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G7家用怎麼樣,風景G7這車怎麼樣?準備入手一輛

時間 2022-07-31 19:00:08

1樓:富衙訃

個人覺得家用很合適的,個人現在就是家用,2.0l的汽油發動機,裝貨載人跑起來都沒問題,而且省油,個人現在基本上每公里五毛左右,而且毛病少,個人跑了將近三萬公里了,沒什麼毛病,省錢、省心,家用的話很合適。

2樓:來自馬仁奇峰金枝玉葉的向日葵

度間非常,就橫向間點窄,還到1.7公尺,橫向間還如我suv維特拉。如果在寬點就完美。

我178體重200,橫向間擠。這個橫向間就麵包寬度,差評。但影載貨,如果換個瘦人,效果會點。

綜合考慮,對於載貨說,這個車最亮點就座椅可以摺疊到塊,其次間,個幫,2.0力,調也費勁。

【空間】力沒說,2.0調也壓力,現在還沒滿載試,待後期觀察看看,必經車重1.7噸,也輕,車重代雅閣個拼。

觀沒說,也挺唬人,商務氣息重,說板車沒人知道,刷車姐們都說這車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風景g7是短軸的,四公尺八的車長,空間也不小,家用很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商用都很合適的,風景這車開著皮實,放心開吧!

風景g7這車怎麼樣?準備入手一輛

5樓:

風景g7是福田風景旗下的新一代多功能商務車。市場銷售價在7萬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就是g7,這車在外觀、動力以及空間方面都很好,首先外觀沒得說,商務氣息重,挺唬人的,動力也不錯,2.0開空調也沒壓力,現在還沒滿載過,另外車子的操控轉向很清晰,空間挺寬敞的,整體價效比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配置挺高的,而且還是129馬力,空間也比較大,一家四五口人坐進去完全沒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打算買金盃,後來各方面對比了下,最終選了g7,這車整體效能還不錯,動力很給力,空間也比較寬敞,目前開了小一年,還是挺滿意的。

ucc 113咖啡怎麼辨別真假,怎麼辨別G7原裝進口咖啡的真假?

我是大神 咖啡 指的是生咖啡豆經焙炒磨碎後的棕色粉末狀固體飲料。咖啡中常見的摻雜物有菊苣的根粉,焙炒磨碎的穀物等,或以其他豆狀種子代替咖啡豆進行加工。感官咖啡為棕色粉末狀,因焙炒時發生了美拉德反應使咖啡具有特殊的香氣,而偽造假冒的咖啡,沒有或很少有這種特異性的香氣。密度將待檢的咖啡粉末放在試管中,加...

刀劍英雄G7任務怎麼做詳細點,刀劍英雄新G7任務流程

裡面不可以吃藥,把五氣朝元學滿,帶回血回精護符或者帶吸的.組個4人隊伍進去,裡面的怪一打就出破綻,儘量連死.沒血就打坐,打坐到上面時間還有10秒的時候就往前衝,新手就別拿箱子了,能過全關再說,第一關就會出現兩個普通體型boss黑白掘墓鬼第二關boss牛魔王 第三關boss上古怨靈 如果你隊伍裡有n ...

剛買的華為g7怎麼用不了4g網路,還一直自動開關機

您好!1 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手機不駐留4g網路很正常 2 確保你用對了卡 各運營商支援的4g頻段都不一樣,聯通手機不能使用移動的4g網路,移動不能使用聯通的4g網路。自動重啟。智慧型手機就像電腦一樣,有乙個複雜的作業系統,偶爾重啟或自動關機一次一般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