psp,有就有點可惜了!

想要好好學英語的話還是賣了psp,買個mp4吧!這要好得多,mp4更加輕便、便捷!

3樓:深度蔚藍

現在psp3000沒有破解,2000是搶手貨,賣的話價錢會比較高.不過正是3000沒破解,如果後悔就很難買到能玩遊戲的新psp了.psp上倒是有一些學英語的軟體,有興趣可以去www.

tgbus.com,www.tg777.

com,www.cngba.com去找找看

4樓:匿名使用者

psp的螢幕夠好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要是真正的mp4的話 帶著也不方便 螢幕太大!也不輕!

5樓:匿名使用者

psp好。mp4同psp不是樣嗎?psp的螢幕比mp4的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PSP和MP4哪個好,買PSP還是買MP4?

如果你很有錢呢就都買,不是的話呢,當然買psp啦,雖然比mp4貴一點,但是功能多啊,再說了 比mp4貴那麼一點 不用說了。當然是psp好了。從我買了psp後 我的mp4就開始常年休假了。不是我要用到錄音功能。早就不用的。mp4看電影太累了 建議你買psp 另外買個好一點的耳機 音質絕對沒問題 看電影...

MP4哪個牌子比較好。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愛國者的好,有錢買愛可視。你說的好象 吧,真正的mp4可不是只有區區2g記憶體哦。蘋果 紐蔓 索尼 等等。價錢高的都不能次。艾諾v1000 plus 2g好我就有乙個很好用。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摘要。你好親,分成幾個等級來答 最好也是最貴的一等 1魅族 oppo 明基 愛國者。這幾個品牌oppo...

MP4看書傷眼睛嗎?電紙書看書和MP4看書的區別是什麼

我電子書和mp4都會用來看書,感覺上mp4的螢幕比較亮,顏色比較艷麗,所以看久了眼睛會累,電池也用不了多久,但一般攜帶方便,看個 什麼的比用電紙書爽多了。電紙書的螢幕是黑白屏,沒有背光,所以肯定不能在晚上看書了,白天看書的話還不錯,只是翻頁速度慢,而且會有一瞬間的黑屏,讓人很不爽。總的來說,感覺上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