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聖瑪瑜珈有沒有頒發亞洲瑜珈教練的資格

時間 2022-07-27 22:15:12

1樓:靜悅瑜珈

瑜珈作為一種具有千年悠久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經典養生方式,以其獨有的魅力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們的關注和青睞,瑜珈運動在世界各地日益風行起來,有風靡全球之勢。瑜珈教練隨之也成為擁有高收入、工作體面、壓力小、工作環境輕鬆愉悅的**職業。

在國內瑜珈市場,我們在聽到對瑜珈讚嘆和誇獎的同時,也頻頻聽到了另一種強烈的聲音:「我們需要高水平的專業瑜珈教練!」 聲音來自**?

國內瑜珈事業硬體基礎雄厚,發展迅捷,但另一重要軟體部分--瑜珈教練人才資源的培養輸送方面卻得不到相應的快速發展,從而形成了尖銳的矛盾。一方面受過專業正規系統學習的瑜珈教練人才極度短缺,另一方面在眾多瑜珈會所裡存在著相當數量的濫竽充數者,業內教練水平參差不齊、相差甚遠的普遍狀況,引起了眾多瑜珈練習者的擔憂和強烈反響。

瑜珈教練作為目前國內炙手可熱的新興職業,將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市場需求現象非常嚴重和普遍。國際瑜珈教練認證協會正是在這樣市場緊缺的情景下應運而生。以其專業、嚴謹、健康、推廣、創新、共進的治學態度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譽,培育了數以千計的優秀國際型瑜珈專業人才,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教育培訓體系。

目前,該協會已在國內多個地方設立了分校,很快分校將如雨後春筍般陸續遍布所有城市和縣區,為熱愛瑜珈的人們提供方便。協會下屬機構北京技術研討中心精心致力於瑜珈學術、技術的研究工作,創新成果的不斷輸出,保證了雄厚的師資力量和世界領先水平。嚴謹治學,輸出高標準人才,提供正規、公認的國際瑜珈教練認證,以樹立行業權威認證為使命,朝著健康、專業、規範的方向努力前進。

瑜珈教練的薪水待遇因為地區差異也存在明顯差異!在重慶市場瑜珈教練一節課的平均工資在50-200之間!

詳情請登陸http://www.jyyoga.cn/

2樓:匿名使用者

...........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生物農藥批發 果蠅又叫 bai果實蠅 du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zhi反正dao 很討厭的!瓜果才露回青澀角,便有實蠅答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在 或者阿里巴巴搜尋 果蠅誘捕器,很...

誰知道保定白溝有沒有婚介所呀?

婚介所還真沒聽說過。不過有這個群 白溝公益婚姻介紹所群 72486380 你可以在裡面問問看。這個可以在當地打聽 網上查詢或114撥打 問一下。1 好的婚介要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2 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

有沒有《少年包青天4》啊誰知道有沒有 第4部,出來的

包括周杰曾經飾演過 少年包青天1 陸毅 少年包青天2 及蔣導一手捧紅的 少年天子 鄧超的 少年包青天3 都演的不錯,相當不錯。我是一集一集看完的,有的精彩的部分真是百看不厭啊,熱切期待 少年包青天4 的出爐。少年包青天3 比前幾部輕鬆,詼諧,比較喜歡,真是恰到好處,但是如果再過度誇張就不好了。而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