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sdh125限速怎麼解,只能跑九十5是哪的病高手請指點啊謝謝了加分哦

時間 2022-06-28 08: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化油器的問題吧,去看看醫生,清洗清洗應該沒什麼問題,我的一般跑到7.80就行了,最高也就是9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排除是不是加的汽油沒摻水哦。我的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我把汽油全部放出來,澄了一下,下面好多水哦(加油站真他她的黑心),得新加點油就好了。

不過混合比調得不好,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油的問題,也可能是機器該清理保養了。不過跑95對125來說已經接近極限了。

4樓:

限速,誰有說限速了,沒有的事,一是油的事,再就化油器了,新本的售後不是很厲害嗎,呵呵叫他們給調調!!

5樓:杜風嶺

你的車是頂竿發動機起速不是很快化油器的問題調下混合比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125能跑95已經很不錯了 應該說你的車況還比較好吧

150也只能跑到110左右啦 朋友知足吧

生命是不可複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95是能力。

誰告訴你125就是跑125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不是很清楚,我們貨車是油門控制, 在油門下面有一顆可調螺絲用來頂住油門的,要限速就調起來,不現就調下去,看看你的摩托會不會也是用這原理限制的,檢查下油門線可不可以調。

不敢擔保一定是的哦,

關於新大洲本田DIO125和林海雅馬哈福喜的幾個問題

三現主義 至於你說哪個好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新大洲本田生產的 dio 源於西班牙語 上帝之愛 最新投放於日本及歐洲,dio暢銷全球20多年,成為小型踏板車的經典之作。另外本田已經穩居全球摩托車老大的低位很多年,可見其功底,選擇大家均選擇的品牌放心些,另外,新本的售後服務還是相當不錯了,在零點公司的...

新大洲本田魔戟跑長途怎麼樣,新大洲本田魔戟怎麼樣?

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跑長途也沒問題,只要中途注意適當休息即可,一般是每行駛一小時或 五 六十公里休息十分鐘左右最好,跑長途不宜連續行駛時間過長,也不宜長時間高速 指超過80 行駛,出車前檢查保養車況,如機油 輪胎 剎車等。 有這麼嬌慣?幾乎所有回答都是這麼說踏板車的,什麼要休息休息,我就不明白了....

新大洲本田e影125cc電單車,耗油量怎樣

春意盎然 新大洲本田e影125cc電單車耗油量 百公里3公升左右。與汽車的油耗有關的因素 1 與平均速度和路況關係最大。越是勻速,油耗越低,開開停停油耗就大。速度與油耗的關係如下圖。君越混合動力版之所以省油,是因為它在遇紅綠燈車停時發動機自動熄火,避免了停車時的浪費。如果是跑長途,所有的混合動力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