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要不要考L2駕照呢

時間 2022-07-27 0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水平不是達到深一層次的,沒必要哦,因為你一旦考了之後,回去l3的經驗是減半的,而且去到l2技術不好,每次跑連終點都到不了,很受打擊的哦

2樓:期待十丶無名指

l2駕照當然要考的,因為高手都在l2.去勸樓主不要去注意什麼經驗金幣的,你說有用嗎?你玩遊戲的時候這兩樣東西會提高你的技術或者速度嗎?

這是競技遊戲呢,可不是角色扮演。只有到了l2,你的技術才會得到提高。

3樓:丙峻熙

不進l2始終不知道l2的成績。建議如果去l2的話,先跑個人以便熟悉賽道。(組隊跑不好,隊友是有意見的)怕經驗少沒事,有活動的時候刷挑戰。經驗就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考l2的,因為我本人現在就在考,l2不容易考啊!如果自己能過的話,那麼你的技術就不是很菜了!!!不要太在意那些經驗和金幣,過了l2有些地圖才能跑啊!!!

這也是許多玩家過駕照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差不多 但是我感覺還是l3有意思 l2高手太多 跑不過他們玩著就沒意思了

6樓:我叫_醬油

你要是能考上l2,那麼你的技術就可以了

在l2會有一席之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經驗的話就不要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技術可以培養,你去l2可以和高手挑戰,這樣你的技術也可以增加

到底要不要考公務員,我到底要不要去考公務員?

天空灰的有點藍 身邊的朋友從商的較少,對商業瞭解不多。對於公務員稍微知道點,工資方面,小縣城的公務員工資大約是2000左右 保險福利方面,有五險一金,無獎金年節福利加班費 工作時間週一到週五,週六週日休息。綜上所述,推薦女性考公務員,比較穩定。不過有點建議給樓主,樓主希望能為人民主持公道,這個只能說...

自考本科要不要英語考幾級

自考本科不需要公共英語等級證書,自考本科本身就有英語二,通過了就可以了 還有 學位考試英語,有的省份公共英語 證書可以替代,但絕大多數省份還是需要參加學位英語考試的,學位英語考試難度和自考本科英語二接近。 du知道君 自考本科的英語 二 是必須課,但是如果不想考英語 二 可以用如下方法對頂 一 專業...

考駕駛證要不要輸指紋,駕照考試時需要錄指紋嗎?

瘦骨侯 要的,體檢的時候要輸入指紋,其他考試的時候比如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四都不用輸指紋,但是每科考試的時候都會有攝像頭進行抓拍照相,如果抓拍照相和體檢以及其他科目考試的不一致,就會視為作弊。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