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和相親女見面,需要帶點什麼禮物嗎

時間 2022-08-30 09:00:06

1樓:鄺君雅鈄楚

給見第二次的相親女孩,是可以帶份禮物的,你們能夠有第二次的見面,表明你們還是有戲的,所以,你更得努力了,要是實在不知道選什麼禮物好,那就帶上一束花吧,女孩子都蠻喜歡這樣的小浪漫的。

我跟我老公也是相親認識的,我們發展那叫神速了,我們見面第三次,他就送了我一枚樂維斯戒指,不過中途一直都有聯絡,只不過因為異地,見面很少,他送我這戒指的時候,也同時向我求婚了。

2樓:桑嬡運昕

第二次見面了,可想而知是不牴觸並且有點想交往的吧

建議能送個走點心的禮物,如果寬裕,可以送個小飾品,要不就是投其所好,看看她喜歡什麼。

相親第二次見面要不要買什麼禮物給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女孩兒的印象還不錯,想進一步多了解一下的話,其實可以帶個小禮物送給女生的,沒有的話其實也沒關係,但是有的話,會更好,加分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見面了,說明你對她看看還不錯的,就是多多了解。給女生買禮物,那要看你的了,買點也可以的,總得男生主動點吧,女生麼有點不好意思的,你給她買,女生一定挺高興的,說明你心裡有她唄。如果大家見了面,一見鐘情那沒得說,女生也會有所表示的,不要說禮物,還可以帶她出去玩了,那不就更好了

5樓:

最好是買一點,這樣顯得你重視她,你可以根據對她的了解程度,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如果她是文靜的,你就買點小禮物或者書之類的,如果是活潑的就化妝品或者衣服之類的,看你怎麼想了,男人大方一點總沒壞處。

6樓:橋夢鑲

可以買一些小禮物,比如花、口紅呀!說明你對女朋友很滿意,很想進一步發展。如果女孩子收下你送的東西,說明她也對你的影象不錯,可以繼續交往!抓住機遇,好好走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誠意啦,但是選禮物就要多考慮了,既要有紀念意義,又不能太奢華,既表達你的誠意,但又不會顯得很浮誇,如果你中意對方的話,建議你好好選擇一件禮物,祝你成功,加油。

8樓:啦啦啦哈哈那哩

可以適當的買一些禮物女生也會有新鮮感,但是剛見面不一定要買很貴的東西,有些小禮物也會很開心的,比如口紅,花,都可以

9樓:

如果你對相親物件很有好感,可以買,但是不要太貴重的小禮物。表明你很重視對方,想得很周到,細心體貼。但不要太貴重,以免嚇著對方,因為剛剛第二次見面,彼此還不是很了解,對方不好接受你太貴重的禮物,這樣會給對方造成心裡壓力。

與相親女孩第二次見面應該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再說,這得看你們進展的速度和情況。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可以了

11樓:yxy2010快樂

和相親女孩第二次見面,可以去帶她看看電影。然後先吃晚餐也可以逛逛商場。或者到公園去多聊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她逛逛街,給她買個小禮物,增加她對你的好感度,吃吃飯看個電影,增加相處時間,總之多相處才能多了解

13樓:kingx皇朝

可以多了解一下她的喜好

多交流一下

加深彼此的印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死板的意思,這個不是教學的,是兩個人做在一起有話題,有共同語言,亙相有吸引對方的優點,這才可能成物件,不然別人教你怎麼做也或不了夫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很嚴格的硬性規定,就是你們兩個相處的怎麼舒服怎麼來?可以給她帶點小禮物哦,約會吃個飯,看個電影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天,相互多了解,增加感情,吃飯是少不了的。也可以送女孩乙個小禮物她會非常開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鄉村女孩第2次見面,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然後我再去遊樂場之類的地方玩一玩,增加彼此的認識。

1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多了解她的喜好,進一步發現對方合不合適

19樓:華仔記

放鬆一點,沒有必要特別的準備,記得大方請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女孩有沒有喜歡的事情,如果沒有,那就是常規的吃飯,看電影,逛公園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第二次見面了,就說明雙方都已經同意或初步看好,二次見面就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雙方的喜好,看是否相互適應,能否長處下去

22樓:燜鍋菜

應該是聊天吧,不要進展的太快

哦~(我好壞)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做伴逛街,買小吃,看電影

24樓:添宇好個秋

看看電影~~爬爬山都可以的

相親後第二次見面送什麼禮物?

25樓:銘刻

5、珠寶首飾

6、玫瑰

如果我是乙個循規蹈矩的人,我一定會送一大束玫瑰給她。平日的她說她不喜歡鮮花,當然也就不喜歡玫瑰。但去為朋友慶祝生日時,我分明從她的眼神裡看到了一種叫做艷羨的東西。

但我想我不會送她一捧玫瑰,相親第二次見面送什麼?要送就送一枝,要麼就一車或一船,你懂我的意思吧。

26樓:絆你一生

1、各種票

送票?什麼票?什麼票都行!

