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 8 VTi MT和1 8 EXi MT選擇哪個好

時間 2022-07-15 08:00:09

1樓:不瑤蔣酉

思域1.8

vtimt

你可以多還點價

這個價錢好虛

在你的基礎上可以下來1.2萬

2樓:

思域這款車

我其實很喜歡

尤其是儀錶盤

真的看起來很舒服

說不出來

看這就很興奮

從上面你所說的來講

本人意見是買思域1.8

vtimt

自己開嘛

節約下來的2萬去裝飾的地方改下

但是乙個是思域1.8

vti乙個是思域1.8

exi沒有區別嗎

應該有吧

我上次開了一輛1.8

vti一檔起步

車一動起來就掛二檔

油門踩到低

瞬間讓前輪空轉

動力很不錯

然我激動了很久

不過這個也有些問題

雖然接觸不多

但是據我了解還是有些小問題

門玻璃就是

好像是設計的問題

用久了就卡

尤其是在城市裡

灰塵多更容易發卡

如果買了

要注意這點

東風本田思域1.8 vti at 和1.8 exi at的區別在**?

3樓:匿名使用者

civic車型中,1.8exi at價效比較高,相比高配版本只是缺少了一些增加駕乘舒適性的的配置,而安全性配置卻沒有縮水。另外,5擋自動變速器使駕駛更輕鬆,和發動機配合也很好,動力輸出也比較平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區別 只是在配置上 有不同

舒適性配置有點區別

exi 少了 天窗,2個揚聲器,多碟cd,自動恆溫空調,後座分開摺疊,前後隔音棉。

vti和exi沒有本質區別,只是配置不同,vti想比exi多了以下功能:

1、自動天窗

2、自動空調,後者是手動

3、真皮坐椅

4、定速巡航系統(可設定巡航速度,並可在方向盤上操作加速或減速)5、可在方向盤上控制音響系統

6、6碟cd,6個喇叭

其他本質上的包括排量和發動機就完全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選的是什麼顏色``

本田思域的1.8 exi/1.8 vti/1.8 vti-s有什麼不同

6樓:傷心小麵條

車子的配置不同 exi算是個舒適配置 相對vti跟vtis這個配置最少 vti算是個標準配置 比exi配置略高 低於vtis vtis算是豪華配置

福克斯1.8mt和思域1.8mt哪個效能(各方面)更好一些?

7樓:

思域:空間大,動力強,油耗低,駕駛輕便,造型時尚.但是日本車福克斯:底盤紮實,操控性強,高速油耗低。但內飾做工有點粗。

福克斯1.8三廂**:11.18萬

思域:12.48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c朋友買的f,

兩個車都開了,感覺還是c好一點,

c的小毛病很少,操控性也不錯,mt的起步很多人不適應,如果買at就更完美了。

另外發動機也是c的要先進一些,

另外樓上說c的空調是自動的這不正確,c的exi是手動的,vti才是恆溫的,要貴1萬元左右。

小c跑高速到160沒什麼感覺,f是朋友的車,沒機會上高速去跑。

內飾和空間方面都是c要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空間大,動力強,油耗低,駕駛輕便,造型時尚.

福克斯:底盤紮實,是一款強調操控效能的車,內飾做工有點粗。

福克斯1.8三廂**:11.18萬 - 14.98萬思域12.48萬 - 18.88萬

東風本田思域1.8 vti at和思域1.8 vti-s at在外觀上怎麼區別可以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1.8 vti at和思域1.8 vti-s at他們的外型一模一樣,因為他們都是思域這款車嘛,只是型號不一樣,相對配置也不一樣,只能從配置上去區分他們吧,如果一定要從外觀上分的話,估計只能看車尾上貼的字樣啦.

至於網上和實際**不一樣,這個怎麼說呢.其實網上的許多**都不是正確**,再說各地的車價都不一樣,那就更不用說網上的車價要和lz所在地的車價要一樣啦.

推薦嘛,同價位中的速騰不錯,307 2.0和focus 1.8at也可以.

09款福克斯1 8自動與思域1 8自動買哪個

追求動力性與操控性肯定選福克斯,如果選經濟型,就考慮思域通過各項資料對比 福克期有致命的缺點就是燒油 而思域的話綜合起來很不錯 首先看發動機 福克斯是1.8l全鋁發動機,可變進氣結構,與本田的技術差不多.這車 手動 我開了5500公里了,現在的平均油耗是8.3l,夏天開空調。這款車最大的缺點就是油耗...

卡羅拉1 8手動與思域1 8手動哪個好

思域便宜 卡羅拉貴 思域內部空間小 卡羅拉稍微大一點 思域a柱擋視線 卡羅拉不會 至於維修 只要是新車 沒趕上不合格產品 都不會有太高的返修率 這兩款車還沒有聽說過啥問題 最後說一句 我家最後還是選了卡羅拉 當時跟思域比來比去頭都大了 可是最後確定下來只因為乙個 就是我們選的那個檔次的卡羅拉多了兩個...

第九代思域1 8的油耗實際中能到多少

同舊衣汝何秀 我的九代手動,城郊之間來回12公里代步,有紅綠燈 學校擁堵路段 偶爾爬山。綜合油耗8個左右!不開空調,開eco模式,最低跑過7.4 夏天開空調,不開eco,最高可以9.2 弘宇航宰茹 市區8個油左右 我的是自動檔 一般市區10個油 我哥哥是思域的手動 1.8的 市區油耗在8個左右 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