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350動感型

時間 2022-07-25 0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s350動感型的前保險槓融入了amg車型的設計理念,前進氣格柵下方加大的氣霸處理突出了s350動感型的運動基因。一對傾斜的支撐桿和鉻合金外圈霧燈的結合使其看上去更寬、更低。

有別於普通車型側裙平整的風格,s350側裙設計會更加注重空氣動力學設計。這樣的變化也讓s350動感型的側面線條看上去非常與眾不同,明顯有別於普通s級轎車的風格。

仔細觀察也會發現,車身兩側的外後視鏡與普通的賓士s級轎車有所不同。帶轉向燈功能的外後視鏡造型相比普通s級車型設計的更加圓滑,有利於高速行駛中減小空氣阻力。

s350動感型的四隻車輪都帶有amg標識,再次強調了該車被注入的amg元素,19寸輕質合金輪轂配合高效能的跑車級輪胎。

在車輛後部amg風格的後保險槓中間部分進一步下移,橢圓形排氣管落落大方地鑲嵌在保險槓下方左右兩側,流露出十足的時尚跑車韻味。

為了體現運動風格,全新s 350動感型轎車還採用了f1風格的換檔撥片,駕駛者可以通過一動一靜之間的速度切換充分感受駕馭f1賽車的操控感。

全景天窗引入了陽光與新鮮空氣,給駕乘者帶來充分的舒適享受。融合先進通訊科技及人體工程學設計的駕駛室管理及資料系統(comand)將藍芽技術與車載通訊系統有機結合,給予駕駛者隨時隨地進行商務會談的便利。hdd一體化硬碟導航系統以常規光碟導航系統20倍的資料讀取速度,加上獨特的中文語音播報功能,為駕駛者迅速確定行駛路線贏得寶貴時間。

喜歡運動豪華的感覺就選動感型

喜歡大氣,穩重,豪華的就選豪華型

2樓:鑽石星辰

區別根本不是特別大,主要是外觀做了一些趨向於運動感的修改大概有以下幾項:

1:裙板(正面發動機進氣格柵下面的那個)重新設計,比以前大了,顯得有侵略性;

2:鍍鉻合金外圈霧燈做了一些修改,但修改不大,也是為了動感;

3:車身側面的包圍重新設計,顯得特別有動感,這個還不錯個人認為;

4:輪輻公升級為19英吋5輻輕質合金,輪胎公升級為更高扁平比的輪胎,和它的「動感」名號相符。

其它的沒什麼大的改動。這些東西適合更年輕的購買者,而對於40多歲以上的成功人士,我倒覺得不太適合。

就是這些了

3樓:心中那隻蝶

除了配置有區別以外,就沒有什麼不同了……我個人認為,豪華型的比較大氣,動感型的比較酷……

賓士S350效能如何?售價怎樣,賓士s350效能怎麼樣

2010款賓士s 350l 4matic144.8萬2010款賓士s 350l豪華型139.8萬 s系列是奔弛旗艦大轎車系列,融合了威望 舒適及成就的優點,在一定程度上成為成功人士購車的首選。在賓士上s600裝備了新型v12發動機,除了保留傳統的60度汽缸夾角外,與其前身無任何相同之處。每個汽缸不是...

賓士S350換機油需要多少公升,賓士 S350 百公里需要多少油

瀧淼隨齊 更換機油時機油新增量需要8.5公升。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檢視機油量。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這樣...

賓士r350電瓶多大的,賓士s350電瓶型號

賓士s350電瓶型號 賓士c級原廠電瓶採用瓦爾塔品牌。不同版本車型電池存在差異,有無自動啟停功能也會影響電池型號,車主須諮詢清楚再購買。賓士s350的標準配置為 帶灰塵和活性碳過濾器的自動氣候控制系統 按鈕式點火 前排乘客 後排外側乘客安全帶收緊器 帶力限制器 comand控制和顯示系統 帶電子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