電影票,演唱會門票,比賽票等等,不過也不能亂給票,不要給她什麼車票船票鈔票啥的,必須是有意義的知道不?晚餐前或晚餐後帶她去看場電影,你們可以度過乙個美好的夜晚。22歲的小公尺說:

「一起去看一場演出是一件很愉快很輕鬆的事,而不像鑽石珠寶那樣會帶給你過於激動的情緒。對女生來說這就是在證明你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2、糖果

3、精緻賀卡+心動情詩

4、毛絨玩具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第二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我很喜歡她

27樓:社群研究院

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首先,我想你可以稍微確定下對方的意思,也就是她對你是否有一點心動之類的,如果有那方面的意向了,其實你送什麼她都會高興接受的,心意最重要。

其次,如果感覺對方沒啥動靜,自己還要進一步發展的,可以探聽下對方的愛好什麼的,也比較好了解對方的一些喜好,這樣方便挑選合適的禮物。不要送不符合對方身份、愛好的禮物。

再次,禮物可以挑選當季流行的首飾、包包,送衣服的話要小心點,容易弄錯尺碼和風格;挑選有紀念意義的訂製品,獨一無二的感覺吧;玫瑰花和巧克力是通俗了一點,但有的女孩會喜歡;有條件浪漫點,烟花表演和兩人旅行……

最後,一句話——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對方意向!投其所好,捕獲芳心,加油!

28樓:淼仙

可以約出去吃個飯 看個電影 然後逛街 看看她喜歡什麼 然後直接就買下來,當然看你打算買什麼 然後就帶她逛什麼 ,其實什麼禮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願意為她花錢的那份心意。

29樓:淡紫色之年華

不一定非要送禮物,陪逛逛街,看看電影也很不錯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飽含自己的心意,具體送什麼看你自己,這就需要你對這個女孩有多少的了解。

31樓:陽光下的葉小包

我覺得可以帶她去吃一些小吃,所謂口味是否相同是兩個人能否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逛的過程中可以了解她的喜好,交談彼此對以後的規劃之類的。這些可以讓女孩子看到你可以生活的一面,也就是即實用有浪漫。

32樓:鳳阮

看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精緻一點的,女孩都喜歡

33樓:井姐兒

送件衣服,包包,最好送玫瑰花表明心意

相親第二次和女方見面應該談些什麼?

34樓:荊安卉稽漢

你不要拘束,自然點,緊張到不要緊,他來你家最主要的是不要對他的家人失禮,就是說話時要溫順點,千萬不要帶出那些不好的口頭禪出來,招呼的周到點,和她單處時自然點,話題要即興,不是有死規矩的要說什麼,只要不帶出不好的字就行,有什麼細節可以再問,祝你馬到成功。

明天跟相親物件第二次見面!要送什麼禮物合適呢!

35樓:青的影子

禮物先等等吧,你可以約她先去吃頓飯,然後去商場逛逛啊,對吧,有合適的,給她買身衣服啊,不用直接帶什麼禮物去,現在的社會俗,而且送的小禮物不是很合適,大禮物又不方便帶,對吧

相親第二次見面談些什麼好呢,和相親女友第二次見面應該聊些什麼

別緊張就可以了 我看過一篇文章說,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漠視女人,這裡的漠視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而是說,不要太把女人當回事,不要對面坐個女人,自己就誠惶誠恐到連話都不敢說,連頭都不敢抬的地步.適當的禮貌就可以了,不要過分看重 尤其是你,竟然還來問談什麼話題?感覺上,你也太激動了,沒必要的要讓自己...

相親女答應第二次見面,但是很冷淡啊

天籟草百 她在猶豫,肯定有什麼事情在牽絆,或者對相親沒多少自己願意的成分,自己分析。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大家彼此都不是很了解對方。一般來說,女孩子在相親的時候都會表現的被動一些。相親發展出來的感情都是不但磨合出來的。據我的分析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本身女孩子本身對你不是很...

相親男為什麼在第二次見面後拒絕了我

魏神磨 沒有話題為什麼能聊八小時這麼殘忍恐怖的時間長度?這不是把兩個人的缺點放在最苛刻的環境下做最嚴格的考驗麼?別說第二面的時候大家都不熟了,就算談出了感情經過這麼一下子也得讓人心生退意。 你們兩次見面之間,他的男神從澳洲回來了,他把男神約到家裡,禮貌的和他一起吃了一頓晚餐。晚餐後他去洗手間解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