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不同級別點強身氣血有差別嗎

時間 2022-05-27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以前說什麼1點強身時增加當前血氣的1%純屬胡說

bs這種胡說八道和以訛傳訛的人

炎星神不想和你這種人爭論

官網上只說:強身健體是習武之人的根本,學習後可以提高氣血上限.

至於你說的什麼:「每學習一級可以提高1%的氣血上限」這句就是官網原話了

不知道是哪個官網

我勸你拿盆涼水往自己腦袋澆吧

保持清醒頭腦

bs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差別,因為強身術是依據自身氣血按比例提高的,你級高了血多了,系統會重新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加成有區別,但是總值不變..

比如你30級500血,點1級強身大概加5點血60級1000血,點1級大概10點血

那麼你30級點10級強身到60級時的血

和你60級級才點10級強身的血一樣

當時有差別,但是到了同級別後血依然一樣?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點強身都是一樣的,強身的計算是你現在的氣血*強身的%比,也就是說你每個級別的加點都是*強身的%比的

5樓:叛逆舞舞

有,當氣血高的時候 加的血多

氣血低的時候 加的血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強身早點晚點都一樣,不會有什麼區別的,以前看過攻略,是這樣說的,絕對不會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氣血高的時候 加的血多 !

8樓:匿名使用者

點強身加的血是固定的.

日產軒逸和馬6不同級別差別在哪,馬自達6和日產軒逸那個好?

軒逸的外形較為秀氣,簡潔的中控臺和少量的桃木裝飾更降低了嚴肅的氣氛,體現了軒逸所要突出的家庭溫馨感。雖然軒逸在內部空間上與馬自達6相比稍有不足,但作為家用已經足夠。而且,軒逸的內飾大多經過精心設計,乘坐感比較舒適。例如它的座椅的質感以及形狀,尤其是後排座椅,據說其設計理念就來自於家用沙發,形狀和質感...

凱迪拉克和大眾的同級別轎車,哪個好

龍bao寶 我發覺你好像有點找茬的意思.大眾和凱迪在中國的境遇都差不多 就是國人對這倆牌子的品牌認知不太到位 凱迪還好點 來了中國一樣算是豪華車 大眾好像就差點了 我感覺比奧迪還低一個級別.但其實在德國哈 賓士寶馬雖然也隨處可見 但是人德國人就不象咱是的這麼崇拜這倆牌子 賓士在德國有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與寶馬X5同級別的車有哪些

內馬爾的孫女 保時捷卡宴,奧迪q7,賓士m級,寶馬x6,路虎攬勝運動版,英菲尼迪qx70,雷克薩斯gx等!這些都是中大型suv,不過x5偏城市一點。寶馬x5和奧迪q7是同一級別的車,奧迪q7的價效比要稍微高一點,寶馬x5的公路效能要比奧迪q7的公路效能強一點,但越野能力自然要遜色於奧迪q7。和這兩款...