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怎麼省油,力帆樂途油耗,有什麼辦法能省油

時間 2022-07-25 2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就最省油。呵呵,所以買車你就不要老想著省油,再高的招也省不了多少油,一般來說百公里能省1個油就是很牛的了,幾萬塊都花出去了,還在乎省幾塊錢嗎?

當然,堅持正確的行車習慣,避免不必要的燃油省耗還是十分必要的。下面推薦一些正確的行車技巧:

一、保持合理的行車速度

每種汽車都有自己的經濟車速,在此車速下行駛耗油量最低。常用的經濟車速大都在65~90km/h。

二、冷車起動時應盡量避免延長發動機公升溫時間

在冷車起動時不應人為地延長發動機的公升溫時間,否則適得其反。只需要注意,在點火後,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駛。應該是慢慢行走幾分鐘,然後逐漸把速度提起來。

冬天的時候慢行駛的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三、避免不必要的怠速運轉

一般汽車怠速運轉一分鐘以上所消耗的燃油要比重新起動所消耗燃油多,所以,如果停車時間較長時,可以將發動機熄火。

四、行駛中應盡量避免突然加速和減速

行車中應力求保持車速平穩,切忌突然加速和減速。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這只會大大增加耗油量,而省不了你多少時間。

在日常行車中,尤其是交能不暢、等紅燈、變換車道時,常見到這種現象:相鄰車道剛有了點空當,這邊一輛車就突然加速擠過去了,過去了就不得不踩剎車。呆會兒,這邊車道有空當,一踩油門又擠回來了。

等一處訊號,能急加速、急停車四五次。這顯得很瀟灑、很威風、很有生氣,不過代價是油耗大大增加了。保持中速行駛,盡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油門要小,操作要輕,同時還應隨時注意發動機的聲音。

發動機的聲音應該是柔和的,我無法形容,誰願意,可以坐在我的車裡,我讓他聽。這就是我並不希望隔音太好的原因。

五、正確掌握變速時機

換擋要及時準確,過早過遲都會增加油耗。起步用一檔,動起來就換2檔,接近或超過20公里/小時換3檔,接近或超過40公里/小時換4檔,接近或超過50公里/小時換5檔;減速時反過來減檔。

六、正確使用空調製冷系統

空調系統工作時要消耗發動機一部分功率。有的駕駛員為了節油,採取高速時關閉空調而開啟車窗通風的辦法。實際上,當車速高於85km/h時,開窗後的空氣阻力風阻所消耗的燃油要比空調系統消耗的燃油更多。

七、油耗與汽車的維修保養

加強空氣濾清器的保養,如空氣濾清器過髒或堵塞,將使混合氣過濃,增加燃油消耗。 火花塞電極間隙調整適當,並保持清潔。否則將影響火花質量,增加燃油消耗。

制動器的調整與燃油消耗也是有關係的。調整制動器,使其必須保證制動的靈敏與可靠,同時也應具有解除制動迅速、無拖滯和「發咬」現象。這既是節油的需要,也是安全行車的保證。

及時更換機油、齒輪油、後橋雙曲線齒輪油、鋰基脂潤滑油。

八、降低車輛自重量

車重與油耗的關係成正比,據說車重每下降10%,油耗也會相應下降若干個百分點。 不必要的東西就不要放在車上了。

九、檢查輪胎的壓力和磨損程度

在行駛中發現現在的滑行距離明顯減少,這時應該檢查一下輪胎的氣壓是否合乎氣壓標準。如果輪胎充氣不足,耗油量也會增加。

十、帶檔滑行

「先離後剎」的做法是在駕校時期養成的習慣。但切不能作為好習慣長期使用,當車輛度過了「磨合」期,從離合器保養方面講,就應是「先剎後離」,有不少新手在學車時,因害怕熄火,念念不忘腳踏離合,要減速就先踩下離合,即使是掛了高檔或低檔行駛,也為了換檔方便,離合不離腳。這樣剎車、換檔,對於新手可能會使車子開得平穩些,但對離合器卻會造成不小的傷害。

同時油耗也比較大。因此一定要改變這個駕駛習慣。在緊急制動時,「先剎後離」的剎車距離比「先離後剎」的制動距離要短的多。

十一、不必要的高速行駛

任何一款車都有它的經濟時速,在這個速度行駛時最省油,低於這個速度或高於這個速度油耗就會上公升,再超過一定的速度後,油耗會大幅度上公升。

十二、早點出發

早點出門,可以躲避塞車,節約了時間,也可以大大降低油耗。

2樓:

改油電混合動力的最省油。

力帆樂途油耗,有什麼辦法能省油

3樓:城沛白

油耗很滿意,才提車第一箱油比較費,後面油耗就比較好了,5.3的油價,200塊錢至少跑450公里沒壓力,一公里4毛多一點,比以前1.0麵包車油耗還低,期待磨合期過後油耗能進一步下降,難道我想要低於4毛?哈哈!

