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緊急情感問題

時間 2022-06-30 05: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的是她有沒有主動邀請過你呢?或者主動和你說話啊這類..

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又不拒絕你,原因只有兩個:1,她也對你有好感, 2.她把你當成朋友(意思是她不討厭你就對了.

)如果都是你主動,她被動的話.我覺得....希望不太大吧..

(一般雖然說女生比較被動,但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偶爾也會主動一些的啊.)再者,她明明知道你喜歡她卻無動於衷?那麼....

呃如果你請她做你女朋友也許她會覺得對不起你..(指現在這種情況..)

..這只是我身為乙個女生的猜想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的經歷差不多,但我們沒有送東西,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喜歡對方,就這樣彼此喜歡了好幾年,一直到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才互相表明了心意。我們現在還一直相處的不錯。

你們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應該是學習,時間會證明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為什麼不等等呢?

3樓:凌炙馫

既然喜歡就放手一搏,成功或失望都是年輕的回憶。

4樓:還有真愛不

她愛你的,你不要太失版了好不好,主動點,要拉她的手,吻她然後就不要我教你了把

5樓:絕色小娘們兒

會啊初戀的感覺太好了

澀澀的,甜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會! 2:她喜歡你! 3:成功率是95% 4:你會贏得!!~~~

7樓:漫雨的空間

初戀總是羞羞澀澀的美好感覺!我聽羨慕你們的這種朦朧美!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只要不耽誤學習(必須在不耽誤學習的基礎上),可以向心裡有感覺的人發出進攻。

因為青春有限,過去了會後悔。能夠和你對視如此之久的女孩兒,當然也喜歡你了。而且這應該是個聰慧的、賢淑的好女孩吧?

現在的瘋丫頭他太多了,**輪的上讓你體驗這麼美好的感覺哪!

8樓:

此時只需要快刀斬亂麻 直接當面表白 你有90%的機率 如果你不想失去她 just do that fast!!!!

9樓:尛跳棠

高中生你談什麼女朋友,才剛成熟而已,把自己最關鍵的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你覺得值得嗎?就算你們現在很「相愛」,那你確定你們以後能走在一起嗎?大學生和成年上班族都不一定,何況是高中生,知道你喜歡聽支援你的話,可是我不會出餿主意,毀了乙個學生。

祝你學業有成,別再幼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感覺的

如果你覺得彼此都很好

成為男女朋友會更好

那麼大膽去做吧

別留下遺憾

急情感問題,急 情感問題!

你直接告訴她,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看,別的感情真的沒有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的事是不能將就的。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你,你別在等我了你去找乙個愛你的不好嗎?我很內疚,你讓我很為難,我們從前不可能現在不可能將來更不可能,對不起寶貝,你就這樣對她說,雖然很傷她的心,但長痛不如短痛 你是...

急情感方面

親愛的我們曾經到要在經歷多少風風雨雨 我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是為了你和我 在一起的時間裡 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堅持下去我每次都在告訴自己如何讓你過的幸福!就算我能少活幾年只要你幸福我也願意!我恨自己沒有本事!但是我對你的愛!我敢發誓是比自己的生命還值錢的 因為愛情 更因為痴情 就讓天作證 地做福...

高中的情感問題

一般大學之前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小男生 姐姐我也是過來人啦 高中初中都有過喜歡 甚至自以為愛的人 等到心智真正成熟的時候 你會明白當初自己的想法是很傻的 76000318.一般晚上都在。二十四小時隱身。女人,說起來很奇怪。有些東西如果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如果是自己的,你也會失而復得的。緣分比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