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奧鈴捷運輕卡車箱三米三,福田奧鈴捷運輕卡車箱三米三價格多少

時間 2022-07-15 1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看到人家把我回答的另外一個問題貼上到這裡了,真搞笑。

這樣的輕卡不建議購置。

原因啊:

1、這種輕卡皇帝像貧民家,3.2m車廂,載重卻是很小的,也就是說你拉體積大、重量輕的東西可以,其餘的貨物裝一點點就會超載,不知不覺就會超負荷,很傷離合器和發動機的。

2、這樣的二手車,別人肯定也是這個原因不得已在轉讓的,你得仔細檢查離合器還有發動機這塊。

3、另外對鋼板也得仔細檢查,看看有沒有變形什麼的,有變形會換新的了,說明這車已經受過傷了,得小心。

至於**方面,我不懂,不能亂說話。

暈,剛看到你是賣家啊~!

我上面說的情況對麼?

4年了,本錢應該回來了。差不多能出手的就出吧,報廢、拆零了賣廢品站最多也就兩萬塊的。你不可能輪子都是新的或半新是不是?

2樓:286726549飛

暈,這是側滑,跑偏。以後年審車輛的時候就麻煩了。

買來就這樣的話找商家修理索賠啊,維修起來費用要不少呢。

很多種情況會產生側滑現象的:

1、車輛被側面撞擊過的會產生側滑。

2、底盤變形會產生側滑。

3、輪轂變形會產生側滑。

4、左右球頭磨損不一致的時候也會產生。

5、左右輪胎有一側嚴重磨損一側非常新的時候也會產生。

你一剎車就這樣很可能是輪轂或底盤大梁問題,找找這方面原因試試哈。 輪轂得拔下來檢查,該上黃油的得上,該打磨的打磨,該鏜的得鏜。

忘了補充一下:左右剎車片不一致也會產生的,也查查這方面原因。 剎車片改換的得換。如果年審的話提前幾天換,磨合一下再上檢測臺。

福田奧鈴捷運輕卡車箱三米三**多少

3樓:

福田奧鈴捷運輕卡車箱三米三**應該4.6萬,我剛買了一輛2.3米雙排的4萬,2.7米的4.3萬。不屬於營運運輸,不罰

4樓:叢通圖門蘭若

質量還可以8w左右你說的奧鈴捷運貴,便宜的凱馬和唐駿歐鈴,買個東風多卡利也很不錯,**也相對貴點

福田奧鈴捷運集裝箱3米8長的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排半捷運ii要65000捷運ⅰ要74000 照這**下坎2000掛運輸公司能拿到.不掛運輸公司下坎1000我說的是揚柴4102的**.

奧鈴捷運3.8米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 奧鈴tx輕卡 95馬力 4x2 載貨車(bj1041v8pea-s) 官方**:6.2萬經銷商**:

5萬-5.8萬公告型號:bj1041v8pea-s發動機型號:

朝柴 cy4102-c3f額定載重:1.495噸馬力:

95馬力整車重量:2.25噸扭矩:

220n·m貨箱(鬥)長度:3.8米排量:

3.856l貨箱(鬥)形式:欄板式汽缸數:

4軸距:3360mm排放標準:國iii變速箱型號:

臨工 lg5-20前進檔檔位數:5

7樓:匿名使用者

奧鈴捷運排半3米8寬2米06的那種寬體的,朝柴4100 的要多少錢 二手的11年的車

福田奧鈴3公尺貨車多少錢,福田奧鈴3 3公尺貨車多少錢

3.3公尺485發動機 3.8w 新車多少錢,帶不帶臥鋪 福田奧鈴3.3公尺貨車多少錢? xx 筱筱江畔 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車,希望各位能給出建議,謝謝大家。懷念!奧鈴捷運4100中冷增壓4.4公尺廂式貨車危險品標誌2010年平3月買的有30000公里 福田 奧鈴3.3公尺輕卡排半怎麼樣多 少錢 手...

福田奧鈴3 3米貨車多少錢,福田奧鈴3米貨車多少錢

xx 筱筱江畔 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車,希望各位能給出建議,謝謝大家。懷念!奧鈴捷運4100中冷增壓4.4米廂式貨車危險品標誌2010年平3月買的有30000公里 福田奧鈴3米貨車多少錢 3.3米485發動機 3.8w 新車多少錢,帶不帶臥鋪 福田 奧鈴3.3米輕卡排半怎麼樣多 少錢 手機使用者 奧鈴...

福田奧鈴輕卡掛什麼牌照

福田奧鈴捷運輕卡 115馬力 4x2 欄板載貨車 bj1041v8jd6 s1 經銷商 7.98萬元 馬力 116馬力 排量 2.771l 車身長度 6米 貨箱 鬥 長度 4.23米 變速箱型號 5 28 變速箱檔位數 5個 額定載重 1.495噸 福田奧鈴捷運輕卡 115馬力 4x2 廂式載貨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