力帆七座suv邁威省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邁威這款車。七座版的綜合油耗一般在每百公里九公升左右。這款車銷量不大

5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力帆七座suv邁威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5 4擋自動 1.5l 109馬力 l4 lf475q-h 平均油耗:

10.29 8.76 ~ 11.

82 車友數:28

1.5 5擋手動 1.5l 109馬力 l4 lf475q-h 平均油耗:

8.35 油耗範圍: 7.

07 ~ 9.64 車友數: 42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6樓:勢龍磨靜和

力帆全新7座suv邁威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預計售價在5-7萬元區間。

彎梁力帆110電單車油耗高怎麼辦

7樓:職場高達

力帆彎梁實際油耗百公里2.5公升左右。油耗高一般都是空濾堵塞或者有漏汽油的地方。

首先仔細檢查是否有漏油的地方,排除漏油只要清理空濾就可以了。離合器打滑,混合氣過濃,化油器老化都會造成油耗高。

8樓:廣航浚736湘

油耗高的原因可以歸納八個方面,對照檢查看能否改善。1,駕駛操作不當,道路條件不好;2,行車系統阻力過大,輪胎氣壓低,制動故障阻滯車輪,輪軸軸承潤滑不良或損壞;3,燃油系統漏(滲)油;4,化油器故障,怠速過高,混合氣過稀過濃;5,空濾器堵塞致使混合氣過濃;6,點火不正時,過早過晚都使油耗增加;7,汽缸壓力不足,導致動力下降油耗上公升;8,離合器打滑,發動機動力損失必然增加油耗。

力帆720省油嗎?

9樓:卓樂童

絕對的省油,都快省得不像話了你知道嗎,你可以算算現在汽油多少錢一公升? 百公里的油耗才幾公升?而且還是125的發動機。

應該是跑高速的油耗。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這是什麼車呵。真的。

《因為小車三缸的好象沒有這麼大的發動機,再說大了也就不止百公里3個多油了。》

力帆320和鈴木奧拓哪個省油,總體來說哪個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320和鈴木奧拓相比還是鈴木奧拓省油一些,奧拓發動機排量小,才1.0的,兩款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拓好一些,車子做工,質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奧拓更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除了是四輪獨立懸掛,這個好!空間大一點!!其他**都不如奧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奧特要好一些,技術也比較穩定,小毛病也比較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起來還是鈴木奧拓油耗更經濟一些,而且**技術更好,小毛病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鈴木奧拓油耗更低一些,質量相對要好一些,家用比較經濟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以上車型對比,鈴木奧拓這款車還是比較節油的,比較適合家庭值得入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省油***,保有量大,當然是奧托啦,這款車最起碼質量放心,後續花費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子比較的話,建議選擇奧拓是比較好的,油耗比較低,出現的故障率比較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相比起來,個人還是推薦,鈴木奧拓這款汽車,耗油量比較低。整體效能比較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輛相對照的話,鈴木奧拓這款車輛的油耗相對要低一點。你可以先去試駕一落車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輛綜合對比的話,奧拓的油耗還是非常低的,這款車輛更適合家用代步

力帆620玻璃怎樣自動關閉,力帆620的玻璃升降控制盒在那個部位

沒有自動關閉功能,可以自己加裝自動關閉裝置 有自動升窗器的,如果你下車關門就會自動關了。力帆620的玻璃升降控制盒在那個部位 你好,這個把空調面板卸了就看見了,他只是管燈光門玻升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瞿林冬 我的愛車副駕駛車門玻璃不能升降有時可以有時不可以不 力...

力帆620右前門玻璃不會升,力帆620右後車窗升降沒有反應

你好 先檢查保險 然後看看電機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安利升降機壞掉了需要更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保險絲或開關電機有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力帆620右後車...

力帆620儀表盤上srs是啥意思

是安全氣囊系統有故障了!但是對於行車沒有影響!不過這個系統是在意外情況下保護駕駛入圓安全的,在燈亮的情況下這個系統是不會工作的! 親,您好!srs,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即輔助約束系統,安全氣囊就屬於這一系統,如果你是在汽車上的座騎和方向盤上看到意思就是有安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