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車的花費,買一輛車的手續費是多少 除了車價之外的費用 例如我想買夏利4萬塊錢,應該交多少費用呢

時間 2022-06-07 04:25:06

1樓:

別買兩廂的。買3廂的。稍微貴一點,但是乘坐感覺和儲物能力,兩廂只能算代步工具了。都不能叫家庭用車了。3廂感覺你經濟能力都承擔不了,那建議你先不要買車了。

夏利車 新車城市裡跑,上下班,

油耗百公里在7.5左右。磨合過了以後,6.5公升-7昇看你自己的駕駛習慣。總之還是很省油的。

現在天津每個月沒有交通費了因為「這事兒不能說太細」已經讓**取締了。

所以只有油錢。其他的都是小錢,你又是新車。1年下來,沒多少錢。

出去每個月的燃油費,最多2000塊錢。這是1年,這還是往多處說,包括保養,包括交強險,車船稅,等。甚至你想做個底盤裝甲,裝個晴雨擋全車貼個假雷朋的膜,最多再加500塊。

一年2500,以上專案足富裕了。

2樓:

除了油錢,每月的通行費55元(只有天津有),每年的保險,基本的必須要上的是交強險950,每年的驗車錢400左右,再就是養護的費用了,就沒有其它的了。

養一部夏利一年要多少錢上班族每天30公里 過路費12元請講詳細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甘肅,已甘肅為例:

1:交強險必買每年960元、

2:車船稅必交每年360元、

3:油費;夏利以百公里6公升油計算,每年240天上班時間,每天30公里,計432公升油,外加臨時外出,以450公升油計算,共計油費7*450=3150元、

4:商業保險;只買三責險(30萬保額)的話應該在1000元左右5:日常保養;具3計算,每年的行駛公里數在8000以下,最多兩次保養就可以了,夏利沒用過,但我想每年500元應該夠了

6:停車費;根據自己的情況計算

7:道路違章;這個也是見仁見智了,但每年200應該是最低額了8:車輛清洗;這個也是自己計算吧,花多花少在自己的勤快度上。

9:其他費用

以上所記,你的情況下,一年的費用應該在6500元左右比較合理。 哦,忘了,還有每天的過路費,每天12元*240天=2880元,,那麼你買部夏利車的話,每年得支出近10000元。

買一輛車的手續費是多少?除了車價之外的費用.例如我想買夏利4萬塊錢,應該交多少費用呢?

4樓:我有搶眼的外表

40000÷1.17×0.05=1709.40 ----購置稅300 ---- 驗車上牌

950 ----交強險

這是最低費用

5樓:欣賞任志巨集

購置稅,驗車上牌,保險,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過橋費,像武漢就有每年980元的過橋費,總之4萬的車價,大概6000元可以搞定了!

6樓:

購置稅:1.6公升及以下5%,1.6公升以上10%

驗車上牌 300元

常規保險 1800元

買一輛車後,養車一年共要花費多少錢

一輛十萬級的車,省吃儉用的開,一年下來也得萬的費用,正常上下班代步,再加上假日出遊,沒節制的開得2萬左右。這其中不包括事故維修 違章罰款等意外支出。普通的10萬左右的車,一年油費加保養什麼的大概要接近2萬。這得看你買什麼車,怎麼用了。養一輛家用轎車一年多少錢?養一輛10萬的車一年要花多少錢?以一輛身...

怎麼判斷一輛汽車好不好?怎樣判斷一輛車的好壞?

這個需要從多方面進行考慮。不能僅憑一面來進行判斷。對於一輛汽車的好不好的話,可以從許多方面的綜合性能的來提現。我覺得你可以去親自上路試一下可不可以正常使用。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它的銷量,還有它的效能好壞。汽車好不好怎麼看 摘要。汽車好不好,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外觀質量 可以從汽車的表面塗裝 焊接 ...

我一打工的,想買一輛車,大家給我看看,最好能是寶馬的車,只要小轎車,不要suv,25萬以下的

永淵裕子 suv的話,我覺得斯巴魯的還行吧,主要是你老公是玩什麼車的,如果是喜歡駕駛操控帶來的快感,買寶馬肯定是最明智的選擇,如果是在追求快感的同時,需要舒適性,我覺得銳志 阿特茲還有思鉑睿比較好 但這些車都不是suv 如果你老公比較野性,喜歡出去玩,需要很大的空間的話,個人認為斯巴魯森林人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